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九江市 修水影視城 在哪

2023-05-27 02:05:07 字數 1380 閱讀 8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座具有宋朝風格的建築群出現在青山碧水之間,這就是總投資億元的黃庭堅文化數字影視產業園。專案建成後,將成為江西首個影視城。

修水是北宋著名書法家、詩人、「江西詩派」始祖黃庭堅的故里,是史學大師陳寅恪的家鄉。為挖掘名人資源,修水縣圍繞以黃庭堅為代錶的歷史名人,拍影視劇,建產業園,修風景區,打造「黃庭堅」文化旅遊品牌。

該園以黃庭堅文化為基本風格,是集影視攝製、影視創作、影視文化互動、旅遊、休閒、集會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影視文化產業基地,專案預計投資總額億元,分三期進行開發,首期開發70畝,投資2000萬元,重點開發黃庭堅文化主題的影視攝製基地、數字影視技術中心、生活居住配套設施等專案;二期預計投資8000萬元,引進電視劇《大將軍韓信》等4至6部影視作品入園攝製,重點開發其他影視攝製基地,擴大生活居住配套設施等專案;三期預計投資3000萬元,重點開發動漫城、生活居住配套設施,進一步完善黃庭堅景區。

2樓:修水計程車

在修水體育館河對面,現在好像沒有人管理了。

修水是在建造影視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怎麼關心修水建影視城的事,修水的確在建影視城啊,修水影視城首先拍的第一片是黃庭堅,有好多名演員到修水來了:王思憶、溫兆倫、黃海等有時間再說。

九江一共有幾家電影院?

4樓:帳號已登出

小錄影廳在湖濱小區,財校那一片有很多,門口和馬路兩邊的有的租vcd的店裡面帶包廂的。

5樓:

小型的只剩錄相廳了,不算的。

6樓:尋霖

暫時沒有了。有的你都知道了。

九江修水縣

7樓:毒死你的溫柔

河背新橋頭那個新開的超市旁就有倆個超大的房子,估計沒出租出去。

九江市修水縣有哪些醫院

8樓:

修水有中醫院,第一人民醫院,婦幼保健院,骨科醫院等。

9樓:老子富二

修水縣人民醫院 0792-7221717

修水縣中醫院 0792-7221605

修水縣第二人民醫院 0792-7666167正規的醫院應該就這些。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都有哪些比較好的賓館?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修水旅遊,好啊,那裡山清水秀,有抱子石,有黃庭堅紀念館,還有渣津的兜率寺,有黃山谷故里,修水還是革命老區,有相當的歷史文化底蘊.賓館有南山賓館,寧紅賓館.青雲賓館,林業賓館,很多的,**也不貴哦,歡迎你到修水來.

想知道 九江市從九江市到天沐溫泉度假村怎麼坐車 請告訴我具體車費。謝謝

在汽車南站 坐到星子的汽車 從沙河坐到星子的車能直接到天沐溫泉 從九江走 貌似會走廬山的東面 要轉趟車 不過也比走沙河走舒服 沙河到星子的路 好的可以讓你頭暈目眩!九江到星子 最早5 40 九江客運中心站坐車 票價11元 執行時間大概是50分鐘左右,看司機開車速度咯!到了星子車站下車,出車站 就有到...

九江有哪些小學,九江市有那些小學

九江市雙峰 小學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5727廠...

九江地區優秀小學排名,江西省九江市小學排名情況是什麼啊?

1.九江師範附屬小學 2.雙峰小學 把戶口弄到學校所在的轄區,然後根據時間報名就好了九江公立的小學一般沒有封閉式的,有的話基本是私立的小學,或者老師額外輔導的 九江沒有封閉式小學 在九江九師附小最好了,不久後要更名為 九江小學,不過裡面都是富家子弟,最好不要去 然後就是雙峰小學,是很好的一個小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