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一直輸怎麼辦,玩lol排位總是輸怎麼辦

2021-06-18 13:58:07 字數 2653 閱讀 9265

1樓:

上分技巧:

1,不要噴隊友,因為你和他們技術差不多,所以才分到一起,不要自取其辱,五十步笑百步,那樣沒用,解決不了問題。

2,選英雄一定要選會的,抗壓的,這是一個技巧。選會的是為了打出優勢,選抗壓的是為了防止隊友崩掉,假如你冰鳥,蠍子玩得很好,路人局不要用,可能隊友都不知道你的技能。網上教你上分英雄有哪些的多了去了,太繁瑣,總結起來就這些。

3,選英雄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就非要某個位置,合理安排陣容勝利的概率更大。

4,在選英雄階段不要起爭執,否則沒開局你們就已經要輸了,謙讓點,大家的目的都是贏嘛。

5,用一些幽默的語言緩解氣氛。

6,ban/pick技巧,這是很重要的技巧。假如你是1l,你應該知道自己要ban什麼,pick什麼。你ban的英雄要有針對性,比如你們有人要銳雯,就看情況砍掉蓋倫。

還有幾個經常在低分段被砍掉的英雄:akl,卡特,魚人,這些你應該後考慮,先考慮針對性的。對於亞索石頭這種英雄,雖然不能像前者打出一邊倒的「低分段現象」,但是對團隊的作用相當大,此時你就要考慮搶,在確認樓下要用,並且也有你想用的英雄後,果斷pick。

玩遊戲主要是心態,逆風就控眼,找機會翻盤,順風別浪。

2樓:計夏仍念

暫停,來兩盤匹配放鬆一下。這種情況經歷過好多次了,八連跪都試過。要不早白金衝鑽石了。

調整好心態,可以找個朋友雙排,能補位儘量補位吧,別跟他們搶位置,因為這個時候很多匹配到的隊友都是坑貨,心態還不好。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排位如果是單排的話一定要學會以下幾點:

1.學會在選英雄時就和隊友商量,一定要讓每個隊友都說話,然後鼓勵隊友。

2.學會支援,自己能打出優勢,或者是清線能力強的英雄一定要多gank,不能自己玩兒自己的,然後隊友崩了就說別人坑。不管你是不是打野,在有能力和機會gank的時候不gank,輸了就有你的責任,不管隊友坑不坑。

3.學會配合打野,前期一般都是跟著打野的節奏走的,多幫打野記著點時間,自己拿buff,抓對方打野,只要對方打野廢了,那前期一定是你們優勢。記得收每一條小龍,那樣你們的優勢就能保持下去。

4.學會讓人頭,如果有人頭能讓的就一定要讓,你四個隊友裝備好永遠比你一個人裝備好要強。人頭被adc搶了你要由衷地感到高興。

5.學會忽略戰績,你的kda數值再好,你輸了還是要掉排位分的。別在乎自己什麼戰績,打贏是真格的,反映在行動上就是對方打團輸了,能拆塔就拆塔,能拿龍就拿龍。

別追著那一兩個殘血不放,就算他們回家加血了,你們四五個人拆塔,他們一倆個人還是不敢上。

但你要真覺得這樣爬坑還是很難,找個強力好**雙排吧。

玩lol排位總是輸怎麼辦

4樓:巨黎明

其實關鍵還是在意識上。(這個真的不好說,多看視屏,多打就有感覺)

路人匹配局和匹配lol排位賽完全就是分水嶺~。路人匹配局就是和平時的玩家切磋,魚龍混雜高手新手都在一起玩(據說還有遇到什麼小學生菜鳥,甚至是坑爹隊友)。匹配排位賽就類似於天梯,上了一定分數就遇到更專業的玩家,或者是浸淫lol多年的老玩家,自然個個人都是會玩,也能玩得好的。

習慣玩什麼型別英雄,給自己做好定位。該打輔助該打肉打野的還是該打後期的,就定好自己的位置,能讓後期人頭就讓,讓補刀,讓金錢。能保儘量保~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團戰打贏還是輸很關鍵,lol一個人不能逆天的~還是要一起。

找玩得比較好得玩家加好友,開yy。排位賽很多都是黑,對單排很不利。

視野很重要,別怕浪費花眼睛得錢。滅對方一次就賺回來了,有等級優勢,有氣勢上得壓制,裝備得優勢。

彆氣餒,別怕輸,大神都是輸起來的,你帶領團隊逆襲才是最大的榮耀~

5樓:

說實在的,我挺同情你的,但這些英雄都不太好carry,除了德萊文。建議你用亞索、劍姬先做好切後排的準備,跟隊友說好先集火對面後排,然後殺死一個就撤,就藏一下,看準時機再進去助攻殺人之類的,當隊友快死時(這局裡很帶節奏的那種,輔助之類的就別了)上去抗一下,說不定團戰就是勝利,反正我玩男刀打法就是這樣,不過男刀帶節奏也挺難。至於諾手打上單,出一兩件輸出就速速轉肉吧,即使你再坑團戰衝上去也是英雄。

隊友再噴你他們就是小學生。技術過關,意識有檔次,問題不大。至於德萊文,先打匹配,遇到好輔助叫上一起2黑就很好,況且現在輔助強勢了玩的人也不少。

團戰保命要緊。實在遇到噴子就tab+遮蔽吧,別和他們對罵,小學生你傷不起的。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潘森現在打野比上單強。

6樓:百時空

心態調整好,有的小學生你剛剛送幾個就喊著20,不用管他們,前期送幾個沒事,主要看團戰還有後期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態,別人噴你就把他遮蔽掉,隊友吵起來了就安撫一下,隊友犯錯了也不要去噴他,多鼓勵隊友。

8樓:犯我強悍者必誅

可以和朋友開黑沒或則直接加入所在區的qq群找高手帶!

有錢的話可以請專業的人代練!求採納

9樓:

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慢慢來,多打點匹配,慢慢的水平就上來了。

10樓:快樂的霍位元

你可以試試打adc,和瑞文,這樣容易上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問我 呵呵了 鑽石的回答 沒辦法 。機會給你了樓上王者我就沒話說了

lol老是輸,lol排位一直輸是為什麼呢?

1,最近是非常時期,小學生非常多。2,玩adc最基本的是補刀技術,最重要的也是補刀技術。其次就是輔助的原因,還有控兵線的原因。3,匹配到高階的,證明你的隱藏分比較好,這個是好事,更好成長。4,加速球可以關掉的。多去打打電腦聯絡聯絡 建議打一般的電腦。360加速球可以隱藏的。慢慢玩把你才打了這麼點,我...

lol一直打排位越輸越打匹配完全不想打了這

建議你找個好友一起雙排,我原先也是一直被坑 後來找了一個玩的不錯的 從青銅2直線飆到 4這期間一直沒掉過 好像輸了幾場 排位賽在 類dota 遊戲裡面稱為 天梯 類dota遊戲除了lol外還有真三國無雙 夢三國等 在爬天梯的過程中,你會懂很多你在以前都不懂的東西,你可以積累更多的經驗,可以進步更快。...

lol排位連跪怎麼辦

練2 3個非常適合自己的英雄,玩的溜溜的,摸透英雄的習性打法,然後多揣摩對方心裡,手法不夠就智商壓制,智商不夠就戰術壓制,揚長避短,之後刷那麼一兩頁綠圖 盒子一兩頁全勝 然後就可以找點厲害的人吹吹牛逼一起雙排,戰績就越來越好了 先玩玩人機 心情哈皮了。再根據人品守恆定則,你去排位會遇到比較好的隊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