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業銀行今天上班嗎

2021-06-18 13:25:27 字數 657 閱讀 7120

1樓:艾瑪這小妞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即櫃檯營業時間如下: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工作日中午是不休息的,至少有一個櫃檯會值班,不過不同網點週末時間可能是不太一樣的,有一些網點週六或者週日不上班,所以需要根據你所在地方的具體網點來看是否上班。

如果遇到國慶、五一這樣比較特殊的節假日,一般會安排輪休;

進入後選擇你所在的地方就可以檢視網點的具體分佈情況了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上班的,需要到2月3日初七正常上班。

2017春節銀行上班時間安排如下:

2023年1月27日至2023年2月2日調休,放假7日。1月27日(星期五,農曆除夕)、1月28日(星期六,農曆正月初一)、1月29日(星期日,農曆正月初二)為法定節假日;2月3日(星期五)、2月4(星期六)日照常上班。

銀行是金融機構之一,銀行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有些地方銀行在春節法定節假日當天是有放假的,平時雙休日有安排輪休。其實大多數的銀行在春節會安排值班的,但大部分業務都不能辦。

3樓:lx凌曦鴨

我去農行今天不開門啊

4樓:愛笑的梅子

每家銀行點都不一樣的

農業銀行端午節上班嗎,端午節農業銀行有上班的嗎

農業銀行端午節6月9日至11日對公業務都是放假休息的,但儲蓄 辦卡等個人業務各個網點是輪流放假的 6月12日星期天開始都已經上班了。明天是端午節,請問農業銀行有人上班嗎 端午節四大銀行都有人上班,但對公業務停辦,辦理的只是個人業務。有的,他們是輪休的。端午節農業銀行有上班的嗎 節假日 雙休日銀行各營...

今天義烏農業銀行上班有那些支行

義烏是個奇葩的地方,銀行週末休息,銀行領導的腦袋是讓門擠過的。全國各地從城市到鄉村,沒有一個地方的銀行是週末休息的。輪休可以是一個營業廳的內部員工輪休,而不是按營業廳輪休關門。一般人根本不知道週末哪個營業廳開門 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營業時間是 週一到週五 上午8點半到下...

中國農業銀行中午上班時間,請問農業銀行中午幾點下班?下午幾點上班?

2021年週一到週五 8.30到11.30 13.30到16.45 週六週日不營業 農業銀行星期日有沒有上班 節假日是9 30 16.00左右。正常上班 8 30 18 00 中午不休息但銀行對公部分是節假日休息,中午12點到14 30休息的 請問農業銀行中午幾點下班?下午幾點上班?週一到週五農業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