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開一家民族服裝潮流品牌請問在服裝設計上該學那些 是先學手繪還是學服裝設計軟體?跪謝跪謝

2021-06-18 06:32:09 字數 5047 閱讀 1819

1樓:panda啊小童鞋

素描速寫工具很簡單 鉛筆(多備點,hb,2b,4b,6b什麼的都買點,千萬別用自動鉛筆!!)橡皮(1個普通寫字用的橡皮和1個可塑橡皮,普通橡皮最好切成帶稜角的,擦著方便),小刀(削鉛筆時要把筆尖削的長點)一般先學石膏像,靜物,人像。速寫和素描工具差不多,不過有人喜歡用炭筆。

這個畫人物動態的比較多色彩我不知道用不用學,這個用具多點,不過好學。水粉顏料,放顏料的盒,幾根不同型號的筆(扁頭的,一般3,4根就夠了),調色盤(大的平板,不是好多格的)這些在畫材店都能買到還有服裝設計肯定要考一個設計,這個我還沒學,不太清楚了。 具體畫畫技巧就要專業老師指導了

2樓:無畫花

我感覺最重要的第一是審美,第二,既然做民族服裝潮流,肯定的先學各個民族比較有特點的元素,特點。個人覺得如果沒有畫畫基礎手繪會比較難,手繪畫好了,軟體就比較好學了

3樓:顧與餘兮

你得先會基礎手繪,然後ps軟體可以幫你彌補你繪畫功力上的不足。不過你要自己創業做設計師,這可不是會畫畫服裝手稿就可以成功的。

我是一名學服裝設計的大學生,畢業後想自己創業,開一家自己設計衣服的潮牌店,我設計好的圖紙該怎樣生產

4樓:心靈vs飛揚

前期應該找廠家做合適,你剛畢業很多實際生產經驗不足。先學習下最好。後期可以自己做

5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弄比較好吧!!因為要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_^)我永遠支援你!!*^_^*加油!

如果想要創立一個自己的潮牌,應該學哪方面的設計,服裝設計,還是平面設計還是別的什麼?

6樓:紅升服裝漫畫班

如果要創立服裝潮牌的話,必須學習服裝設計,服裝設計不僅僅要學習繪畫方面的技能,更需要懂得服裝紙樣打板,服裝縫製,否則會因為自己繪畫的款式圖,不符合人體結構原理,從而給版師帶來莫大的困擾,而給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因此,學習服裝設計,和紙樣縫製的同時,最好在學習下服裝銷售方面的知識,市場方面的考察需求等等,這樣的品牌可以有較強的生命力

7樓:彭運彪

各人有志,自己做到的是自己決定,我分享服裝

8樓:沉默的小貓貓

是哪種型別的品牌?服裝潮牌?還是數碼?或者小物件?

我想學服裝設計,該從何學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在藝術類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到服裝設計,當然就是畫畫了!可是畫畫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你如果對畫畫沒有很大的天分,你可以從色彩或者搭配開始學習,色彩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對於畫畫還是服裝設計都有著重要性,你可以在畫服裝時,用對比色,對比色:比如,黑白,就是一種很好的對比感,可以使用在設計上。

相同色:比如是深藍和淺藍搭配在一起。學好這個,就可以開始練畫畫了!

至於設計服裝嘛!就必須,靠自己的想象力了!

11樓:依索思服裝設計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這方面的資料,然後跟著**不斷臨摹。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下面那個老師的qq號給我嗎,我特別想學謝謝了

13樓:ms羽翼下的風

美學基礎、素描、時尚流行、設計軟體操作

14樓:名陽科技

學服裝設計該如何學習?應該從基礎入門,比如設計理念及手繪功底。

服裝設計是一個總稱,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及工作性質可以分為服裝造型設計,結構設計,工藝設計,設計的原意是指“針對一個特定的目標,在計劃的過程中求得一種問題的解決和策略,進而滿足人們的某種需求”。設計所涉及的範圍十分廣泛,包括社會規劃、理論模型、產品設計和工程組織方案的制定等等。當然,設計的目標體現了人類文化演進的機制,是創造審美的重要手段。

