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冒險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麼區別

2021-06-17 09:16:07 字數 950 閱讀 6172

1樓:始末之福音

1、玩家角色生成點不同。

在冒險模式中國,玩家將永遠在世界出生點上生成,無論玩家在**。

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在某個網格內的任何地方生成。

2、玩家對環境的互動不同。

冒險模式中,玩家只能破壞具有candestroy標籤標記的物品而且這種物品不能被玩家的拳頭破壞(只能通過工具)。同樣地,擁有canplaceon標籤的方塊才能被玩家放置。玩家同樣無法破壞地形。

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用拳頭破壞大部分方塊,包括地形,也可以放置任何方塊。

3、訪問方法不同。

冒險模式只能通過命令訪問,玩家可以在啟用作弊的情況下使用/gamemode adventure命令由生存或者創造模式切換至冒險模式。

而生存模式可以直接在遊戲主介面訪問。

2樓:槐序二九

冒險模式無法破壞或放置方塊,而生存可以。其它的跟生存一樣。

我的世界生存戰爭生存模式怎麼玩

3樓:東坡**站

【兩種造bai

房子的方法】du

第一種是挖

很多泥zhi塊一邊跳一邊往自己腳下dao墊,一定要內高一些,注

容意最好在頂端做一個3乘3的地板,然後地板上面再做一層(浮空的),這樣防止被雷劈。

第二種就是往地面下挖,一定記得邊挖邊做階梯,然後把口子堵上,明天再把堵的方塊挖掉,如果碰到主動攻擊的野獸,如獅子老虎等。

【兩種逃生小竅門】

第一種找一個大一些的水塘,一定要淺,事先準備很多泥塊,引他到水裡,然後自己前面墊泥塊走到上面,一直墊到水塘盡頭,快速繞到另外一端,獅子會和你走,這個時候他會因為在水裡走得慢,所以可以逃跑。

還有一種成功率很低,如果沒有水,就找到一個有點像樓梯的地方(不找也行),用泥塊堆一個兩層的牆擋住他,然後往地下挖,挖三層後把洞口封住,再挖很遠,然後出來。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先幹什麼,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應該幹啥?

新手 擼樹 作木稿 木劍 木斧 建家 或者在山洞挖個洞 晚上 躲在家 天亮 你餓了 擼動物 生吃 在家邊建議個泥土柱,要高,遠遠能看見 找村莊 偷工作臺 熔爐 床 收農作物部分種下去 回家 打怪,刷經驗值 挖礦 煤礦,黑色任何稿子都能挖,作用 燒食物 燒沙。鐵 銀色,石搞或以上 金子,金色,作做工具...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和生存模式的地圖一樣嗎

生成的地圖是根據地圖種子來生成的,如果你沒有輸入地圖種子,那麼生成的地圖則是隨機的,沒有生存與創造之分 是的.不過創造模式裡面怪物是看不到你的 也不會有什麼死亡啊.什麼消耗,按e還能用所有遊戲裡面的物品 可以一樣的 目前我來的世自界pc端有3種世界模式 普通 超平坦 巨大 都可以通過生存 創造來開啟...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我生存的村莊村民慢慢都不見了,怎樣才能讓他們回來呢

回來不了了,大部分都到殭屍肚子裡去了或死在小白的箭下了。只能殺怪發洩了。望採納,如還有不懂請追問 可能被殭屍咬了吧,你丟虛弱藥水到殭屍村民身上,再用金蘋果右鍵他,過一會兒就會變成正常的村民。你好,這可能是因為村莊中晚上必定刷怪,導致村民被襲擊殺害,你可以注意晚上保護村民或者將村民集中起來 村莊村民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