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的烹飪基礎,可以學廚師嗎

2023-02-22 21:10:09 字數 4539 閱讀 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代,不僅是高科技的時代,也是美食的時代、餐桌的時代,隨著美食家的逐漸增多,很多烹飪家也隨之而動了,特別川菜,在這一行業可是火熱的很,外面很多大酒店都是高薪招聘,就是因為這種人才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很多這種專業的學校,不過這個還是得選正宗的學。

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

2樓:網友

當然可以,學烹飪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更何況你有一些烹飪基礎,上手會更快,學習的時間也會更短,如果對烹飪有興趣,有天賦,加上努力的話,成為一名大廚指日可待,相信自己,最關鍵的是要去專業的地方學習,比如廚師學校,烹飪學校這些地方教的東西會更靠譜一些。

3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自己肯用心,肯定是可以學會的,而且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是不錯的,隨著經驗的累積,待遇都是在不斷提高的。

5樓:杭州新東方

當然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沒有烹飪基礎,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任何一門手藝的學習都是從0開始的,有專業老師教學學成不成問題。學習時間根據你選擇的科目和課程設定都有所不同,有三年制、兩年制,也有短期創業的課程,具體可以來了解一下。

7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主要看你的學習目的。如果是學完開中餐館,一般學3-5個月就可以的。如果是初高中生,以後想就業的,建議學一到兩年的廚師,學習理論知識以及烹飪方法。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任何基礎,學廚師可以考慮長期的,比如現在的長期專業,三年、兩年、一年的,這些都比較的全面系統的,如果是進修提升的話,可以考慮短期的就可以啦。

9樓:思聰慧敏

這個很籠統吧,具體要看學到什麼層度,只是簡單的學習煮炒煎炸,半年到一年就能學會,但是要學精的話,時間就更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2年吧,而且學廚師要很勤快的哦。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

1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3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一般來講,學廚師上手快,簡單易學,零基礎的一般在一個月左右的可以入門,都在一菜品小細節上來,當然時間越長學的越精湛一些!

經過數月的悉心練習,學生不管是刀工技能還是翻鍋技巧,都能掌握的遊刃有餘,達到行業用人標準。學生可以根據原料的不同性質採用不同的運刀方法,翻鍋技能也能達到灶臺炒菜的各項標準要求。

山東新東方烹飪學校,深知人才培養不易,立足於為更多孩子謀出路,聘請了多位名師,知名酒店廚師長等專業老師對學生悉心指導,讓學生掌握真正的烹飪技能,也讓更多的學生,看得懂,學得會。只要你認真努力,不怕學不好。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多長時間的都有,3,5天的,一個月的,半年的,一年,三年都有,具體學什麼還得看你的年齡和學習目的,初高中畢業生建議學兩年以上的,這樣比較系統化,而且入門快,要是年齡大想換行的話學短期的就行,學一些特色菜自己開個小飯店就夠了。 具體的可以去學校看看,推薦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15樓:阿格德丈

學習廚師有半年 1年 2年的 學習廚師不需要任何的基礎 到學校老師手把手教你。

可以去杭州xdf學廚師啊!

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困難嗎?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如果一點基礎沒有還是建議你去專業院校好好系統學習一下,這樣你對專業的技術掌握清楚,歡迎到校參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學廚師都是從零開始學的,只要認真學,很簡單的。

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基礎的都是從沒有基礎開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誰天生下來就什麼都會啊,重要的是看你自己用不用心去學,想我一個高中同學,畢業後啥也不會去重慶新東方烹飪學的廚師,現在自己開了家火鍋店,掙的錢比我上班掙得多,所以只要你努力就行。

21樓:潭歌闌

可以 要從基本功做起 如果想學習給你推薦個學校 西安英倫國際廚師學校。

沒有烹飪基礎學廚師能學會嗎

22樓:采女孩的小魔咕

可以的,很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烹飪的,學兩年後也一樣能成為大廚。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自己肯學,用心去學,肯定是可以學會的,專業性的院校都是從基礎開始教學的。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學會的!學廚師不難,像我校這樣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多年來摸索和實踐總結出的教學模式讓你的學廚之路沒有後顧之憂,只要你循序漸進的跟著進度,踏踏實實的學習並掌握所學技能,難者亦易矣!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了,只要用心就能,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

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沒有烹飪基礎,可以學廚師嗎

26樓:每天都有鄭能量

當然可以啦,這個學校的長期就是專門針對沒基礎的學員開設的。

27樓:新東方烹飪專修

可以學的,不過我建議還是去安徽學,**畢竟是總校。

28樓:網友

邯鄲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沒有烹飪基礎,也可以學廚師。

29樓:我只是一賬號

當然可以學了,兩年的比較適合。

學廚師要多久?沒有烹飪基礎的,想好好學習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去飯店裡學還是學校學?如果到學校學的話,你是學不會的。到飯店去學的話,如果你會搞關係,做個一年的配菜工,然後到灶頭去學炒菜,,大概兩年吧。

31樓:潛水時間結束

應該要不了多長時間吧,關鍵看用不用心去學和需要學到什麼程度。

32樓:

學廚師還是挺不錯的,至於學多長時間,這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我以前也做廚師的。

無烹飪基礎的可以學習分子料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以前都沒基礎。

烹飪指的是膳食的藝術。對食品作加工處理,使食物更可口,更好看,更好聞。一個好的料理,色香味形俱佳,不但讓人在食用時感到滿足,而且能讓食物的營養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35樓:廣州新東方

最好是系統 的學習一下,這樣對你今後的學習之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沒有任何基礎能學廚師嗎,沒有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想學廚師有沒有基礎都不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自己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沒有基礎可以學廚師的,只要你認真學習,堅持不懈,一定能學有所成,加油 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一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 環境 師資 在校生人數 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有一點烹飪基礎想學廚師可以嗎,沒有烹飪基礎的人可以學廚師嗎?

當然可以啦,很多廚師學校零基礎都可以學習更別說有基礎了。廚師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廚師的發展前景很好,廚師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廚師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這些只是廚師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

沒有基礎學廚師簡單嗎?0基礎學廚師可以麼?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