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45歲之後)和老婆之間還有愛情嗎?

2023-01-11 15:45:11 字數 3393 閱讀 8472

1樓:網友

其實男女之間的愛情怎麼說呢?剛開始可能是愛情,時間長了就會變成親情。

中年男人還有愛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男人的世界還有愛情嗎?有,只不過,愛的前提在於:這份愛情適合我嗎?

在各種權衡利弊後,要麼接下這份愛,好好愛;要麼放棄這份愛,各自安好。

中年男人的婚姻與愛情,分得很清。

愛,很難有個明確的界定。

若婚姻是遲早必須經歷的,那麼就會考慮一個重點:攜手走進婚姻的人是否真的適合於自己?至於愛情,若彼此相愛更好;若愛得不夠但其他方面能互補,也可以先婚再培養感情。

這種「先婚後愛」的順序,若能圓一段如意的婚姻,也並非不可取嘛,當然也有風險存在——始終無法愛上對方的可能性。

這種操作,比那些要愛情但沒有面包卻又歡喜走進婚姻的人更理智一些,當面包打敗了愛情,就只剩下哭著熬著的艱難時光了。

而且,你聽聽,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相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適合結婚的人不一定相愛。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的人兒們,大多數都分道揚鑣了,成為了深刻的過客。

而那些各自有所保留、不溫不火相處的人,最終步入婚姻,且婚姻幸福,事業有成。

由此看來,相處的過程,多少也會積累情分。

若總把愛情放在第一位,婚姻或者愛情往往會很累。

也許那個中年大叔考慮的是,這個朋友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而他早處於該結婚的年紀了,若再花心思精力和這個朋友來場忘我的「老少戀」,不如安穩地談場「差不多年紀」的理智戀情。

3樓:網友

中年人談戀愛,到談婚論價階段,都會變得心事重重,遠沒有愛與不愛、婚與不婚那麼簡單,因為,無論是沒有經歷過婚姻的中年人還是二婚者,這個年齡都讓人變得很現實、很聰明,所以,還不如「難得糊塗」。

中年人談戀愛,尤其是對於兩個二婚的人來說,的確是一種考驗,因為,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雖然過去的婚姻使他她都很受傷,但是,再次面對婚姻時,彷彿重新揭開了傷疤,那種痛肯定會影響到如今正在進行的婚姻。面對再婚,大多是恐懼,因恐懼而猶豫。

4樓:煩惱急救師

也許會有真愛,我覺得不要一概而論,是否存在可能因人而異。

如何知道可能很難。

但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他能全心全意的去幫助你,可能是真心喜歡你。

可能是因為有些中年男人可能經歷過的事情很多,在情場上已經是麻的老手了,經驗豐富了,所以把會表現的比較好。

有些人中年男人,如果他閱歷不豐富,生活比較平淡,接觸的女性不多,感情不怎麼豐富,可能不會表現的很好。

所以我說因人而異。

45歲中年男人和老婆長期分居兩地,會影響夫妻感情嗎

5樓:smile行走塵埃

兩人長期兩地分居。多多少少是會影響夫妻感情。但就這影響到什麼程度,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到達什麼程度。

不過就一般情況來說,這種影響是可以很小的。尤其是一般的家庭。不說是不說是感情有多深厚吧,但是彼此之間會很珍惜這個家。

為了孩子,為了共同的目標。有影響也會讓它最小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夫妻長期分居兩地,會對夫妻感情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也不是絕對的:

一、有的夫妻本來感情就不深,比較脆弱,這樣長期分居兩地,那就肯定會影響夫妻感情的。

二丶有的夫妻感情很深,不管相距多遠,不管多久沒有見面,雙方都是在思念著牽掛著對方,感情都不會變。比如,在現實中有的軍人夫妻,因軍人在守衛邊疆、海島,諸多原因使軍人夫妻多年難得相聚,但是夫妻感情還是很深。

7樓:神洲美景

自然不會影響的。只要兩心相依,又豈在朝朝暮暮,這要以兩人的道德操守為前提。我們的先輩革命者絕大多數都一輩子兩地分居,天各一方,為革命工作,為祖國振興各自奮鬥一生,譜寫了一曲曲家國讚歌!

8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分別是可以的,小別勝新婚嘛!不贊成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很多例子都表明會影響夫妻感情,不利於家庭和諧,對孩子的不利影響也不容忽視,盡最大努力讓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對家,對家人都是幸福的!祝福你!

9樓:阿拉來了

會影響的,最好不要分居兩地,短時間之內是可以的,長時間就不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深厚,家庭觀念較強,影響就很小,反之則會達到離散的地步。

45已婚男和老婆分開幾個月沒有性生活,他對他老婆還有感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45歲已婚的男人和老婆分開幾個月沒有性生活,他對她怎麼就沒有感情了呢?再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呢!不要說還過了很多年了呢,幾個月沒有性生活就變心了,感情就這麼不靠譜嗎?

其實真的是想多了,再說年齡稍微大點了還年輕人的需求也不一樣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和愛是兩個不同階段的,最理想的狀態應該是在。

愛的基礎上發生性,然後結婚生子。但是不可能達到這種狀態,有無數的人原來愛結婚以後,隨著時間推移,就不愛了,而這個時候,性就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有性就在提醒你們之間愛的關係,長期沒有性生活,可能會導致感情變淡,最後變成沒感情,但是又來了,如果你們的婚姻是在理想愛的基礎上結合的,你就無需擔心這個問題。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3樓:唯美故事

人都是多變的,外人不會發現她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正常情況下是有感情的可是人一旦變了心就跟仇人沒什麼區別了!

14樓:香林菸酒

人上歲數了。

不像年青時。

沒那麼大的精力了。

在四十歲的中年男人眼裡,還有所謂的愛情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有的人有,有的人就沒有愛情了,就是自私的利益了。

有些男人到了中年後,為何會對老婆的感情越來越淡?

16樓:小師弟娛樂

男人到了中年,正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這個時候的男人壓力是很大的,很多心思並不是在老婆身上,相比之下孩子的成長教育要更重要一些,在妻子眼裡可能會覺得對老婆的感情越來越淡。

1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時間久了,總是面對一個人,肯定會有所厭倦的,新鮮感有所消失,是正常的現象。

18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男人到了中年之後,就會覺得老婆每天一成不變,而且缺乏溝通,就會對老婆的感情越來越淡。

19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結婚後生活的瑣事會讓感情變淡,且男人的心思也會更加轉向家庭,所以對老婆個人的感情會變淡。

20樓:劉長順

正是因為到了中年以後,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所以真的會因為柴米油鹽的事情鬧得很不愉快,產生很多矛盾,所以感情也會越來越淡。

如何和中年男人交往最好,如何對待中年男人最好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bai情,時du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zhi愛推翻。沒dao有一種悲傷是不能專被時間減輕的。屬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如何對...

怎樣和中年男人談戀愛,中年男人該如何戀愛?

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一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一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見面,才會覺得安心。而在見到面時,ta也...

婚姻生活中,中年男人最怕老婆做什麼

人到中年以後雖然成熟多了,見過的世面也多了,但是一個人的心智是不會隨意改變的,特別是中年夫妻,可能要面臨更多的人生選擇,而這時候男人和女人的看法也會不同,出現家庭矛盾的機率也增多。那麼,婚姻生活中,中年男人最怕老婆做什麼?1.害怕老婆催 查 問 45歲中年男人說 當初結婚的時候,我以為娶了天底下最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