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有哪些小學,九江市有那些小學

2021-06-16 01:32:33 字數 5565 閱讀 6490

1樓:野夏貓貓

九江市雙峰

小學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5727廠子弟小學

九江市人民小學

九江市潯陽區人民小學

九江船用機械廠子弟學校

九江鐵路子弟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水泥廠子弟小學

九江市毛紡廠子弟小學

九江石化廠子弟小學一班

九江市朝陽子弟學校

江西省九江市劉家塘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水泵廠子弟學校

還有很多啦,這些是市區的,還有縣裡的就不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市雙峰小學

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就是下面的人民路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改湖濱小學了)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5727廠子弟小學

九江市人民小學

九江市潯陽區人民小學

九江船用機械廠子弟學校

九江鐵路子弟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水泥廠子弟小學

九江市毛紡廠子弟小學

九江石化廠子弟小學一班

九江市朝陽子弟學校

江西省九江市劉家塘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水泵廠子弟學校

另外很多學校都劃到教育局或者潯陽區

3樓:千頭草

九江市教育局...

裡面有所有學校的**連線!

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確的排名~但是九江人預設的大概是這樣的排名師範附屬小學

柴桑小學

長虹小學

東風小學

龍山小學

雙峰小學

基本上都在潯陽區~九江中心城區的小學~~

九江大概有如下小學:

市直的:

雙峰小學

九江師範附屬小學

九江市長虹小學

九江實華學校

九江私立早校

私立英才小學

市少兒藝校

廬山區的:

實驗小學

愛華小學

賽陽中心小學

金橋小學

鳳凰小學

蓮花中心小學

五里中心小學

南湖小學

八里小學

前進小學

新港中心小學

回峰磯小學

光華小學

美滿小學

新港二小

虞家河中心小學

威愛中心小學

姑塘中心小學

蔡嶺小學

沿湖小學

廣橋小學

香積小學

沙湖小學

海會中心小學

雙壠小學

銀門小學

彭山小學

光明小學

五洲小學

水泥廠學校

開發區的:

興中學校

濱興小學

學洲小學

毛紡小學

沿潯小學

向陽中心小學

劉家塘小學

雙塔小學

西林小學

九龍小學

排山小學

楊花小學

土局小學

五豐小學

賽湖小學

蛟灘小學

潯陽區的:

大橋七公司學校

三裡小學

龍山小學

新星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金雞坡小學

廬峰學校

潯東小學

新村小學

大橋五處學校

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柴桑小學

外國語實驗小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過好幾所覺的龍山最好學習也好,英才最爛,學費貴,學習退步了。大多是外地人,愛罵人。老師大多是新來的教學水平不高。而且年年換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重要,重要在於你怎樣去教育你的孩子,你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

7樓:許瑞峰

沒有明確的排名~但是九江人預設的大概是這樣的排名 :

師範附屬小學、柴桑小學、長虹小學、東風小學、龍山小學、雙峰小學。

1、九江

九江,簡稱"潯",為江西省地級市,古稱柴桑、江州、潯陽,是一座有著2200多年曆史的江南名城。九江位於長江、京九鐵路兩大經濟開發帶交叉點,是長江中游區域中心港口城市,是中國首批5個沿江對外開放城市之一,也是東部沿海開發向中西部推進的過渡地帶,號稱」三江之口,七省通衢「與」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門」之稱。    九江全境東西長270公里,南北寬140公里,總面積1.

88萬平方公里,佔江西省總面積的11.3%,2023年年末,全市總人口為478.94萬人,其中市區規劃面積118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48.

4平方公里。

2、教育科技

2023年全市共有普通高校7所,當年招生2.95萬人,在校生8.88萬人。

各類中等、職業學校27所,在校生3.25萬人。普通中學281所,在校生26.

15萬人,其中高中在校生10.05萬人,初中在校生16.09萬人。

普通小學920所,在校生39.89萬人。初中階段適齡人口入學率為99.

94%,小學學齡兒童入學率為100%。**高等專業學校招生0.93萬人,在校生3.

19萬人。

九江的小學哪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立最好的就是九江小學和雙峰小學了,一般是要按戶口分的,你也可以交錢進去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住哪.肯定相對要在家附近的地方了.需要戶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小學,雙峰小學和柴桑小學

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有哪些小學

11樓:當你老了以後

九江中心小學,儒林一小,儒林二小,上東小學,大谷小學,嘉華小學(外來工),暫時是這麼多吧,我是九江的哦~

12樓:有天de寵物

公辦小學11所:九江中心小學、沙頭中心小學、儒林一小、儒林二小、上東小學、南畔華光小學、、海壽小學、石江小學、下東小學、大谷小學、南方小學

民辦:嘉華小學、福華小學

13樓:

九江儒林二小現任校長**幾多?

