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寫小學生住校申請書怎麼寫,高中生住宿申請書學校要求家長寫,要怎麼寫?

2021-03-19 18:18:23 字數 1396 閱讀 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是初(高)**班的學生,因為家在***,現一個人來到學校求學,,上下學路程比較遠,耽誤不少時間,為不影響學習,特向老師申請入住宿舍,我保證在入住宿舍後,一定遵守學校的各項管理制度,服從宿舍管理人員的管理,請老師考慮我的實際情況,批准入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x申請日期:年月日

高中生住宿申請書 學校要求家長寫,要怎麼寫? 5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校領導、

copy老師、bai宿管科:

本人高一x班,由於

du由於我家離學校較遠,zhi每天回家耽dao誤時間,為不影響學習,特向學校領導申請入住宿舍,我保證在入住宿舍後,一定遵守學校各項管理制度,服從宿舍管理人員的管理,請學校領導考慮我的實際情況,批准入住。

姓名x年x月x日

3樓:高傲の①朵花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是初(高)**班的學生,因為家在***,現一個人來到學校求學內,,上下學路程容

比較遠,耽誤不少時間,為不影響學習,特向老師申請入住宿舍,我保證在入住宿舍後,一定遵守學校的各項管理制度,服從宿舍管理人員的管理,請老師考慮我的實際情況,批准入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x申請日期:年月日

急需急需!!!!我初中住校,家長要寫住宿申請書,不知道怎麼寫,要快,快要交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差不多的讓你修改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學校領導:

你好!我是**學生的家長,雖然在我們

眼力孩子永遠都是孩子,而且永遠都不想讓他離開自己的身邊,可是為了我的孩子以後能夠自己獨立自主,能夠成為社會上有用之才,能夠讓我們將來放心他泛足於社會,我們現在只能有把他送往學校住宿,因為學校是一個小社會,他可以在學校裡慢慢的磨練,相信各位領導、老師也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獨立的生活,不再依賴父母、老師。雖然有些痛心,知道孩子一獨立就會慢慢的離開我們,但現在的社會需要孩子們的獨立,這個社會的責任最後還是會落在他們那一代,我不妄想我的孩子能夠為祖國作出巨大貢獻,但我希望我的孩子將來不會成為社會的負擔,所以我想讓我的孩子能夠在學校住宿,先鍛鍊鍛鍊他,讓他能夠自己獨立生活,希望各領導能夠批准讓他住宿。

申請人:****

年 月 日

老師要家長寫一個不讓孩子住校的申請書,如何寫好

6樓:鄰妹妹愛假寶寶

寫明原因,再加一些問候語,望批准等詞就可以了

7樓:臘月初三十二

對,寫原因就行,不要太冗雜。簡單明瞭即可

入學申請書怎麼寫,小學新生入學申請書怎麼寫

小學新生入學申請書怎麼寫 1 說明寫信的原因和目的 一般入學申請書在正文開頭即開門見山寫出自己是為了申請入學才寫這封信的。有的還寫出自己是由誰推薦而想進該校學習的。2 介紹自己的情況。介紹個人的情況包括自己的姓名 年齡 學歷 工作經歷 所學專業 進行的研究情況以及所取得的成績等。另外,應向對方說明自...

住宿申請書怎麼寫,學生宿舍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 本人申請在校住宿,並保證做到自覺遵守中職部學生宿舍管理的各項要求 1.自願提出申請,經家長和班主任同意後報部門領導審批。2.自覺遵守 珠海電大學生宿舍管理規定 及有關規章制度,做到遵守紀律,愛護公物,損壞公物自願照價賠償。3.假期申請住宿,發生一切事故由學生本人負責。4.無條件服從學生宿...

求助寫申請書,請問申請書怎麼寫?

尊敬的xx院長 您好!希望您百忙當中能抽出一點時間,我想跟您說說學校基礎設施建設的問題,在此之前我們已經向xx處長,xx書記反映過多次,他們均說學校正在處理,一次次推脫,我們只得硬著頭皮打擾院長您了。我們還記得當初入校時的激動,這是我們學校的新校區,對於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我和其他同學一樣到新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