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潮品牌值得購買,有哪些值得購買的國潮品牌?

2021-06-18 04:51:41 字數 4189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國潮tca,質量在國潮裡算上乘。設計偏日系,軍事,工裝的風格。

2樓:胡昶驍

fmk 他的串標系列不錯 還有一些冬款的棉服 挺接近美潮的

3樓:寄出一片海

推薦一些國潮,排名不分先後。雖然都是英文名,但確實都是國潮。

1、vermicelli

2、supertofu

3、dakyam

4、radium

5、taka original

6、oddest online

7、reocha

8、dawnonline

9、urbanforestcampsite10、fearom

11、proteus store

12、randomevent

13、teenteam

14、fmacm

15、anniehall official16、aann normcore

17、****** project

18、strendsetter shop

19、undermine

20、liberty kostume

21、wassup

22、714street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潮的選擇很多啊 我就喜歡 怪誕星球的衣服 主要是客服性格好 qvq

5樓:匿名使用者

tb:yinkf品牌

6樓:職場前沿思維喬春雨

個人買過後序的棉服,如果你想嘗試下中式國潮的服裝的話,推薦你看下後序,價效比和品質都不錯

真正稱得上潮牌的國潮中端品牌主要有後序,左杜等,高階品牌以花笙記為主,都是中式國潮值得一試的品牌

有哪些值得購買的國潮品牌?

7樓:free卓向薇

xphantom啊,牆裂推薦,尤其是它們的超幻者系列的機能運動風和軍事風,質量和設計沒得說帥得一塌糊塗,我周圍很多朋友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clot、subcrew、roaringwild、花笙記、tca、genanx閃電潮牌、fingercroxx,tballer、vermicelli、anb和tba,都還可以,款式需求吧

現在有哪些國潮品牌? 5

9樓:小王老師**解答

國潮品牌有:anb、李寧、npc、安踏、peacebird。

1、anb

anb是廈門的潮流品牌公司,主要為服飾設計。品牌從2023年主理人aaronc以興趣為主開始設計產品並開始少量試驗性零售,產品以體現個人風格的tee為主。

到2023年,產品在注重提高質量的同時更加系列化,除了傳統的tee以外,開發了襯衫,布褲,外套等相關產品,並不斷嘗試技術含量較高的服飾及包等配件產品。

2、李寧

李寧的系列名稱一直都是滿滿的中國風味道,什麼「鳳舞」、「錦繡」、「問鼎」等等等等,內外兼修就是在形容它了吧!

從成立初期率先在全國建立特許專賣營銷體系到持續多年贊助中國體育代表團參加國內外各種賽事,從成為國內第一家實施erp的體育用品企業到不斷進行品牌定位的調整,再到2023年6月在香港的上市,李寧公司經歷了中國民族企業的發展與繁榮。

3、npc

npc(new project center)是由主持人李晨和歌手潘瑋柏合開的潮流店,目前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均有分店。npc既有「new project center」之意,也有「nic pan cooperate」之意。2023年7月2日,李晨和潘瑋柏合作的npc shanghai盛大開幕。

4、安踏

安踏之前大魔王是比較嫌棄的,一提起它想到的就是它們家之前經典的運動外套......不過近兩年它也和李寧一樣,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

在nasa60週年的時候跟nasa聯名推出了合作款,還特別新增了」蓄力膠囊「的設計,內外一樣的酷!

