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閔行區有什麼好一點的街舞舞蹈室阿我沒基礎的 價格要適中一點

2021-06-17 08:31:54 字數 3183 閱讀 8031

1樓:昂丫

如果想學街舞,就不要怕地方遠了,上海比較有名的caster dance和dos hop,還有city dance,一般這樣比較大的舞社在不同的區都有分社,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還是靠近市區像徐匯這些地方的總店教的更好。

這些都是非常專業的街舞社,純街舞舞種。當然,**的話,一個月七八百這樣。我是覺得貴的。但是上海就是這個**。

如果樓主想學專業就去這些地方,也別嫌貴了。都差不多**。還有一個選擇就是**,**的街舞卡**是相當划算的,網上有的像**、星空、夏宇陽光、舞林傳奇,這些都有**可以選。

不好的地方是這些班上老師並不是非常專業,分店很多,但人也多。可選擇的課程比較雜,可能還包括了瑜伽、健身操這些,大多是在健身房或者租的居房裡面,環境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樓主去鍛鍊身體,學學基礎也是相當可以的,價效比比較高。

正規的街舞社很少有**的,反正我是沒看到過,或者看到的就一個,還早就過期了。時機也很重要啊。

我的建議是學基礎的話不妨**,那些老師每天會教基本功練習。知名的舞社老師教的進步比較快,最好有基礎再去好的街舞社。

2樓:格子味的溫柔

上海gh5舞蹈工作室

**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是多少?

3樓:遠巨集

**舞蹈培訓班的收費標準:

1、業餘舞蹈學校一般是上大課的,10~30個人一起上,通常來說是80~120元一個月,每星期一節課,每節課在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2、如果是請私人教練的話大約是50~100一節課。如果教的老師很有名氣的話會高一點。

4樓:喵小採

**舞蹈培訓班一般是上大課的,10~30個人一起上,通常來說是80~120元一個月,每星期一節課,每節課在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如果是請私人教練的話大約是50~100一節課。

如果教的老師很有名氣的話可能會翻倍,成品舞一支學下來,各個地方不同。兩千多到三四千左右還有其他基礎班,基本功訓練或者技巧提升,針對不同內容不同**建議。

擴充套件資料

一、基訓:

1、練習:壓腿(前、旁、後),踢腿(前、旁、後),控腿,腰的訓練

2、中間動作:大踢腿(前旁後)、大跳,倒踢紫金冠,轉的技巧,舞姿訓練。

3、舞蹈技巧訓練:身、跳、翻、轉等訓練。

二、教學任務:

1、增強對舞蹈的興趣,提高學生對**的節奏。 通過舞蹈表演培訓使學生認識、瞭解舞蹈。

2、掌握舞蹈方位、力度、感覺。

3、發展學生的柔韌性和協調性,樹立學生大膽表現的個性。

4、增進學生的靈活的形體,培養學生群體的合作精神。

5樓:阿樓愛吃肉

截至2023年7月8號,成年人報個舞蹈培訓班的**通常為5000元左右。報**舞蹈班的相關說明:

1、收費合理:舞蹈培訓機構會為家長提供一份書面的收費列表,標明一學年應繳納的學費和雜費。由於舞蹈培訓班發展迅速,各個機構培訓質量良莠不齊,所以,家長們一定要學會選擇,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舞蹈培訓機構。

2、師資力量:舞蹈教師對學習者日後在舞蹈領域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從小養成了不好的習慣,日後則很難改掉。

檢視一下舞蹈教師的資格證書很有必要。舞蹈教師應具備專業的舞蹈教育背景、持有舞蹈教師資格證、或者擁有在著名舞蹈團擔任演員的豐富經歷。

6樓:北京星城街舞

看是想學什麼舞種了,舞蹈的**跟舞種、地區、人群都有關係,如果是爵士舞的話,在北京一個月也才一千多點,一年下來6千多點,一節課下來3、40塊錢,還算是比較便宜的**了。或者大眾上也有很多舞蹈機構的平均消費,可以做下參考。

