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從山東膠州上高速然後到號陝西下高速高速費收不收

2021-06-17 04:40:42 字數 1448 閱讀 1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這個問題已經過期。

不過還是要回答一下啦,今天高速的收費政策已經改變了,不像原來以下高速計算免費,而是以上高速的時間開始計算,所以今年的免費時間段,要卡到上高速開始。

2023年1月23號上高速,24號下高速,應該被扣錢嗎?不免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etc上高速吧 你23號上高速 24號下高速 只要是中間沒有跨省就是免費的 也就是說你23號上去早一直在同一個省到24號的零點出省到下一個省就是免費的 不然是要收廢的

假如我在2023年1月23日上高速,到1月24日00:00過後才下高速,這樣會不會收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0.1.23號24點之前行駛的廣東高速,經過的龍門架,還是要交高速費,cpc卡戶或etc會自動記錄費用。

現在是分段計費,24點之前的路段龍門架已自動檢測扣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零年1月23日上高速,嗯到了又要時候或者下次這樣會不會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嗯,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也得收費,不屬於年假期間,具體情況諮詢收費處吧!

6樓:ndt姚偉光

24號0點後下高速是不收費的但是前提是0點前在你通過的高速上沒有跨省收費站,要是有跨省收費站還是收費的

7樓:shixinping射手

會的啊,為什麼不收費呢。

裝了etc1月23號上高速走人工通到1月24號下高速會收費嗎需要把etc拆除嗎?

8樓:老來老不來

只要把etc卡拔下來,就可以走人工通道了。其他不用擔心。

2023年1月23上高速24號出高速免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2020.1.23號24點之前行駛的廣東高速,經過的龍門架,還是要交高速費,cpc卡戶或etc會自動記錄費用。

現在是分段計費,24點之前的路段龍門架已自動檢測扣費。

10樓:穆易叔叔

按慣例23號晚上12:00開始免費,你晚上12:00之後上高速就可以免費,當然也有那種進高速的路口遭堵得惱火了,晚上10點多就提前放行了的

11樓:只有努力吧

正常情況是不收費的!

過年7天免費!

12樓:努力的奮鬥得我

不會的,高速免費是從23號晚間24.00開始計算的。所以最終還是以你出高速口為準。如果etc進口掃描上,等你出口時會關閉。免費同行了

13樓:

不會 不過你要是信不過我 你走人工之前把卡拔了就ok啦

高速限號嗎,限號能不能上高速

高速路上面是不限制汽車車牌號碼的。北京奧運會之前為了交通順暢和空氣質量達標而採取的政策,變成了長期的政策,一個是為了減輕北京車輛快速增長而造成的交通負擔,再有就是降低北京的機動車尾氣排放量,把北京的空氣汙染指數控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自2020年10月5日至2021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

號上高速,24號下高速,應該被扣錢嗎?不免

你說的是etc上高速吧 你23號上高速 24號下高速 只要是中間沒有跨省就是免費的 也就是說你23號上去早一直在同一個省到24號的零點出省到下一個省就是免費的 不然是要收廢的 2020年1月23上高速24號出高速免費嗎?2020.1.23號24點之前行駛的廣東高速,經過的龍門架,還是要交高速費,cp...

9月30號24點前上高速,10月1號12點後下高速或者跨省要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9月30號24點前上高速,10月1號12點後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但是,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 即10月1號零點 免費時間到來之前出本省,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應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