夢見孃家門口有根很大的電線柱,門口有個電線杆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2021-06-15 19:19:23 字數 3244 閱讀 5340

1樓:賓莊

夢見孃家門口有一根很大的電線柱。孃家門口有沒有電線柱,你更有知道,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在做夢。

2樓:農盼蘭

不要太過在意,他只是做夢而已,嗯,也其實也沒什麼,有的時候夢會很出現很多奇怪的東西。

3樓:貫壯

只是做夢不必在意一個夢

4樓:來自拙政園休閒的黑荊樹

夢境與現實相連。說明你孃家門口附近有根電線柱,你覺得很礙事,耿耿於懷,所以會做這個夢。

5樓:務巨集伯

意味著感情可能會遇到波折,可能會和戀人鬧矛盾,併產生不滿情緒。

6樓:遇見

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了,導致成天胡思亂想,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出去玩玩散散心,心情好了夢就少了,另外告訴你夢只是一個夢而已,它代替不了現實生活中的事,不必過於糾結。

7樓:卓晴利

夢見孃家門口有個很大的電線柱說明你們的家庭比較和諧,幸福呀,因為有人幫你們做靠山呀。以後家庭發達。

8樓: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這從這個夢境可以看出你們孃家有一個就是說頂樑柱,但是呢,夢這個東西只是大腦在身邊氏之後產生了一種思維,別太在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只是一種自然發生的現象,人人都會做夢的產生做夢的原因是由於人入睡以後還有一部分鬧細胞仍然活躍

在這部分腦細胞作用下出現的各種幻覺,以及一些雜亂無章的事情就像真實發生的情況一樣。一覺醒來時發現一切照舊,根本就沒那麼回事。夢到的內容跟實際沒什麼聯絡。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門口有個電線杆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按照風水解釋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附近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個電線杆這個是不是有風水問題有關要找一找風水大師信則有不信則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可拿長鐵鏈繞電線杆圍三圈用鎖頭鎖著鐵鏈(鎖著為了不讓人拿走鐵鏈)即化解這「頂心柱煞」。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對面還有其他比電杆高大的建築物沒有關係的。本來離著六米也關係不大的。不用太在意!

14樓:幽夢寄情

只要不妨礙你出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瞎想。

15樓:馨喑x冰柔

只是佔了的你空間.風水不會有問題!你可以利用電線杆做豎立的廣告牌.彩燈之類的裝飾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學和風水並不矛盾。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杆蓋到房子裡好嗎?這範剎嗎

入戶門前有根粗的柱子風水怎麼解決方法

18樓:暮光耕耘

如果大門對著柱子,是犯了尖針煞,尤其是距離30米以內,柱子如刺眼的針,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為十分凶險路衝風水問題。化解的辦法是 在門上懸掛一面凸面鏡,或在門內設定內玄 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入。另外,還需要按照如下方法也可化解。

化解方法一: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反射出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當然,掛了鏡子運勢方面還是會受到影響的,好的運勢可能也會反射走了,而五帝古錢就可以避免負面影響,通過提高自家的風水人氣去和解不利的衝煞,這樣才能更好的化解風水煞,尤其是風水特款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經典的風水物品,這種道家設計款,效果更盛,比較嚴重的風水門衝問題用此這種方法化解是最佳的,對自己和周圍人損害都最少。

其次,在大門口放一對石獅子,然後把柱子對著大門的部分纏上金箔紙,也可以化解門口有柱子的情況,只是沒有上面方法方便和效果好。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在住宅門前,除了不宜有柱子或者電杆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敗破落。住宅面對燈柱,電線杆,電塔所形成的煞氣,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因電杆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

我今天早上夢見孃家大門口有條很大得蛇?

19樓:水晶室女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見家門口有一個很深很深的大坑

20樓:狂人天痴

夢由心生但夢也有一定的反映。

你的夢寓意者夢見你們家的門前坑坑洞洞的,泥濘不平,這是暗示你,最近所計劃的事情是不好的,即使去執行了也不會成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掉進坑裡主災。

掉進坑裡是位置的下降,代表事業的失敗和挫折。

女人夢見自己掉進坑裡,家庭生活中將會受到侮辱,需要剋制自己的脾氣。

**夢見自己掉進坑裡,將會遭到同僚的反對,有降職的危險,需要注意群眾關係。

商人夢見掉進坑裡,會受到生意上的損失,要注意求穩,避免風險。

夢見孃家門口鋪路,而且是墊的土,意味著什麼?

22樓:街頭的2b青年

夢是反的,,你孃家房子因為某些原因要被拆了……

出生,自己的店面門口有一根電線杆,這樣有

90後不要迷信,跟我差不多大,不過門口電線杆確實不太好,但是如果做到口碑好,酒香不怕巷子深 我開了個店鋪,門口正對街那邊有一根電杆,對風水有影響嗎?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電線杆是在對面,中間隔了一條街 道,也就相當於隔了一條河,這種情況不能一概視為不好的風水,如何方位吉利從事的行業就符合的話,反而是好事...

電線杆三至五根兩頭有從地上接了線的而沒有變壓器的情況下可以用於照明嗎

你說的是城市配電線路,上面3根線是10kv的,下面4根線是0.4kv 380v 的。馬路邊一般不會有110kv的。亂七八糟的,能不能照明要看你接的是多少v電壓的線 馬路旁水泥電線杆上面3根線下面4根線電線杆上有變壓器,上面三根線電壓會是多少v的了,有沒有110kv 的。70 你說的是城市配電線路,上...

夢到家門口有個井水滿滿的,且自己輕鬆掉了一桶上來

意味著 你自信滿滿的舉止卻讓人誤解為高傲,讓你感到委屈。因此在工作與戀愛關係上當你要發表高見時,請先看看對方的臉色。但相反地對別人的閒聊雜談不妨豎起耳朵聽聽,無意中好情報就此而來。而這兩天也是與家族間的對話關鍵且重要的一天,父母對你的信任感就建立在這兩天的對話上。夢到自己家門口有口井,水滿滿的,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