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

2021-06-18 13:14:52 字數 3908 閱讀 2111

1樓:學習娛樂陣地

啟動引匯出問題了。如果其它沒有動,只換個鍵盤,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極大的可能:在bios裡面,把啟動順序給設定亂了,設定成了網絡卡啟動等等。樓主在電腦剛啟動時按del(一般為這個鍵,但不同的機器可能略有不同,有的為f2,或者f10等,看提示)進入,進行設定,把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順序。

還有其它的可能,但比較小:比如硬碟的引導區壞了,或者硬碟松動,或者硬碟壞了,都有可能。

樓主先試一試吧。

2樓:環網科技

這個是網絡卡引導,估計沒識別到硬碟或裝置啟動順序調到網絡卡引導了,把硬碟設定到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了。

3樓:熱過火啊

開啟了網路啟動,並且網路啟動在啟動項裡比較靠前,bios裡關掉就好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4樓:淡昌

我覺得這個原因的話,可能是因為系統內部的組成吧

5樓:負了時光

這個最好諮詢一下售後就知道了,你在那裡換的就去那裡問。

6樓:思琪

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弄了一些錯誤的示範或者導致的什麼原因。

7樓:都都

這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我沒看到你的題呀,所以說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8樓:

這個是什麼原因這個原因應該是一個正常的你做法是錯的所以這是。

9樓:

我問這是個什麼原?這個是什麼原因?這個事情諮詢一下吧,看看是什麼原因?或者是打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語音的話有可能是沒加那些黃牛太多了。

11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個原因是非常猛烈的,我感覺個人的相愛基礎是非常重要的。

12樓:

對於電腦程式方面,這個我也不太懂,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13樓:鹿兒

還是電腦錯亂了吧,你去電腦店修一修吧

14樓:歸軒秀

什麼原因我沒有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是為什麼?什麼原因?

15樓:璩幼禕

這個是什麼原因?那原因那具體她不太清楚找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錯亂了,拿去電腦店重做系統吧

17樓:li平安就是福

前面這個是什麼原因?他應該就是應該是一個正常人的一個想法和一

18樓:summer攏

這個是什麼原因?我認為這個原因可能是系統卡殼了。

19樓:呼延訪曼

應該是系統更新,或者是重啟的原因。在等一下,看看有沒有正常開機

20樓:請猶

每一個年齡都有他的問題所在。

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

21樓:雲山老鬆

你好!春天,潮溼天,發黴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牆體發黴以後造成的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0

23樓:紅髮披肩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

不管是溼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的**反應。

這種**的**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

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之外,也有可能是系統性因素導致的,比如皮肌炎,或者是紅斑狼瘡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症狀,包括皮疹。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望診諮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反應,具體的病情你還需要到**科診所化驗一下,因為造成這種過敏反應的原因很多,也許是吃了什麼,也許是潮溼引起的溼疹等等。

25樓:今天的考試

尖銳溼疣?潔身自愛,趕緊去醫院**,

不要耽誤了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要在這裡尋求答案

27樓:代讓幹丁

病情分析:你這個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導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時清淡飲食多喝水。指導意見:注意口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羅紅黴素**。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28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米。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米,寬2.5-7毫米,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毫米,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毫米,寬約1毫米,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葯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毫米,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毫米,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因?

29樓:濤影視界

重新修復就可以了,或者換個安全軟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修復,或重新裝個軟體,要不然就去店裡弄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系統和他的系統不匹配

32樓:

系統版本問題,無需更新。放心使用。

33樓:你所不知道的食品營養

360基本上沒啥用的,這種提示略過就好了。

34樓:黑血李旭

去維修電裡重灌系統吧,自己是不會搞明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檢測修復的提示葉面,提示有些專案沒有修復成功。如果電腦使用上沒有感覺到問題,就不用理它。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36樓:寶寶懂事

先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會沒事的,再去做檢查就好。

37樓:享受科學生活

去複查就好了,還不確定呢,別擔心

38樓:來自蓮溪寺白白嫩嫩的黑耳鳶

從你這個**的結果來看,您是沒有多大問題的。不要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以後會懷孕的。

39樓:光渚元寶四個

不知你問的是什麼情況。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早期孕囊,大概一週內的,建議半月後複查彩超和hcg 。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石,請問這個是什麼玉石?是什麼動物?

這個 不是玉,應該是石英石。石英是主要造岩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分佈最廣的一個礦物。廣義的石英還包括高溫石英 石英 和柯石英等。主要成分是sio2,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石英是主要造岩礦物之一,一般指低溫石英 石英 是石英族礦物中...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謝謝了,請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回答,有什麼區別?謝謝啦

木栓化,導致同心輪紋斑裂果,是缺硼導致的。誘因包括土壤酸化,硼被回大量淋失,答施用過量石灰,乾旱,有機肥施用少也容易導致缺硼,鉀肥過多,在高溫下植株生長過快,因硼在植株體內移動性差,不能充分分配到所需部位所致。請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回答,有什麼區別?謝謝啦 請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回答...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yishionteebox 是yishion以純的新系列 yishion teebox系列由韓庚代言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這衣服應該是一個名牌,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醜上醜,這衣服質量很個t恤一定是很貴的 這是滑板老炮 zoo york。zoo york,一般直譯成 祖約克 1970年代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