服裝設計顧名思義是設計服裝款式的一種行業,服裝設計過程“即根據設計物件的要求進行構思,並繪製出效果圖、平面圖,再根據圖紙進行製作,達到完成設計的全過程”。

服設參考

設計同時具有"事實要素和“價值要素”。前者說明事態的狀況,後者則用理論和審美的命題來進行表述,即是“好壞和美醜”。

不同型別的設計側重的思維型別往往有所差異。例如,在工程設計中更重視理性分析,而在產品造型設計和工業設計則重視整體的過程,需要運用形象思維的因素,在服裝設計方面則更注重“美感”等等。

設計的任務不僅僅的滿足個人需求,它同時需要兼顧社會的、經濟的、技術的、情感的、審美的需要。由於這些眾多的需要中本身存在一定的矛盾,所以設計任務本身就包括各種需要之間的協調和對立關係。現代的設計理念在更新中,同樣要遵循設計的規範,要考慮這眾多的“需要”。

設計是物質生產和文化創造的首要環節。它總是以一定的文化形態為中介。例如,運用大致相同的建制材料進行建築工程的設計,不同的社會文化會誕生不同的建築形式;運用相似的服裝設計構思,不同的社會規範也會產生完全不同的設計風格。

15樓:china好樣的灬

不知道如何開始學習:

首先:你可以先學繪畫基礎:畫直線,畫人體模特,學著上色,畫布紋,畫時裝畫;

再學 畫各種衣服的款式圖,全面提高自己繪圖能力;

其次:學認識面料,輔料,瞭解服裝的結構,廓形,細節;單個款式的設計;

再學 服裝的風格,系列設計等

服裝設計入門學習參考資料

16樓:我是少女小欣

可以留個扣扣嗎?我想問清楚一下,謝謝

急啊,我是學服裝設計的,畢了業我想自己開一家潮牌店,自己設計衣服。請問我的設計圖紙該怎樣生產呢,是

17樓:默察沉思

頭版自己做,有人下單後再找廠家生產或者自己招聘工人生產。有不懂可以繼續問我,本人專業服裝技師。

我想當服裝設計師,但是我想擁有自己的服裝品牌,我該學什麼專業啊?服裝設計?還是其他的?

18樓:

路漫漫其修遠兮,首先你還是要從事一些服裝行業的各種各樣的工作,包括設計,生產,採購,銷售等等,需要接觸面非常廣,自己再來做的時候每個環節才心裡有數,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會是一個漫長的積累過程,關鍵在於堅持,祝你成功。

至於學什麼專業,無所謂,學服裝設計也行,學服裝銷售也行,學制版之類的生產工藝也行,關鍵你學的過程中除了學好你正在學的東西之外,著眼的面廣一點,整個服裝涉及到的東西都儘量去了解,不求很精通,但都要有把握。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還是需要先從最基礎的哪怕就是疊衣服,剪線頭這種小事做起,做服裝設計師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只有都做過了,自己做品牌才能成功。

19樓:第六隻黑天鵝

來大連工業大學,給你一個溫暖的家。這裡有東北最適宜居住的環境,這裡是一座浪漫之都

20樓:happy張濤

看市場,看人們喜歡什麼,自己有獨特的眼光和見解,會管理,要註冊,業務要突出,,,好多好多

我高中畢業,夢想是創立自己的潮牌,或開個自己的服裝公司,請問我大學應該選哪個專業?服裝設計與工程? 20

21樓:

選什麼專業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怎麼經營人際關係。服裝設計的專業知識只是“器”,而學好人際關係學才是“道”。說得通俗點,要創立一家公司,你要有人、有錢、有管理,當然,激情是前提。

非要說專業,那就是服裝設計吧。

最後,復讀與否,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是個有心念書的人,有這股氣,那就努力衝一把,如果沒有,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把你的時間用在經營有效的“朋友圈”上,當然,專業知識也不要落下太多。

既然是二本線過了,為何還問專升本?

22樓:醉可意

當然是學服裝設計了,你要創造品牌就必須得自己會,我覺得你沒必要復讀什麼的,技能才是關鍵,才是在這個社會站住腳步的求生之道!

