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了 到底誰的錯,和男朋友吵架了 到底誰的錯?

2021-06-17 23:41:47 字數 3791 閱讀 4019

1樓:筱楓殘箹

這個還真不好說啊,首先你有些太粘人了,你男朋友有事(雖然不知道真假),你就不該一直去煩他(不知道你隔了多久發的)。再次你問的時候態度應該好點,而不是一味責怪他,畢竟要以工作為主,工作都沒了拿什麼養你。當讓,這件事你男朋友也是有錯的,他沒時間確實應該跟你說下的,不該讓你等著。

不過還是那句話,這是兩個人的事,你態度要好點,他在細節上也應該多注意點。

2樓:尋遍宇宙覓知音

呵呵,人家忙,你非得要他跟你聊天,你幾個意思?要是我直接走人了,都不會跟你這麼廢話,看來你還需要成長啊,小盆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忙你非要他跟你聊天什麼鬼 感覺矯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錯,只是比起對方,更愛自己罷了。

5樓:妙慧姐姐

是他的錯,或許忙著忙著忘記對你說了。

6樓:今春看又過

男女之間包括朋友、家人一般說來沒有對錯,只是站在自己角度而已,理解萬歲,彼此之間包涵些就可以了——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就會海闊天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個沒長大粘人的小姑娘啊

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愛情講的是彼此能夠包容對方,而不是去爭論誰對誰錯,如果說你們在愛情裡爭論誰對誰錯,只能說明你們還不夠成熟,不夠愛,其實女朋友要的是男朋友的一個好態度而不是與她去解釋理論,也就是說男朋友認個錯哄哄女朋友這事就過去了!

9樓:蒼狼破鷹眼

你這是好好愛他?怎麼跟綁架一樣。 愛情需要空間的 多給他一點空間是你的不會跑掉 不是你的天天黏著他也沒用(要有個度)。

你們兩都有不對的地方 跟他說下以後要是忙早點給你說別讓你等著 等待多難受對不對

10樓:

您好,朋友!

男生大多都比較粗線條,沒有我們女生心思細膩。他也不是故意要讓你等,只是沒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有些習慣還是得慢慢培養;論對錯,肯定是他不對,但是問題不大的話,我們也不能太較真,大度一些,對彼此都好。

不要吵架,好好的跟他講,我不是無理取鬧,你這樣,我難受,希望你替我考慮一下。

11樓:微吧社群

看出來了我只看到後半段,最前面的沒看到,感覺男人已經對你不耐煩了,如果前半段內容能知道是什麼我就能知道到底是誰的原因,你卻沒發,而且通過後面的質問來解釋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實話還是你太多話,太黏人了,別人對你不耐煩也是很正常的。

重要的是,你這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你居然能抓著這麼件小事跟他吵起來,,這是文字要換成語音或者**估計不過3分鐘他就掛**了

12樓:信曾琪

互相理解吧,這個沒辦法說誰對誰錯

13樓:

!!!我也有個粘人的女朋友,,不忙的時候還好,工作又忙又累的那陣子真的吃不消,好不容易下班了,困的要命,路都走不動了,還非要我每天給她打**!不打就發脾氣 就是不愛她了,,,我 的 天!!!

後面吵過幾次 跟她講道理,算是懂事些了,,,,真的 戀愛中的女孩子 挺笨的,也更愛自己些,,可能是被慣習慣了吧!

14樓:

我覺得你們之間應該互相體諒吧,沒有什麼絕對的誰對誰錯…吵架時頭腦發熱,架吵完了就應該冷靜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經常這樣,明知道在等他,他要忙好久也不說一聲,他如果說很久的話,我就去做別的事情啦 。但是如果是他在等我,等一會就會發飆

16樓:

沒有對與錯

只有和為貴

17樓:木藝世家

這個時候你們應該冷靜下來,感覺你男朋友應該是想要安靜下來處理事情或者是想事情,不想被打擾,你一直追問只會事得其反,就算是情侶也要給對方空間。如果這樣他還是對你不冷不熱的說明該分手了。

