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品牌

2023-01-03 02:50:07 字數 5010 閱讀 1714

1樓:山水阿銳

您好,1、huawei手機。華為手機算是我智慧手機的初心,我感覺不管是使用壽命還是**還是科技,這個牌子的手機都給了我很大的驚喜。現在摺疊屏又出來了,我感覺我們國家將在5g科技上領先全球!

另外,我推薦學生群體選擇honor榮耀系列的手機,也是華為旗下的,價效比特別的高。

2、xiaomi手機。很多人吐槽這個牌子的手機山寨,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個牌子的手機讓更多的中國年輕人享受到了智慧手機的樂趣。或者換種說法,買不起蘋果手機的年輕人都去買小米了。

希望小米手機以後多多走自主研發的道路,少做飢餓營銷。

小米旗下的紅米就相當於華為的honor,但是貌似更多的學生喜歡榮耀,更多的中老年人喜歡紅米。現在紅米已經不是小米的一個系列而是小米的一個獨立品牌了,期待小米和紅米發展的越來越好。

3、vivo手機。很長時間,我都以為這是一個韓國品牌,廠妹機不解釋,外觀好看拍照漂亮可以玩連連看。

4、魅族。一般選擇國產手機的顧客會優先選擇上面三個品牌,出於價位等等其他原因最後才會走到魅族的櫃檯。

5、天語。曾今也是國產手機的top,現在連專櫃都不容易看到了。

2樓:家有湯姆

除了你說的這些品牌之外,其他品牌已經不值一提了。

在你剛買6s的時候,國產手機品牌可以說是百花齊放的,隨著三星退出中國後,國產品牌價值及手機**開始瘋漲,如今就只剩下 華米ov四家了,魅族已經半死不活了,一加雖然看上去還不錯但是 在國內只能位列二三線。

都用了6年蘋果,想必不願意升級的問題,恐怕不止是隱私和對ios系統的依賴了。只要一部iphone能用超過3年的 基本上下一部還會是蘋果。

別的我不說了,安卓在國內沒有gms可以用(根本連不起網),所以根本不存在所謂系統卡脖子之說,沒有商店統一化,導致app各種流氓後臺一大堆。所以你用哪家手機都是 深度定製安卓(換皮)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國產手機,5千以下你最好別買,ram用最次的,螢幕混用**,wifi射頻模組那幾毛錢的成本都要省。支援國產就要買最貴。國內手機裡面能均價最貴的只有華為,沒有之一。

儘管我個人非常厭惡華為綁架意識形態的營銷轟炸,但手機只是商品,你喜歡就用,不喜歡就不要用。任正非全家都用蘋果,蘋果是華為最好的老師。

廢話不多說,國產品牌我只推薦華為,畢竟手機早已不是簡單的通訊工具了。社交圈也是一個身份銘牌,你別不信,你身居機關單位中你就會知道華為的普及性。

3樓:崇珈藍禎

國產手機華為,值得推薦。它的款式新穎多樣,功能齊全,質量可靠,在國內外享有盛譽,它也是為國爭光的國產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這個品牌的手機更好一些,而且再過幾個月就有最**的上市。

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5樓:lql七七八八

國產手機品牌有:華為、vivo、oppo、聯想、魅族、小米、錘子、中興等。其中最好中的款是華為mate20,該手機採用麒麟980人工智慧晶片和超大記憶體,手機效能強勁;採用6.

53英寸珍珠屏,超高屏佔比;電池容量大,續航時間長;系統穩定,人機互動體驗很好。

華為p30系列作為旗艦機,在效能上自然不會敗下陣來,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全球首次採用7nm製程工藝的移動手機soc晶片,擁有69億個電晶體,可以來更加強勁的效能。麒麟980處理器整合了mali-g76 gpu,再結合華為獨家的gpu turbo,帶來了暢快的遊戲體驗。

由於麒麟980搭載了cortex-a76核心,所以單核效能提升了75%,能耗降低了58%。所以續航上,華為p30系列也應該也有所突破。華為p30搭載3650mah電池,華為p30 pro則達到了4200mah,其中後者支援40w快速充電,半個小時即可充電70%。

