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高中生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40字

2021-06-18 08:02:39 字數 5402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隨便寫寫了,希望孩子在學校好好學習,配合好老師的日常管理及教學進度,希望老師在學業上,嚴格要求孩子,但是不要體罰..

2樓:聶雅戴憶之

希望孩子在學校好好學習,嚴格要求孩子,配合好老師的日常管理及教學進度.這個可以隨便寫寫了,但是不要體罰,希望老師在學業上

家長意見怎麼寫20字

3樓:鳶尾聊社會

通過孩子在學校學習,以及自己對學校的瞭解,將自認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寫出來便好。

1、老師與學生之間能加強交流,最好老師能儘量調動學生的好奇心,並很好地給予教導。

2、多開展一些有益於學生的文體活動,注意學生的全面發展。

3、教師要掌握學生的實際情況,以便於因材施教,不要歧視差生。

4、教師應多做耐心教育,多表揚學生,少用打罵威脅。

5、教師要掌握學生的實際情況,以便於因材施教,不要歧視差生。

6、優化育人環境,排除社會不良青年到校擾亂。

7、上課時間早,放學時間晚,注意學生的安全。

8、教師要多關心體貼學生,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

9、加強對學生的品德教育,有部分學生在路上違反群眾紀律。

10、多組織軍訓活動,培養學生的吃苦能力。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5樓:518姚峰峰

孩子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各方面比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能與老師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團結互助。在家是個很懂事,愛勞動的好孩子,一直是媽媽的好幫手。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師們能繼續多多啟發佳佳,讓她更自信,大膽的表現自己!

希望老師嚴格要求,針對孩子的不足來教學,我們一定會積極配合老師,把孩子的成績提高。在這裡也謝謝老師的辛勤培育。

6樓:1234567890二姐

作業按時完成,並完成後面檢查錯誤,態度端正,繼續保持

7樓:怕風吹走就快走

對學校的意見有就寫沒有就不寫了

8樓:我這樣討厭

家長反饋資訊怎麼寫2o字

家長評語和期望 50字

9樓:90重生

家長評語和期望有:

1、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2、希望孩子在學習上用功讀書,可以學以所用。在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做一個是非分明、有愛心、有責任有擔當的好學生。

3、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4、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自覺地去加強鞏固所學到的知識,認真完成作業,不懂就問,做到「溫故而知新」,「取眾人所長,補自己所短。」提高穩定自己的學習成績。

10樓:我是龍的傳人

1、孩子,你是一個充滿睿智和才氣的男孩,有著理性的思考,有著少年的天真,有著初生牛犢的無懼無畏。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班幹部工作盡職盡責。同學說你是一株比他人長得更快的花朵,每天迎著太陽開放!

願你改掉任性和馬虎,翻越自我的障礙,向更遠處眺望!

2、「惟有品德,可以開成功之門,收成功之果。」爸爸最欣賞你踏實嚴謹的學習態度,真誠善良的待人之道,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相信你的一言一行將贏得同學們的信賴!

願你發揚優點不鬆懈,課外博覽群書,做一個大家心目中真正的小才女!

3、媽媽欣賞你,不只是因為你勤奮好學,成績優秀,也不只是你充滿思想,文筆優美的習作,最難的的是你有寬廣的胸懷,受了挫折仍能微笑著為他人加油。讓我為你鼓勁,願你走得更好,一路開滿鮮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2、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3、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4、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5、你是一個富有責任的可愛的小孩子,不過性情比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業比較拖拉,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一些壞毛病,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完善自我!

12樓:313傾國傾城

1、雖然學習成績中上,但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我們都很喜歡他,而且都對他很欣賞,儘管成績不是很好,但在這個物流豐富的社會上,對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

這點我們很高興。我們也相信他會更加進步。

2、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3、新的學期開始了,這是你在小學階段的最後兩年,希望你能夠更加刻苦地學習,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同時也希望你能夠學會如何面對失敗,如何處理身邊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強者。

4、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你的優點是愛看書,愛問問題,對知識有一種求知的渴望。缺點是任性,愛發脾氣,不能聽取別人的意見。

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5、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6、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

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7、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8、在本學期中,戎佳?能在家中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對人接物方面有了較好的改變,能認真閱讀一些好的書刊,並提出一些問題和寫出一些較好的文章。

9、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10、五年級是小學學習期間最重要的階段,媽媽希望你能夠更主動地學習,找到自己學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績代表過去,這學期繼續加油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

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

繼續努力吧!

對於小孩子必須鼓勵他們才會進步才會做得更好。在鼓勵聲中成長的孩子充滿自信不斷進歩我們要學會做給孩子鼓.掌的父母。

14樓:鵝子野心

1.你活潑聰明,平時愛看書,所以你的課外知識挺豐富,在課堂上常有驚人的見解;你興趣愛好廣泛,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那次踢毽比賽中你出色的表現更是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如果你能改掉任性和粗心兩大缺點,那你的前途將一片燦爛。

2.一個充滿睿智和才氣的男孩,有著理性的思考,有著少年的天真,有著初生牛犢的無懼無畏。你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班幹部工作盡職盡責。

同學說你是一株比他人長得更快的花朵,每天迎著太陽開放!願你改掉任性和馬虎,翻越自我的障礙,向更遠處眺望!

