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中的會展設計專業,是不是一本本科

2021-06-16 07:17:38 字數 827 閱讀 7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上大的~~

正如上面一位同學所說的,會展是本科的,是影視藝術技術學院的,我有些朋友就是會展的。該專業的全名是:會展藝術與技術(策劃與經營方向)

上大確實有些專業是大專的,比如:巴士汽車學院,高等技術學院,房地產學院等等。

至於上面那位同學說巴士也有會展,那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巴士的校區跟我們本科的寶山校區不在一起。但是可以肯定影視的會展絕對是本科。

關於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就目前而言是一本的,09年的上海高考錄取最低分是487分(還挺高的,呵呵~),不過建議你還是仔細檢視高考志願書或相關材料(上海大學招生計劃書)中的分類及描述,因為這每年都是可能會變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上海大學學生,會展技術與藝術或者會展管理專業是本科(美術,影視學院),而且是一本招生,必須通過高考或者全國藝術類統考考入,作為全上海第一個會展專業,而且師資與硬體都很強,在全國排名也很領先,還有一個巴士汽車學院的會展主要針對汽車展銷是專科,不過分數在專科裡也算高的,此外還有聯合上大品牌的會展職業培訓,如果是官方合辦的話質量也是不錯的,但必須諮詢清楚了。

3樓:周大四的事

只有 室內裝潢與會展專業 這個是本科學歷

給你個連結自己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展工作沒這麼好找的,什麼朝陽行業啊,單位招聘都要求要有工作經驗的,沒有經驗免談

如果lz要考這個專業就一定要把握在校的時間,參加專業方向的社會實踐,不然畢業找工作就苦了

上海師範大學是不是211工程大學

當然不是,上師大屬於二本院校,但它對有些省市的招考分數都與一本差不多了,比如對河南 上師大2019年高考在全國所有招生省份文理科均沒有二本招生了,妥妥雙非一本大學。回上海高答考改革後,今年文理均超211自招線。外地分數更高。具體資料學校招生辦官網可以看到,想查的自己去查!根據華東師大的那個近10年在...

學美術考大學是不是隻能報考美術專業的大學啊

可以讀的學校很多的,專業也是,轉專業,或雙修 都是可以的!上海顏氏美術學校 十多年來一直從事專業的美術教育工作,擁有一流的師資力量,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對學生參加美術類中考 高考輔導有著很好的口碑。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點選 檢視我們團隊資料 來加入我們的諮詢群,我們有業內最專業 最龐大的諮...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是不是隻招藝術生

答 屬於建築建設類。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專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 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 2000年 2013年 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設計 的字樣,專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