我和男朋友因為一個女孩吵架,到底誰的錯 20

18樓:失意小提琴

你沒有錯的呢 你是很有正義感的女生 只是你的男友有點斤斤計較了

19樓:醉愛冪冪

這是很小的事情啦 看得出你男友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好好溝通一下吧 不要因為小事而變成大事噢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需要包容的,首先說明的是你們兩個年齡都較小,尤其是你男朋友,一般情況下,男的應該多包容一下女的,多讓著女的一些,但有些不是這樣的,這樣的男生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年齡小,不懂得謙讓女生,第二種是心胸狹小,不願意讓著女生,區別這兩種也很簡單,一是看他是不是小事都跟你吵架,二是跟其他男生是不是也很計較,如果不是那就是他年齡還小,經歷可能也少,不懂得疼愛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以上是原理與原則上的東西,針對你個人的情況如果彼此愛對方的話,應該是相愛3年後的一個疲勞期,相互之間太熟,或者太瞭解了,不需要避諱什麼了,不需要偽裝什麼了,任由自己的本性發揮。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我認為這樣其實很好,因為你們都是按照自己的真實性格交往的,現在如果很愛對方,也能受對方的話,以後結婚了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但是有一點我需要提醒你,希望你自己觀察,如果你朋友確實是心胸狹窄、斤斤計較之人,你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僅供參考,祝你幸福開心。

21樓:a5211314活寶

你認為你沒錯的話 分手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理解錯了你的做法,這種事情就要明白的說了。說清楚了就可以的。如果他還是那樣指責你或不明白你,就要懷疑他是不是有問題了

跟男朋友吵架變成這樣。怎麼辦?他總說是我的錯。到底誰的錯。

23樓:

,,,,都有錯,你沒事就胡思亂想,明明都沒發生的事你卻瞎操心,你連信任都沒給對方,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付出,既然你都不相信他對你是真心的,當初何必要和他在一起,順其自然就好,你非要沒事找事,難怪會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氣頭上,如果沒有原則性問題,不要爭個誰對誰錯,作為男方應該更多的退讓包容。

25樓:唐鈺小喵

話說回來,你們都冷靜下來,適當退一步就好了

26樓:愛哪哪去

難道是我的錯,遇事先想一下自己對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在你也不在他!雙方都有錯!若彼此退讓一步不就沒事了!

28樓:學海段玉裁

誰對誰錯不重要,關鍵是你們的感覺還在嗎

29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太模糊

不過大致上 似乎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建議分手,看誰挽回

誰挽回就是誰錯了

30樓:感情傻子

愛我別裝逼,裝逼照臉踢,無愛一身輕,單身是精英。差不多就行了,

31樓:斂凝海

情侶間吵架一般是互相忍著對方忍不下去了才爆發了,吵一架就好了

32樓:

如果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的錯,包容你的一切,而不是一味的指責你

33樓:

情侶之間麼,誰認個錯沒什麼大不了,如果彼此都愛著對方,那就不會在意小事,如果你真愛他,現在就跟他說,我們不吵了,吻我老公

34樓:碎葉成殤丶念

都有錯吧,不過兩個人吵架沒有一個願意包容,那才累心。

和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和男朋友吵架,學會這3招,教你越吵越恩愛 我男朋友也一樣,你好好跟他談談,讓他多讓讓你吧,可能是你們年齡差距太小。每次我和他吵架他也不怎麼讓我,一句不說把我一個人丟旁邊了。哎。既然知道他的脾氣就要多體諒他一點,等他心平氣和的時候在和他好好談談 女人啊,總是需要別人時時刻...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你們怎麼吵架?他既然這樣...

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女孩子要以柔克剛 女孩子,其實有的時候沒必要那麼要強的,呵呵,我也是女孩,我男朋友有時候 也會和你男朋友一樣的,兩個人都拉不下面子的時候試著為對方考慮,換位思考 一下,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想。畢竟是男人,男人的自尊是怎麼也拉不下來 的,想必你男朋友挺大男子主義的。我給個個人建議,就是在你們和和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