而另一個大賣點超強的暗光拍攝能力 p30pro和p30 主攝都是ryyb的imx600改一個光圈帶光學防抖一個光圈但是基於華為優秀的夜景演算法,動不動吊打自家上代旗艦的水平完全不用擔心常規的夜景拍攝。

華為p30系列機型的攝像頭令人讚歎!外媒the verge則認為,華為p30 彷彿是裝下了一臺專業相機。它就是這樣一款集顏值、效能、攝影於一身的強大旗艦機。

6樓:八方**

國產手機有華為、聯想、小米、魅族、oppo、vivo、錘子、一加、中興等品牌。我覺得華為p30pro這款最好用。

華為p30pro採用的是水滴曲面螢幕,在屏佔比方面還是有不錯的提升的,機身邊緣的過渡也比較自然,螢幕之下還有專門的指紋識別。

華為p30pro這一次採用了多彩漸變色設計,新增加了天空鏡面、赤茶橘配色,曲面玻璃機身看起來顏值真的是非常的高。而且因為採用了螢幕指紋識別技術,可以避免存在著指紋識別模組,不僅保證了正面屏佔比,也確保了背部設計一體化不會被破壞。

硬體方面,華為p30pro採用的是麒麟980處理器和系統。而且還加入了turbo3.

0,這使得華為p30pro的執行速度,以及效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在電池方面,華為p30pro採用的是,4200毫安以及40w快充,這讓手機的續航能力更加的穩定。

在相機方面,華為有p30pro4000萬彩色+20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tof的徠卡,正是因為這樣,讓整部手機的拍照能力更加的強硬,同時在十倍混合變焦和五倍數碼變焦方面更加的出色。

7樓:寸芒夙

國產手機有華為、小米、魅族這些品牌,其中華為的p20款最好用。

1、華為。從「中華酷聯」到「華奇小魅」,再到到「華米ov」,最後到今天的「ov華米」,不得不說每一次國產手機洗牌的每個階段,從紅海到血海,整個手機行業總能找出華為手機的身影,雖除了華為其他三家中無定數。

2、小米。小米從創立之初就擁有一群狂熱「米粉」,小米可以說是國內網際網路手機的鼻祖,而近兩年,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機的釋出,獲得了國內外**的極大關注。

而小米mix2可以說是小米目前的最高水準,小米mix 2手機的製作工藝和創新,足以證明了小米的創新能力,加上非常親民的銷售**,這也是小米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的一個原因,贏得市場、的一致好評也是情理之中。

3、魅族。緊接著就是魅族了,這個真的是不跟風的品牌,無論是外觀還是各種幾乎都是有著獨自的一個簡潔,更是每一步走的都十分靚麗。

對於魅族來說note6的釋出,直接就給公司帶來了一大批的關注,更是價效比和質量方面獲取了更多的一個簡潔,當然你對於這個品牌在市場上也開始有了自己的一畝田地,不管怎麼說,相信照這樣獨秀一枝的發展,今後魅族也必定成為眾多人的嚮往。

8樓:電商特供包裝

國產手機品牌有:華為、vivo、oppo、中興、聯想。個人認為oppo r17 pro這款手機最好用。

作為oppo r系列裡第一款以pro為名的產品,我們很難不對它寄予厚望,r17 pro它更像是一位新生的勇士,披荊斬棘的開出來了一條新路。

oppo r17 pro使用了一塊英寸的fhd+螢幕,三星amoled+康寧第六代玻璃加持。處理器方面,它搭載了高通驍龍710移動平臺,而且8+128gb的儲存搭配也堪稱頂級。

r17 pro所搭載的全新三攝系統,三攝分別為一枚tof攝像頭、一枚支援可變光圈的主攝像頭和一枚景深攝像頭,至於三個攝像頭之間究竟是怎麼協同合作的,我會在拍照那一部分給出更詳細的解讀。