5、peacebird

致力於企業創新、時尚魅力的太平鳥,具有太平鳥特色的虛擬聯合的「快時尚」經營模式,以服飾品牌的創意、設計和營銷為產業核心,品牌化發展時尚家品、二手車連鎖及綜合商業的零售企業集團。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冠希哥的clot,還有餘文樂madness這些都是。還有就是李寧,這轉行得比較成功的。以上這些都是大眾比較知曉的,還有一些比如xphantom這種大眾不是很瞭解但是在業內知名度比較大的,走的是機能風和街頭文化的超幻者路線。

路線是走得酷酷的,現在學生黨穿著比較多的這種。

總之潮牌的種類很多的,風格不同的各種品牌都有。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a馬玉敏

國朝品牌有很多像hi熊貓就是國朝品牌。

12樓:包子包老師

我只知道有回力呀!還有李寧,其他的就不是很清楚了

13樓:

beaster,隱蔽者,李寧,還有1807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其實國潮興起了很多品牌,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隱蔽著、mdsk、還有houyes這幾個。早幾年隱蔽著剛開始火的時候覺得他們的產品非常酷,而且沒有太多的同款。但是慢慢的覺得隱蔽者的設計已經疲乏了,而且**很貴,現在也很少買。

mdsk的話早期的主理人情懷大咖,他們每一期新品我都會買,但可惜,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後面不做了,很少有聲音了。

houyes是也有一些年頭了,主要以t為主,設計上每一期都會有那麼幾件好看的,不過其他的都是logo派。不過其實他們家的亮點在於面料,用的面料真的不錯,是我覺得新型國潮品牌裡算是比較不錯的了

15樓:來自真如寺生龍活虎的中子星

verfca beaster puma

16樓:199牆繪工作室

714street,wassup,chrucutt

17樓:

enshadower,714street,wassup,

killwinner,pso

18樓:胡昶驍

fmk瞭解一下 他們的串標系列還不錯

19樓:miner的等待

中國李寧 悟道系列等

20樓:

playground official

21樓:寄出一片海

推薦一些國潮,排名不分先後。雖然都是英文名,但確實都是國潮。

1、vermicelli

2、supertofu

3、dakyam

4、radium

5、taka original

6、oddest online

7、reocha

8、dawnonline

9、urbanforestcampsite10、fearom

11、proteus store

12、randomevent

13、teenteam

14、fmacm

15、anniehall official16、aann normcore

17、****** project

18、strendsetter shop

19、undermine

20、liberty kostume

21、wassup

22、714street

22樓:

hi panda,izzue,trendiano,5cm,卡賓,巧克力,stage,b.duck,,,,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潮最近幾年國內崛起,因為現在90後、95後自主性更強,在對潮流把控上更有自已主張,間接推動著國潮的發展,較為知名有:李寧「悟道系列」、鞋子品類中的:tba牛頭酋長 「復古潮流鞋」等等,其它領域,比如化妝品、服飾,都有一些做得很不錯的國內品牌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潮原創特別多。

我個人覺得supertofu可以啊 他是東莞的一個潮牌

很多年輕人都很喜歡 支援一下國潮也不錯啊。

自創潮牌的品牌有哪些,原創潮流品牌有哪些 國內服飾潮牌介紹幾個唄

明星自創品牌 stage 羅志祥 4a 葛民輝 clot 陳冠希 nic is coming 李晨 subcrew 李燦森 mua jo 汪東版城 林俊杰 udge stay real 阿信權 你說的是明星潮牌?例如張振宇。陳冠希。阿信?thething 004 southfinest 很多滴不妨去...

潮牌包包潮牌衣服有哪些,潮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那可多了。bai大眾的就是roxy。play什麼的 du。好多潮牌zhi都是潮人自己dao創立的,比版如李晨跟潘帥的 npc和陳老師的clot。再有比如北京南羅和鼓樓就好多是店主自己設計的。權。風格也不一樣。但都比較潮er的。包包要 潮的 那就吉田耀司 木村井巨集 有很多,酷店吧 好像收錄了幾家潮牌...

女士包包有哪些品牌,潮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女生包包應該買哪些?回答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您 4 charles keith 新加坡包包品牌,包包外觀都很時尚高檔,款式和顏色都非常的多,被人親切的稱為 小ck 這些品牌的女士包包都是風格比較獨特的,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而且在 上比一線女包品牌便宜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