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果凍布丁需要些什麼材料啊

2021-06-18 13:23:16 字數 3181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冰淇淋:

原料:可可粉、鮮牛奶、奶油、果仁醬、白砂糖、蛋黃

製作方法:1、先把鮮牛奶沸煮,然後取大部分熱牛奶與可可粉混合,待用。

2、在果仁醬中加入剩餘的熱牛奶,調製成稀糊狀備用。

3、把白砂糖放入蛋黃中攪攔,然後加入稀糊狀果仁醬牛奶,攪攔均勻。

4、再把經過煮沸的巧克力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物中,攪拌均勻。等冷卻後倒入準備好的盆內入冰箱冷凍,即成。

蘋果冰淇淋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兩瓶。

工藝: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香蕉冰淇淋

將檸檬1只洗淨切開,擠汁待用;白糖450克加水1500克,煮沸過濾;把香蕉750克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奶油450克,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具有清香可口,別具風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的特點。

西瓜冰淇淋

將1500克西瓜瓤打碎後取出瓜子,再加400克白糖、2只雞蛋和1000克白開水攪勻,然後以高溫加熱滅菌,冷卻後放入電冰箱中,凝結後即成西瓜冰淇淋。

橙汁布丁

原料:甜橙750克,雞蛋600克。

調料:砂糖350克。

烹飪方法:將橙子去皮擠汁;雞蛋開啟取蛋黃,備用。

將橙汁,砂糖放入鍋內,用小火煮至稠厚即可,待冷後慢慢倒入蛋黃汁拌勻,倒入抹有油的布丁模具內,放入蒸鍋蒸熟,待冷後取出即可食用。

咖啡布丁餡

a水1杯,奶粉7大匙,玉米粉4大匙,蛋1.5顆

b水1.5杯,砂糖3/4杯

c香草精1滴,奶油2大匙,咖啡粉2大匙

1.a料中的水,奶粉,玉米粉先溶勻,再加入蛋拌勻。

2.b料放到鍋中煮滾,再加入1料,用小火煮到凝固狀,即可關火。

3.c料加到2中拌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布丁的製作方法:

主料:銀耳或者(瓊脂) 配料:葡萄,蜜梨,橙子,山楂,決明子,百合,蓮子,糖,水.

製作方法:將100克銀耳加500毫升水 中火煮50分鐘,直至銀耳煮化成糊狀,然後放入水果丁(按個人口味喜歡什麼就放什麼)之後改小火煮5分鐘即可,那最後一道工序是把煮好的湯汁晾涼放入冰箱冷凍一小時,取出即可食用.

試試吧,自己做的效果比外邊買來的還好吃呢!!!

功效:清肺,潤喉,有**效果噢,春季時分為自己和家人做個小冰飲,一起分享吧.

做布丁需要什麼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布來丁

布丁層牛奶200ml 蛋黃4個

香草精少自許bai 白砂糖

du50g

焦糖層熱水zhi3大匙 白砂糖80g

水2小匙

1 製作dao焦糖:白砂糖80g加水小匙,在厚底鍋上均勻加熱,待糖化後邊加熱邊小心晃動鍋子;

2 出現滿意的焦糖色時,加入3大匙熱水(小心熱氣燙手),晃動鍋子混合均勻,

3 離火,一部分倒入奶瓶底部,一部分留用;焦糖層想放在下面,就提前倒入奶瓶底部,想放在上面,就在布丁快烤好後製作,布丁出爐後倒在布丁層上;

4 牛奶加白砂糖小火加熱,邊加熱邊攪拌,糖化立即離火;

5 用打蛋器摩挲般輕輕把蛋黃打散,將奶液少量多次倒入蛋黃中(以防熱奶將蛋黃燙熟),攪拌均勻;

6 倒入數滴香草精拌勻;

7 用篩網過濾一遍佈丁液;

8 將布丁液慢慢倒入奶瓶中,用小勺小心的撇清表面浮沫;

9 在烤盤裡注入2cm水入烤箱預熱,烤箱預熱好後,在奶瓶表面加蓋錫紙,入中層烤制。

烤箱中層,150度,25-30分鐘(具體時間溫度根據自家烤箱特性自行調整)

