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交警隊處理違章和扣分需要什麼證件

2021-06-16 14:38:28 字數 1465 閱讀 9523

1樓:默默她狠傷

到交警隊處理違章和扣分所需資料如下:

車輛行駛證原件或影印件;

車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車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現金和銀行卡(部分地方交罰款只能刷卡)

帶齊以上資料,由記分人本人前去交警隊櫃檯拿號排隊處理即可。

2樓:笑嘆擺渡人兒

本人身份證,本人銀行卡,就能自助辦理!

1.一定是需要違章本人或者車主來親自進行處理

2.處理的人需要帶上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行駛證原件到交警大隊的違章處理視窗進行辦理

3.選擇要處理的違章內容,可以全部處理也可以有選擇的處理,並且可以對違章的提出異議,並申請行政複議。

4.如果對於違章沒有任何異議,在處理完駕駛證扣分之後,會領取一份違章處理通知書以及罰款單。可以拿著違章單據去指定的繳款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村信用社)進行違章罰款的繳納。

也可以在網上銀行進行罰款的繳納。

5.保留好罰款繳納後的回執單,如若違章行為仍然在,則需要拿著回執單去交警部門進行手動清除違章。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到交警隊處理違章和扣分需要帶的證件有:

1、本人的機動車行駛證;

2、本人駕駛證;

3、本人身份證;

4、交警開的處罰單(若無可不帶)。

交通違章處理程式:

1、交通警察在現場對個人處以200元以下罰款,可以當場作出處罰決定;

2、交通警察在非現場,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駕駛人處200元以下罰款的,可以適用簡易程式作出處罰決定。

4樓:華律網

需要帶機動車行駛證、本人駕駛證、身份證及處罰單(若無可不帶),去當地交警大隊或各支隊列印違章罰款單(處罰決定書),在15日內去罰款單上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即可。

5樓:南山_姜老師

你好,帶著要扣分的駕駛證和違章車輛的行駛證 即可辦理違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交警隊處理違章和扣分所需資料如下

1、車輛行駛證原件;

2、車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3、車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

4、現金和銀行卡(部分地方交罰款只能刷卡)帶齊以上資料,由記分人本人前去交警隊櫃檯拿號排隊處理即可。

7樓:鐵道小工人

到交警隊處理違章需要提供以下證件:

駕駛人身份證明;

駕駛人機動車駕駛證;

違章車輛行駛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您好:帶上行駛證和駕駛證就可以辦理違章的。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幫到您了,請採納!

網友朋友如果也幫到您了,請點贊。謝謝!

9樓:農家書院小生活

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

處理交通違章週末和節假日可以去交警隊處理嗎

週末也可以去交警隊處理違章了 交警隊週末和節假日沒有上班的 路面執勤交警輪休 部門一般在星期 六 星期日的雙休日是放假休息的。交警隊的節假日可以處理違章嗎?在一些大城市交警大隊會在週末和節假日安排人員值班處理違章但視窗會比較少,而且下午4點左右就下班了。而一些縣級小城市週末或節假日是不可以處理違章的...

違章停車貼條到交警隊開了罰單,但沒交錢,在網上沒有查到違章記

首先,違章停車現場被貼罰單,網上查詢不到,可能是因為資料更新不及時,請及時檢視相關資料的更新狀態。其次,現場罰單現場處理方法步驟 1.需要帶上你的罰單,先到車管所打單子,2.攜帶駕駛證,然後到指定銀行交罰金。ps 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繳納罰款,是否會產生滯納金問題 違章停車有沒有滯納金的關鍵是,你在收到...

交通事故後對方不願意到交警隊簽字處理怎麼辦

交通事故交警拖著不處理,可向處理事故的上一級公安機關反映。按交通法規定,交警必須在事故發生後十日內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 如果需要檢驗 鑑定的,必須在鑑定結果出來五日後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如果一直拖著不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投至上一級公安機關。根據 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規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