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靖西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6-17 11:33:10 字數 1139 閱讀 9081

1樓:中公教育

一、報考條件

報考人員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五)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下同)和報考海監(漁政)船員、鄉鎮職位的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以後出生)。

報考司法行政部門監獄、戒毒一線幹警職位和市級以下公安機關人民警察、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人民檢察院司法警察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3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但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和報考法醫、獄醫、心理矯正等特殊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報考公安特警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2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國家和自治區扶貧開發重點縣、執行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政策縣和少數民族自治縣、民族鄉(以下簡稱「艱苦邊遠地區」)的部分職位,可放寬到高中、中專學歷。

報考定向村(社群)「兩委」成員招錄職位的人員中,屬建制村(社群)黨組織書記、村委會(居委會)主任的,年齡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以後出生),學歷放寬到高中、中專。

高中、中專及大專學歷和非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報考人員,其生源地或常住戶口必須為廣西。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包括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等)畢業生須在2023年3月21日前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

限定學歷層次的職位,報考人員應當以所獲得的最高學歷報考,其中: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應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

(八)具備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和招錄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臺就可以,文憑這個不那麼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最重要 不然連考試的資格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錢準備 不是提前準備 當然有硬後臺另說

河北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書,河北省考公務員考什麼內容

華圖教育免費400 是 4006 01 9999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上您 1 什麼時候考要看你們那邊的人事 會有通知的 2 大多數是2門課,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可以買相關的書寫點試題練習一下,還有一門申論,看一下歷年試題,也需要做練習,有時候可以報考自己本專業的,沒有習題,全靠自己積累的專業知識 回答...

考國家公務員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考公務員要具備哪些條件?

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10月15日至1996年10月15日期間出生 2015年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1973年10月15日以後出生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

問下遼寧省考公安類的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遼寧公 報名條件如下 1 具有中華回人民答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8年3月12日 含 至1996年3月12日 含 期間出生 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報考我省各級機關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