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個廚師班學廚師,山東英才烹飪學院怎麼樣?有誰清楚它們的專

2021-06-17 15:16:58 字數 2823 閱讀 5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英才高階技工學校烹飪學院是以中餐、西餐、西點教育為主的烹飪專業學院,是培養國家高階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烹飪教育學校。

山東英才高階技工學校烹飪學院是山東英才高階技工學校的重點二級學院。山東英才高階技工學校是在原濟南試金集團技工學校(始建於2023年)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學校招生就業均列入省、市人社系統的統招統派計劃,2023年被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評為省(部)級重點技工學校,全日制在校生近8000餘人,專任教師286人。

【專業設定現代化】 烹飪學院在對餐飲市場進行充分調研的基礎上,根據餐飲行業對烹飪人才的需求,對中國各種經典菜系及地方特色菜系、西餐麵點進行深入研發,開設了「以大學教育為支撐,以高階技工、中級技工為主體,以長短期培訓為補充」 的多種專業。

【技能培養+學歷提升】 烹飪學院建立複合型高技能人才培養體系——「高階技工+高等教育**專科『雙學歷』綜合教育人才培養體系」,畢業即可收穫「技能大專+學歷大專」,為你就業保駕護航。

【師資力量雄厚】 中烹教師、西點教師、西餐教師、中式麵點教師……每一位都是從事烹飪行業多年,練就精湛的烹飪技能,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的烹飪名師。

【嚴格教學管理】 烹飪學院實行準軍事化管理,提高學生的自我約束能力,同時提升學生的整體綜合素質。

【理論築基+實踐昇華】 烹飪學院採取理實一體化教學,70%實戰演練+30%理論學習,確保學生練就一身紮實過硬的烹飪技能。

烹飪學院畢業學生就業有保障、有質量、有前景,就業單位皆為山東省內甚至國內著名餐飲企業和星級酒店。

【直達名企就業】為保障學生高質量就業,學院先後與山東舜和酒店集團、魯能希爾頓酒店、銀豐華美達酒店等上千家用人單位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就業政策全面】學生報名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就業指導貫穿教學全程,通過訂單培養定向為企業輸送人才,學生上崗後入企跟蹤回訪,保障學生就業暢通無阻

【地理位置優越】烹飪學院位於擁有「泉城」美譽的山東省省會濟南市。濟南是山東省經濟、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南依五嶽之首泰山,北跨母親河黃河。得天獨厚的人文環境和區域優勢,可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和眾多的就業機會。

【學校環境優美】 烹飪學院位於山東英才學院校園內,真正的大學校園,校園環境優美,學校綠化面積達到85%,校園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靜湖、易湖、恆湖碧波盪漾,景色宜人,先後被授予「全國綠化模範單位」、「山東省花園式單位」、「山東省綠化先進單位」。

【配套設施完善】 學院生活設施現代化,配套完善,功能齊全。建有圖書館、學生公寓、超市、食堂、浴室、電影院、大學生活動中心、醫院、水房等,配有配套完善的體育設施與裝置,體育用地面積59612平方米,建有籃球場、足球場、田徑場、網球場、乒乓球場等體育運動場,完全滿足學生日常學習、生活及業餘活動開展的需要。

【學習氛圍濃厚】 深處大學校園環境,隨時隨地感受到高等學府濃厚的人文氣息和學習氛圍。圖書館郎朗的讀書聲音、實訓室勤奮的練習場景……一幕幕奮進的畫面,時時刻刻感染每一位邁入烹飪學院、準備啟航的學子。

教學體系

烹飪學院沿用山東英才學院優秀的教學體系,聘用國內外優秀的烹飪名師、名匠,始終堅持培養高階應用型人才,不斷提高學生技能水平和職業素養,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學有所長、學有所專、學以致用。

2樓:英才烹飪

烹飪專業用大學的思維和資源來辦應該不會差。

世界著名的糕點學校有哪些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新東方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5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要問學校**好,就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一、看師資力量

西點培訓其實歸根結底還是看技術的,所以在學習的時候就要看教課老師的水平是否強大了,這將會影響你整個西點技術水平。

二、看課程設定

看西點培訓學校課程的過程中,實踐操作才與理論知識的比例。一個專業的西點培訓技校,設定的課程肯定是實操佔比高,只有大量的實操經驗結合專業的理論知識,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

三、看就業保障

學習西點如果你是奔著工作去的,就需看西點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課程、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

職業教育 就是就業教育,如果脫離了就業談職教都是空談。

6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如果你想要去學校學習的話,建議去一些比較大的學校,正規機構,你學成了之後是會提供崗位給道你就業的,推薦就業的企業都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想去學蛋糕的話,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喜歡,能學到真本事是最重要的

7樓:暴走鄰家

8.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法文:le cordon bleu)是世界最大的廚藝學校

親~望採納呦~

弱弱的說一句:我也很喜歡甜點和烹飪滴說~

8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著名的學校有很多,在著名 還是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請看我頭像

沒有任何的烹飪基礎,可以學廚師嗎

現在這個時代,不僅是高科技的時代,也是美食的時代 餐桌的時代,隨著美食家的逐漸增多,很多烹飪家也隨之而動了,特別川菜,在這一行業可是火熱的很,外面很多大酒店都是高薪招聘,就是因為這種人才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很多這種專業的學校,不過這個還是得選正宗的學。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

哪裡有廚師速成班?想開家飯店,學廚師去哪好,來年想從事餐飲業,開家飯店?

判斷一個廚師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看實訓 學廚師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做菜,哪家酒店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看管理一所廚師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

遂寧學廚師,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怎么樣

我校以學習正宗川菜為主,同時擁有西點 西餐等專業。還可根據你的需求為你 私人訂製 適合你的學習內容。可以點學特色小吃 冒菜 火鍋 幹鍋 涼滷燒臘 燒烤 糕點甜品 西點蛋糕 烘焙麵包等。南充新東方廚師學校專業分為三大類 廚師類 以培養廚師長 川菜大廚 川菜主廚人才為目標,培養能夠熟練製作傳統川菜 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