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寶貝有幾個超人,開心寶貝五個超人叫什麼名字?

2021-06-18 06:38:30 字數 2995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超人是一定有的,在第52集就有了。淨心超人是不可能有的,總共才5顆機械石。

開心寶貝一定有第二部呢。不過有點問題。5個機械石都變成超人了,而且都是好超人,**勢力沒力量了,寫起來也難了。

其實黃偉明也挺笨的,大小怪不是有一個叫「**萬兩」的控制器嗎。控制了小心超人就可以繼續做了嗎。

2樓:樂天派丶小貝

有五個。開心、小心、花心、粗心、甜心超人。

另外還有幾個主要角色:大大怪、小小怪、桃子姐姐、宅博士。

3樓:匿名使用者

5個,有開心超人、小心超人、甜心超人、粗心超人、花心超人。沒淨心超人。有5個機械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5顆機械石,有四顆丟失了還有一顆在大大怪手裡,丟失的四顆機械石變成了超人,第五顆在在第一部的最後一集(52集)才變成超人的,大大怪有第五顆機械石的控制器,正與邪的開心大對決就開始了。

他(她)們分別是:開心超人 甜心超人 花心超人 粗心超人 小心超人。

5樓:菠蘿吹雷

v我喚醒大海, 喚醒山脈, 我喚醒沙漠, 處處充滿色彩, 美麗的地方, 開心往前飛。 就算有億萬公里, 一噸行李, 我們不放棄, 前進需要勇氣, 一直往前飛。 最重要開心就好, 忘記煩惱。

宇宙很大, 任飛翔, 滿載歡樂, 回航。 闖一闖, 讓我們闖一闖, 我們志氣要比天還高。 雲啊, 輕輕飄過來, 夢中輪廓一點點透露出來。

飛吧飛吧, 飛過黎明和夜晚, 啦,啦,啦,啦…… 風啊, 輕輕吹過來, 夢想翅膀流星天空中劃過, 穿越時空, 回到這夢想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機械石,分別是:紅色的是開心超人;粉紅色的是甜心超人;綠色的是花心超人;藍色的是粗心超人;黑色的是小心超人。

7樓:魔方暗黑小心

一共有五個超人:開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沒有淨心超人。

8樓:淨水藍龍

真的有淨心超人和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我見過但是淨心超人沒見過因為她太快了,來不及看。

9樓:出學

沒有淨心超人 只有小心超人、開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甜心超人

10樓:宇文小燚

內個,大大怪有一集失憶了,他以為自己也是超人呢,說自己是點心超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5個:開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

12樓:l哦v億

似乎有四個,你可以查開心寶貝玩具圖鑑

13樓:

5個:開心、小心、花心、粗心、甜心

14樓:咖啡與枕頭

還有來自麥果星球的麥果超人

15樓:zhao與

米有淨心超人,都是造謠啊

16樓:聖夜雨心

有淨心超人,可以跟五個寶石合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五個,開心,甜心,粗心,花心,小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只有五個機械石,還打算在來一個機械石?

開心寶貝五個超人叫什麼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超人

bai:最樂觀的超人,紅火

du的衣服代表了他激情zhi的活力。甜心dao超人:樣子美麗專淑女,甜甜的感覺

屬,但是卻有會做一手難吃菜的手。花心超人:苗條愛美,粉絲多多,是一個非常愛美的明星派頭。

粗心超人:粗心是他的招牌,做雞湯沒放鹽就算了,居然連雞也沒放!小心超人:

冷漠、帥氣、冷靜,尊老愛幼,是一個路痴,能力是五個超人之首。

20樓:初晴

開心超人、甜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花心超人。

21樓:手機使用者

開心小心甜心粗心花心

開心寶貝有哪幾季分別叫什麼名字

22樓:mv後來

第一季《開心寶貝》 第二季《開心超人》 第三季《開心超人大作戰》 第四季《開心大冒險》 第五季《第開心星星球》 第六季《古靈星歷險記》 第七季《開心聯盟爭霸》 第人季《奇幻之旅》 第九季《開心超人聯盟之超時空保衛戰》。

開心寶貝中每個超人以及人物的「英文」名

23樓:

《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危機》有幾個超人?

24樓:你我記享

《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危機》是開心寶貝系列動畫的第十一部,講述了遙遠的古靈星發生了毀滅性的**,倖存的三位超人來到星星球向開心超人求救。以開心超人為首的五位超人為維護宇宙的正義,決定尋找古靈星**的真相。屆時除了有最受粉絲關注的配角古靈星三超人的迴歸之外,還有全新反派和機械類怪獸登場。

在《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危機》裡面,主要有五位超人及一位全民英雄,分別是開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以及伽羅。該劇由於劇情漸漸深入,很多有追劇的小朋友是深深喜歡上這部連續劇動畫片的。

《開心超人聯盟之星際危機》一共是52集,是今年8月份首播的,不少喜歡動畫超人的小朋友都是看一次就喜歡上這部動畫片,而且該劇弘揚正義,超人們不畏艱辛和困難,積極探索真相的決心是深深吸引著眾多小朋友的眼球的。

25樓:詩詩思小雨

答:五個超人在s12裡

《開心寶貝》中五位超人的出名的臺詞有哪些

開心 樂觀面對生活 甜心 來嚐嚐我新做的甜品 小心 小心分身望採納 甜心 那些無條件付出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小心 乘人之危,也勝之不武。哪位親能告訴我動畫片 開心寶貝 中五位超人的來歷,以及各自代表什麼,最好詳細一些,謝謝 20 就是幾個bai月前的事兒 du。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zhi上都...

開心寶貝之開心大冒險中小心超人出場的有多少集

第1集 烏龍大聯盟 第3集 滅蚊行動組 第5集 無人駕駛 第7集 再見機車俠 上 第8集 再見機車俠 下 第9集 迷路歷險記 第12集 木頭人傳說 第16集 宅男英雄 第17集 偷天換日記 第18集 開心大逆轉 第20集 我要長高 第21集 怪獸追星族 第24集 世紀大壞蛋 第25集 大大怪傳 第2...

《開心寶貝》裡所有的角色!的名字

開心寶貝 裡的角色有 開心超人,粗心超人 甜心超人,花心超人,小心超人,大大怪,小小怪。宅博士,桃子姐姐,電視機校長,百事通老師,灰心星球司令,星星球球長。1,宅博士 宅博士是星星球上最傑出的機械師,超人們 的製造者 也不算,只是把超人們啟用罷了 害羞,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常躲在研究室裡做研究。心地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