學習服裝設計應該學那些手繪?

23樓:雙子近在咫尺

1、如果是自學,首先去買本人體素描之類的書,從學習畫人體開始熟悉人體,不管是女人體,男人體,兒童體以及人體的各種基本姿勢都要畫熟練。

2、學習了人體畫後就學習基本的色彩關係,建議買一本色彩基礎的書籍,對色彩進行學習和熟悉。比如《色彩構成》。

3、開始學習一些服裝專業的知識,從畫款式圖開始,比如《服裝學概述》、《服飾圖案》。

4、經過上述學習,基本掌握了人體、色彩、款式,下面進行人體著衣的效果圖學習。也就是在人體上畫衣服。現在可以不需要什麼指導類書籍了,按照書上或者雜誌上的服裝穿在人體上,慢慢熟悉最後自己設計款式進行聯絡。

5、推薦〈經典美國時裝畫技法〉基礎篇和提高篇兩本,按照上面的課程進行練習,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熟練地繪畫時裝畫。

6、學習一些製版方面的內容,確保自己知道自己設計的服裝的工藝。例如〈文化服裝講座〉系列。

下面推薦部分比較有用的書籍:

餘強著 服裝設計概論 第一版 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 2002.1

龐琦著 服裝色彩 第一版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2001.9

徐雯著 服飾圖案基礎 第一版 北京工藝美術出版社 2002.6

李麗婷著 色彩構成 第一版 湖北美術出版社 2001.10

蘇石民 包昌法 李青著 服裝結構設計 第一版 中國紡織出版社 2003.3

朱秀麗 鮑衛青著 服裝製作工藝 第一版 中國紡織出版社 2003.3

24樓:4白色風鈴

素描速寫工具很簡單 鉛筆(多備點,hb,2b,4b,6b什麼的都買點,千萬別用自動鉛筆!!)橡皮(1個普通寫字用的橡皮和1個可塑橡皮,普通橡皮最好切成帶稜角的,擦著方便),小刀(削鉛筆時要把筆尖削的長點)

一般先學石膏像,靜物,人像。

速寫和素描工具差不多,不過有人喜歡用炭筆。這個畫人物動態的比較多色彩我不知道用不用學,這個用具多點,不過好學。水粉顏料,放顏料的盒,幾根不同型號的筆(扁頭的,一般3,4根就夠了),調色盤(大的平板,不是好多格的)

這些在畫材店都能買到

還有服裝設計肯定要考一個設計,這個我還沒學,不太清楚了。

具體畫畫技巧就要專業老師指導了

加盟品牌服飾折扣店,我想開一家品牌服裝摺扣店(加盟)

1月10日 20 06 1.選址開店.旗開得勝 香榭麗舍產業集團根據世界各地折扣店成功之經驗,對投資者選擇店址提供合理化建議,並提供詳細的開店啟動方案,在開店之初,免費提供店面裝修方案,統一公眾視覺,保持 全球連鎖,百店如一 企業形象。免費提供店堂宣傳用品 經營證件 服飾培訓課程 經營管理系統培訓等...

怎麼開一家品牌折扣店,怎麼樣才能開一家服裝品牌折扣店

開一家品牌折扣店需要注意的主要有 1 店面裝修要高檔 2 去辦理一些手續 工商所辦營業執照 地稅所登記 國稅所登記,這些一般情況你可以在你周圍的鋪面那裡問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的,不要被心裡的一些畏懼所迷惑,其實很簡單的。你的服裝店最好選擇在服裝零售相對集中的地方比較好。3 經營的模式 以折扣為準 誠...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起什麼名字好聽呢

因你而美,米蘭春天miss 的店 衣來你來 夢幻服裝店 潮 潮 潮服裝店 因你而美服裝店 米蘭春天服裝店 miss 的店 衣來你來 想開家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 一佈道味 蘇菲小店 裙角飛揚 衣秀 型女 珍秀,百衣百順!秋水衣人!風袖薇香 樸坊,錦衣堂,衣錦衣舍,錦瑟 麗人坊 轉角,卡卡,簡單,青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