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中年男人徘徊婚戀網上很長時間了,這個36歲男人沒有正式工作,家庭條件特別差

2021-06-15 20:45:50 字數 2794 閱讀 8645

1樓:諶睿

找一個女網友出來見面。

那人家也得了解以後。

如果物質條件太差了。

那即使找到女朋友。

結婚以後也過不了啊。

生活需要柴米油鹽。

每個月需要錢來支撐啊!

2樓:山城無限美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在網上找的成功率機為零。條件好的是想通過**這個平臺,找到自己心怡的女生。自己必須要有亮點,否則女生憑什麼喜歡你。

3樓:俎枋蕤

格林兄弟的名氣也越來越大,甚至傳到了法國國王的耳朵裡。 格林兄弟的海報(11張) 於是,他們被傳招到宮裡,並被指派前往被詛咒的魔法森林探險,去尋找當時在林子周邊接連失蹤的少女們。途中還有我們耳熟能詳的「灰姑娘」、「小紅帽」、「漢斯和格萊泰」等童話人物交替出現,為影片增添不少樂趣與亮點。

最終,他們發現罪惡的源頭是一個美麗的「女魔頭」(莫妮卡·貝魯奇 飾),

男人36歲沒有正式工作,家庭條件特別差,每天徘徊在婚戀市場

4樓:

媒婆說的有道理,你強調的個人沒有文化,身體又不好,家庭條件又特別差等等,我認為這不是主要的,36歲之前你在忙什麼,哪怕去工地打小工也不致於自己及家裡的狀況沒有改善,所以你個人是主要,沒有責任心怕吃苦,混一天是一天,這樣心態那個女的願意跟你在一起,所以你還是從自我做起,36歲又不是太大,去找一份工作,努力改變自己改變家裡讓自己和家裡人的生活好一點,這樣才有希望。

5樓:

差不多吧!人的命天註定,基本這樣了,除非出現奇蹟

6樓:wxq秋曉

不對,只要他肯努為,肯吃苦幹什麼都會嫌錢養家的,只要自己不失去信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只要我發言就必須得有贊

那你問問媒婆願不願意嫁

一個36歲男人已經徘徊在婚戀市場許多年了。這個36歲男人沒有正式工作 打臨時工也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如此嘛,自己都養活不了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上再也沒有鐵飯碗,只有靠雙手拼,未來怎麼樣,是看你當下如何做去決定的,想賺錢什麼工作不能做,有工作有穩定的生活還怕找不到物件?人生不能太安逸

為什麼一個36歲,沒有正式工作,文化低的男人徘徊在婚戀市場急著結婚

10樓:傻子歡兒

因為他條件差,說白了就是窮,沒人要,所以更急著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你覺得自己優秀就不必理他。覺得不夠優秀就努力爭取優秀。寧願優秀的單身也不要給自己製造麻煩。

一個男人36歲沒有結婚,無正式工作,家境特別差,通過婚戀網約女網友見面,是不是很容易找到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最好通過網路找,我同村老鄉20多歲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去他家轉了幾圈,老鄉帶他去

旅遊,最後還是一聲不吭跑了.

不是說網上找不到,很多都不靠譜,謹慎!

如果覺得有用的話,記得采納,謝謝!

13樓:佰斯拓工業風機

首先你的對自己的認知很讓人欣賞,說明你是個正視自己的人。

其次既然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應該努力去提升自己,現在還不晚,提升自己並不是為了找物件,自己也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我覺得這是你現在最應該考慮的事。

網上這樣我覺得不是很好,容易被有心人利用,或者你利用別人你成了有心人,以後是要一起過日子的人,還是規規矩矩正常的去尋找比較好。

14樓:dazhou粥

你這種情況很難找到合適的,年齡沒有優勢,條件也沒有優勢,如果沒有外貌或者性格方面的優勢很難找到合適的人結婚。

15樓:郎鹹

你要是不在乎顏值和智商的話應該能找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 特別是女人和小姑娘的心態不一樣了 況且你的情況不是很好 網戀看上你的機率不大

36歲男人家庭條件特別差。初中就輟學了。沒有正式工作

17樓:剛學c語言程的猴子

會有的當愛情來的時候就真的來了

誰也說不定

條件差是可以改變的,萬一他有了媳婦以後思想和其他方面都發生了變化了呢這個是說不準的

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待這個問題

18樓:可愛的好gv好

儘量還是選擇智力正常的吧!應該會有的

一個男人36歲在婚戀網上徘徊著,是個女的就提直接見面,結果沒人見,那麼這個男人現實中是什麼樣的人

19樓:

渙有愛情飢渴症的人,既然三十六歲,不知以前有沒有婚姻,抑或是離始婚人士,去上婚戀**,目前婚戀**魚龍混雜,而且長期在婚戀網上徘徊,是個女的就提直接見面,沒有選擇,感覺這個男的,不是來選擇戀愛和結婚伴侶,是來遊戲人生,和另有目地的,女士們擦亮眼睛醒醒吧,遠離這類人。

20樓:

你是那男的?你怎麼知道沒人見?

一般來說36歲的單身男人,找不到一份體面工作,家庭也不好。那麼他在婚戀市場處於什麼情況?

21樓:尹月紫星

洗洗睡吧,沒長相就白費了

22樓:w王先生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快努力吧,總有一個適合你

中年男人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中年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得體。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男士,其實40歲的男士的話很多衣服都可以穿.你的身材偏瘦,所以我推薦你不要穿西服,穿西服一定要有夠寬的肩膀,呵呵 你可以選擇休閒系列 1今年很流行的橘紅或橘黃色毛衣,配條紋黑色或藍黑色休閒褲,外面加一條黑色小棉夾克 選擇時尚一點的款式 腳上搭配休閒鞋 一般可選黑色,咖啡色,如果你...

中年男人愛都讀平凡的世界嗎,有些中年男人為什麼越看老婆越不順眼

孫少安繼續經營磚廠,少安媳婦癌症,死.少平還在礦上挖煤,田曉霞當記者被版洪水沖走,死.少平在權礦上那個老大哥事故,死 潤葉則跟丈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潤葉丈夫車禍,殘廢.其他人的日子也過的很辛苦.結局有點悲劇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生活?這本書都是比較好的 比較接近現實 40歲的成功男人喜歡什麼樣的情人 ...

35歲低收入的單身中年男人。給人感覺如何

看人品,可以勤勞致富。保養是問題,穿的帥一點。不怎麼,但是要看人品 一個35歲單身男人,對待感情什麼樣 如果是正常的男人,他的感情經歷應該很多,是個有故事的人,否則不可能未婚。說到心如止水肯定談不上,只是表達愛的方式和年輕人有差別,四十歲更沉穩,更冷靜,或許缺乏激情,但做事掌握分寸,理性。最重要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