14樓:

外地的小朋友有哪些學校收呢

江陰有哪些小學

15樓:遊戲君疊疊醬

1.江陰市實驗小學:

江陰市實驗小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搬遷至虹橋新區。學校現設51個教學班,2600多名學生,有教職員工147人,本科學歷95人,佔65.5%,大專學歷45人,佔31%,中師5人,佔3.

5%,有中學高階職稱4人,小學高階職稱97人。

2.江陰市晨光實驗小學:

江陰市晨光實驗小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命名為江蘇省實驗小學,蘇派名校聯盟學校。

江陰市晨光實驗小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命名為江蘇省實驗小學。學校佔地面積40000多平方米,建築面積28000平方米。學校現有40個教學班,1765名學生,115名教師。

3.江陰市花園實驗小學:

江陰市花園實驗小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通過省實驗小學驗收,是全市唯一的由完小升格為省實小的學校。

學校佔地面積20010平方米,綠化總面積10205.1平方米,有勞技室、圖書室、電腦房等專用教室28個。現有38個教學班,1800餘名學生,120名在職教師,本科學歷60%,大專學歷95%,其中市級以上學科帶頭人、能手、新秀、骨幹教師52名。

4.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在江蘇省江陰市虹橋北路17號。

經過幾年來的努力,該校教師潛能得到有效開發,師資隊伍水平得到了 提高。目前,該校擁有全國優秀教師1名,無錫市級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12名。

5.江陰市北大街小學:

江陰市北大街小學,原名「君永」,位於君山之麓,運河之濱。目前是江陰市澄江街道所屬的完全小學,擁有170年的歷史。

江陰市北大街小學始創於2023年(清道光二十七年)。初創時,由時江陰縣知事倡儀,典屋作室,在江陰北外設立義塾。2023年改設為君山、永定等兩個蒙養學堂。

2023年兩個學堂合併,更名為「官立君永初級小學堂」。

2023年後組成完全小學。2023年,初高階學校合併,更名為「私立君永小學」。2023年冬,日冠入侵,江陰淪陷,學校遷到上海,為「江陰遷滬私立君永小學」。

抗戰勝利後,天日重光,回澄覆校。2023年9月,私立學校改為公辦。

因校門臨北大街而開,學校命名為「江陰縣(市)澄江鎮北大街小學」。2023年,澄江鎮撤鎮建街道,學校改名為「江陰市北大街小學」。

16樓:

額……市區的有實驗小學,花園小學,城中中心小學,晨光實驗小學,還有就是鎮上的小學了吧……

九江市哪些小學比較好

17樓:紅很愛俊

柴桑小學 湖濱小學 雙峰小學

18樓:用一輩子等妳

雙峰、湖濱、柴桑,九師附小之類的應該都還不錯吧,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19樓:手機使用者

雙峰 九師附小 湖濱 柴桑

20樓:繆婷

湖濱小學 雙峰小學

九江市中小學一共多少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有:九江一中到六中,還有十一中小學有:柴桑小學,外國語小學,濱興小學,愛華小學,向陽中心小學,十里小學,廬山區實驗小學,毛紡小學,新村小學,五里小學,新星小學,大橋局五處小學,三裡小學,潯東小學,龍山小學,雙峰小學,湖濱小學。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九江到第六,有11所學校:柴桑小學,外國語小學,濱興小學,愛華小學,向陽中心小學,十里小學,廬山區實驗小學,毛小學,新村小學,五所小學,五里小學新星小學,橋樑板,三裡小學,金東小學,龍山小學,雙峰小學,湖濱小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升初的普通班按地區劃分!

九江地區優秀小學排名,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啊?

1.九江師範附屬小學 2.雙峰小學 把戶口弄到學校所在的轄區,然後根據時間報名就好了九江公立的小學一般沒有封閉式的,有的話基本是私立的小學,或者老師額外輔導的 九江沒有封閉式小學 在九江九師附小最好了,不久後要更名為 九江小學,不過裡面都是富家子弟,最好不要去 然後就是雙峰小學,是很好的一個小學。第...

想知道 九江市從九江市到天沐溫泉度假村怎麼坐車 請告訴我具體車費。謝謝

在汽車南站 坐到星子的汽車 從沙河坐到星子的車能直接到天沐溫泉 從九江走 貌似會走廬山的東面 要轉趟車 不過也比走沙河走舒服 沙河到星子的路 好的可以讓你頭暈目眩!九江到星子 最早5 40 九江客運中心站坐車 票價11元 執行時間大概是50分鐘左右,看司機開車速度咯!到了星子車站下車,出車站 就有到...

九江有哪些職業學校,江西九江有什麼大學?

一 普通高等院校 8所 1 本科院校 3所 九江學院 南昌大學共青學院 南昌理工學院共青校區 2 高職 高專 5所 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 九江職業大學 江西楓林涉外經貿職業學院 南昌大學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二 高等院校 1所,不含普通高校辦 九江廣播電視大學 九江船舶工業公司電大分校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