3.你是一個愛吃的女孩,圓溜溜的大眼睛總是帶著笑意,使人有親切感。你樂於助人,與同學友好相處,有時在課堂上也能見到你出色的表現,可是這樣的時候總嫌太少。

願你找到自信,掃清前進路上的「馬虎」、「粗心」這兩大「絆腳石」,勇敢向前衝刺!

4.你是一個愛動腦、勤思考的智慧型男孩,興趣廣泛,成績很棒,素有班級「小書迷」稱號。「勞動能喚起人的創造力」,在你埋頭看書埋頭書寫的同時,不要忘記自己也是一個班幹部,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超人的智慧帶領大家一同進步,好嗎?

5.老師一直認為你是一朵純純的,芳香的藍鈴花,無論開在幽谷還是鬧市都是那麼單純,可愛。本學期你成熟了許多,從你的文章中老師感受到你的思想獨特,有一顆敏感善良的心。

在學習上,還望你更多一份踏實和努力,磨鍊出更堅韌的品格,迎風綻放,雨雪亦無懼!

6.「惟有品德,可以開成功之門,收成功之果.」老師最欣賞你踏實嚴謹的學習態度,真誠善良的待人之道,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

你的一言一行贏得了同學們的信賴!願你發揚優點不鬆懈,課外博覽群書,做一個大家心目中真正的小才女!

7.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聰明伶俐,巧言善辯。對待作業從不馬虎,一個個優秀是你細心開出的花朵!

對待同學總是友善,一個個微笑就是你最好的語言!難忘競技場上你奮勇爭先!要是在課堂上你更為大膽,更加勇敢,那你將收穫更多陽光,更多璀璨!

8.老師欣賞你,不只是因為你勤奮好學,成績優秀,也不是你充滿思想,文筆優美的習作,還不僅是你勤懇地出好板報,最難的的是你有寬廣的胸懷,受了挫折仍能微笑著為他人加油。讓我為你鼓勁,願你走得更好,一路開滿鮮花!

9.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性格開朗率真。習作中常見新奇的見地,細膩的文筆,令老師格外欣賞。

另外,你幽默的語言也使同學樂於與你相處。但你缺乏努力的耕耘,踏實的腳步,和迎接挑戰的從容,要是你迎難而上,激流勇進,一定能採擷到最美的花朵。

10.愛玩愛思考,有時幽默有時搞笑的小男孩,大家都很喜歡你,不僅僅因為你活潑開朗,才思敏捷,更主要的是你愛發問,課外知識豐富。但有時愛鑽牛角尖,太過粗心和冒失,能改正嗎?

期待你快快長大……

11.你是一個樸實善良的孩子,尊敬老師,關心集體。但上課時精力比較分散,作業也不夠認真,其實你天資不錯,為何不好好利用呢?「業精於勤」,從今天開始,重拾自信,努力,再努力!

12.你美麗可愛,天資聰穎,樂於助人。在課堂上有你精彩的發言,在舞臺上有你優美的舞姿,在運動場上活躍的身影……你是出色的!

本學期你大膽競選中隊長,又讓老師覺得你是勇敢的!勇者無懼,能者更無懼!前進吧,成功在不遠處等著你。

13.你——一個正直誠懇,聰明熱情的男孩,內秀、愛好廣泛、樂於助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這次運動場上的頑強拼搏見證著你,一個小小男子漢的氣概!

更值得高興的是,本學期你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希保持優點,大膽地揚帆起航!

14.你是一個活潑可愛,上課發言積極,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老師深深感謝你!更可貴的是你跳繩、踢毽、短長跑樣樣拿手,被同學譽為「飛毛腿」。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願你多看好書,盡情徜徉在浩瀚的書海,飛翔在美麗的晴空!

15.默默地進取,不懈地努力,是你的本色,也是你學業取得進步的源泉。你心地善良,為人真誠,聰明樂觀。放眼明天,老師希望你撐開自信的風帆,大膽地破浪前行!

高中生談戀愛家長怎麼辦,高中生談戀愛,家長該怎麼辦

高中生學習任務很重根本沒有時間用在談戀愛上!高中生的人生之路才剛剛起步,他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還處在朦朧階段,以後的路怎麼走變數很大,所以現在兩人相愛很難保證以後還能夠結合!高中生談戀愛必然會分散精力不能全神貫注地用於學習,這對他實現自己兒時的遠大理想和美麗夢想極為不利!說不定就是因為他談戀愛的舉...

高中生自我評價怎麼寫,高中生自我評價 100字

自己根據自身情況刪改點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 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

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初中,初中家長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非常感謝學bai校老師與領導du對我的孩子zhi作了很好的教育,才讓我的孩dao子今天變專得聰明 可愛 善良屬 樂於助人 尊敬師長。我知道,教育孩子不僅是學校老師的工作,也是我們家長的責任,所以,今後,我們一定會與老師互相配合,爭取讓我的孩子以後在各方面有更大的進步!1 多開展一些有益於學生的文體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