凝光綠版本的色彩更加深沉,在較暗的環境下墨綠近黑,而如果在光線的照射下則能看到一道s型的曲線內蘊其中,非常的獨特而有質感,讓整個手機的格調陡然上升。

9樓:機智小茄子

國產手機品牌有小米、華為、vivo、oppo、魅族、一加、錘子、中興等。其中最好用的是華為p30pro,這款手機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並且支援最高50倍變焦,是目前國產手機中最均衡的一款手機。

10樓:德溫接壬

華為,中興,步步高,紐曼,魅族,金立,天語,cect,長虹,海爾,酷派,多普達,聯想,還有好多山寨機。

11樓:dc_霜之哀傷

國產手機:華為,中興,小米,vivo,oppo,聯想,酷派,樂視等。

個人認為,華為比較偏商務,適合男生。

小米的話,印象深刻的是他的ui介面,做的很漂亮vivo oppo是外觀漂亮,適合女生。

樂視,便宜啊,大家都知道的,金屬質感還可以的。

效能的話,不管什麼品牌,一分錢一分貨,不變的真理,質量還是華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980與驍龍865那個好。

13樓:跋哩吖嘿嘿嘿

國產手機有華為、榮耀、小米、魅族、oppo、vivo等品牌,其中的小米mix3最好用,它是一款價效比偏高的國產手機,處理器上採用的是驍龍845aie,和普通的驍龍相比要好一些,效能強悍一些。

14樓:秘密

國產bai

手機有華為、vivo、魅du族、小米、紅米,中興等,zhi從價效比dao上來說,我覺得紅米6值得購。

內買。在容百元機裡,這款手機的配置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首先說一下這款手機的最重要部分,紅米手機的處理器是miui9.

6,雖然沒有升級到更高一些的miui10,手機記憶體最高能達到4g,執行是非常流暢的,作為百元機這個配置還是相當不錯的。

15樓:仍嬡邴曉凡

你說的是山寨還是國產,國產中聯想的樂phone是最好的,山寨機中就買萬利達k19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16樓:花陽大師

一、華為。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1)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2)

二、小米。小米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級安裝量,這對於一個手機企業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資源,小米可以說是國內網際網路手機的鼻祖,而近兩年,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機的釋出,獲得了國內外**的極大關注,而小米mix2可以說是小米目前的最高水準,小米mix 2手機的製作工藝和創新,足以證明了小米的創新能力,加上非常親民的銷售**,這也是小米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的一個原因,贏得市場的一致贊也是情理之中。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3)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4)

三、魅族。魅族的智慧手機不僅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在平穩發展的過程中追求變化更是讓其成長得很快,自家的flyme系統也能夠很好驗證這一理念,該系統也是得到了消費者的贊可。由於機型不同 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 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

國產大品牌有華為,vivo,oppo,小米等,其它還有中興,樂視等,至於小品牌多了去,沒法統計。魅族 樂視 華為 小米 聯想 360 一加三 中興。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高階手機魅族好用,推薦魅族16。魅族,從名字上就能聽出這是一個追求 美 的品牌,確實,在國產手機眾多的旗艦手機當中,只有魅族的旗...

國產手機哪些拍照能力強,國產手機哪個品牌照相功能最好

4000元左右手機 美圖t8 前置1200萬畫素,後置2100萬畫素。採用雙畫素前置攝像頭,採用佳能單反技術。每個畫素裡面都有兩個光電二級管!對焦更加準確,成像更極速,畫質也更佳細膩!並且支援前置光學防抖技術!華為p10 plus 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加2000萬畫素!採用徠卡高階鏡...

今年有哪些國產手機值得期待

我覺得現在的國產手機越來越好用。我現在用的華為就特別好,我身邊的朋友用的vivo手機,oppo手機,都是國產機。以前用蘋果的朋友現在也改成用國產機了,在一定方面,我特別期待今年華為手機的再創新高。以前大一的時候,我覺得用一個蘋果手機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因為蘋果手機小巧可愛,手機殼也特別好看,每天拿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