7樓:小石法律援助

神燈舞蹈的價效比比較高,能學到東西好像也就幾千塊錢吧

8樓:婉怡

**不一定。有的幾百幾個課時,有的幾百這個學期,這都是不一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週4節課,300或以上吧,看你是學那一種舞蹈

10樓:三七是不是二十

看你自己的預算吧,不是一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舞蹈種類吧?我想問一下拉丁舞和現代舞的培訓費用是怎樣的

12樓:可愛的幸子小姐

要看每個舞蹈室的**標準,分為興趣常規班,教練班

常規興趣班分為季卡 月卡 年卡 私教等,一般**在1000-6000多不等,如果您是興趣可以先去上體驗課,在決定是否需要辦卡

教練班,一般是想成為老師或者在舞蹈行業持續發展的小可愛,**一般是10000多,許多工作室可以採取分期的方式收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貴的,有便宜點的,貴的怕你上不起,便宜的怕你不想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舞室的**都不一樣,你在哪個舞室學的啊,聽說紅房子蠻好的

15樓:呀一筐蘇

我跳舞的舞蹈室差不多三十幾塊錢一節課 一節課一個半小時 我辦的年卡 3680 我覺得巨划得來

16樓:阿陳在上海

我在紅房子學舞蹈的,超值,老師教的好好

17樓:小魚

要看什麼品牌,如果國內一些大品牌**在30-60元/節課,比如單色、js、靈子那些的,**非常便宜。

如果是一些國際大品牌,比如紅房子,**肯定在60-80元/節課。因為她們的課程有外籍老師,都是世界舞蹈大賽的一些冠軍,國內老師的水平也非常高。

如果是教練班,就是畢業可以拿舞蹈教練資格證,包就業的那種,**都很接近,一般是12800-16800元左右,一年內有效,包拿證。

ps:很多品牌都說包就業,大部分都做不到,因為沒有那麼多門店可以推薦就業,推薦紅房子,總部在長沙,她們除了自己門店可以就業,還和全國100多家舞蹈連鎖品牌有合作,這些舞蹈工作室和品牌都是從紅房子選老師的。

北京上海好像也有個紅房子,不過聽說好像和長沙已經不是一家了,不靠譜。

18樓:中影人教育網

每個舞蹈培訓學校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當然這也

是根據你報的舞蹈班型別,課程和學習週期而定的,但也不要以費用成為衡量學校好壞的標準,有很多正規學校的師資,教學,管理都是拔尖的。所以貴是可以理解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合適自己的學校!

閔行區好玩的地方,上海市閔行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銀七星滑雪場 七莘路上的。七寶古鎮.熱帶風暴.浦江水文化園.虹梅南路的外灘。告訴你一個只有老閔行才知道的地方,東川路上的水生園,人少環境好,5號線直達 江川路底的浦江公園 黃浦江邊 接近松浦大橋附近還不錯 試過就知道咯 銀都路蓮花南路有大潤發 易買得都市路有樂購莘莊有樂購 世紀華聯 家樂福一般都有班...

求助 上海好一點的大學

另外,外地生源由於招生數量較少,存在一定偶然性,大小年的現象比較明顯 所以2010年的高考看08年的錄取分數更有幫助 上海分數滿高的 祝樓主好運 復旦文523 理523,交大514 519,同濟500 498,華師大501 490,華理工476 478,東華483 464,財大506 499,上外5...

青春一點的廣場舞名字,廣場舞隊名字有創意好聽?

活力無限 充滿陽光 青春永恆 永葆青春 藍天白雲 海闊天空 廣場舞名字大全?2013熱門廣場舞曲包括 廣場舞最 炫民族風 鳳凰傳奇 廣場舞今夜舞起來 廣場舞老婆最大 廣場舞我從草原來 廣場舞山裡紅 廣場舞愛的世界只有你 廣場舞荷塘月色 廣場舞火火的姑娘 廣場舞套馬杆 廣場舞傷不起 廣場舞快樂廣場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