有幫助請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布丁需要什麼材料,沒有烤箱也能做的布丁,新手們一起來操作吧

5樓:務驕卞虹影

最簡單的方法:

買一包布丁粉(超市裡有)回家像跑奶茶一樣就可以

等他涼了就凍結了,就可以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布丁

原料抄 鮮草莓100克, 草莓果醬襲100克, 淡奶有(超市有售)1升, 糖水, 明膠60克 草莓果汁30克。

做法1.把明膠放入溫水中化開,另加入草莓果汁。

2.往草莓上面加果膠,剛好覆蓋草莓即可。

3.將奶油打起,把剩下來的果膠加入奶油中,放在選好的容器裡,放入冰箱冰凍成型,讓後倒入盤子裡,成為奶油果凍。

4.把做好的草莓凍輕覆在奶油凍上面。

5.根據自己的喜好淋上少許果醬即可。

<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果幫助到您,希望您給我個好評~ 感謝 o(∩_∩)o~>

7樓:forever╮萱子

蛋奶布丁

原料bai:雞蛋,牛

du奶,糖。

1.首先雞蛋攪拌

zhi好,然

dao後把牛回奶煮熱,放涼答。跟著一邊把牛奶倒進去雞蛋裡面一邊快速攪拌,要完全融合為止,再加糖調味。

2.跟著拿出去蒸5-10分鐘左右,就好像蒸水蛋那樣。

3.蒸好以後馬上吃也ok,冰凍一下吃也可以工具:橡皮刀,濾網,電動攪拌器,8寸活底圓模,錫紙(將錫紙鋪在活底模內,注意不要弄破錫紙,否則布丁液會漏出)。

怎樣製作果凍?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8樓:

主料:白涼粉25克、冰糖60克、蔓越莓幹適量、檸檬蜂蜜水60克、柚子肉少許

輔料回:水600毫升、葡答

萄幹適量、紅糖水一小碗、芝麻少許

1、鍋內加水、冰糖。

2、加檸檬蜂蜜水,小火加熱。

3、加熱至冰糖溶化。

4、保持水開的狀態,加入白涼粉。

5、取一小勺,稍微晾涼後,凝固狀態時,就可以倒入模具中了。

6、模具中倒入果凍液,液麵至模具中線位置。

7、加入柚子肉,蔓越莓幹。

8、再加入果凍液,九分滿。

9、待果凍液凝固後,反扣在盤子上。

10、加葡萄乾,紅糖水,芝麻。

9樓:匿名使用者

魚膠、海藻膠、瓊bai脂、明膠、卡拉膠du都是做果凍的zhi主要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要快速創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哦。

怎樣做果凍,怎樣製作果凍?需要買些什麼材料?

牛奶果凍材料準備 1 牛奶2 一包棉花糖 袋裝,各大超市均有銷售 3 水果 種類不限,看個人喜愛 製作方法 1 將牛奶倒入鍋內加熱2 再將棉花糖倒入鍋內攪拌融化3 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後關火倒入容器中備4 將水果切成丁狀後,適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內冷凍3個小時 最好放在冷藏室內冷凍而...

製作蛋糕需要什麼材料,做蛋糕需要些什麼材料?

一 做蛋糕需要些什麼。做蛋糕最需要的準備烤箱 電動打蛋器 廚房電子秤 量杯 麵粉篩子 隔熱手套。二 做蛋糕需要哪些食材。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麵粉了,但是製作蛋糕的麵粉並不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普通麵粉而是低筋麵粉或者專門製作蛋糕的蛋糕粉。在做蛋糕時,玉米澱粉必不可少,玉米澱粉不僅可以作為溶豆的主要原...

做布丁需要什麼材料

焦糖布來丁 布丁層牛奶200ml 蛋黃4個 香草精少自許bai 白砂糖 du50g 焦糖層熱水zhi3大匙 白砂糖80g 水2小匙 1 製作dao焦糖 白砂糖80g加水小匙,在厚底鍋上均勻加熱,待糖化後邊加熱邊小心晃動鍋子 2 出現滿意的焦糖色時,加入3大匙熱水 小心熱氣燙手 晃動鍋子混合均勻,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