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LOL玩著玩著電腦就卡死了電腦還一直嗡嗡的響?

2023-01-08 20:27:45 字數 2114 閱讀 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在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電腦就卡住而且還一直嗡嗡的響,這個方面的話有可能是某個硬體相容性的問題,目前來講你的配置都是比較老舊的了,所以根據現在的話你要排查一下記憶體條是否接觸不良的問題,因為有時候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不相容也會出現這個問題,排查過以後沒問題就查一下是否顯示卡出問題了,有條件的話最好更換一個顯示卡來測試一下,都檢查過了以後沒問題那就只能拿到電腦店去維修了,

2樓:科技遊戲人生

這種情況時有發生,看起來電腦配置沒有什麼問題,那可能是遊戲崩了,可以重啟試試。

3樓:隨遇丶而安

那是您的顯示卡太低了,玩的遊戲超過顯示卡的,所以玩著玩著就會宕機,升級一下最高的顯示卡會就更順暢。

4樓:精靈幻術師

玩lol,玩著玩著電腦就卡死了,電腦還一直嗡嗡的響,那麼這種情況下多半是散熱有問題,或者說風扇的轉數最好是清理一下電腦裡的灰塵,這樣的話可能會好一些。

5樓:紫水晶

你這個電腦玩英雄聯盟,玩著玩著電腦就卡死了個腦海一直嗡嗡的響,那樣的最主要的是那個顯示卡不行,7340顯示卡的效能實在太差了,甚至還比不上現在的核心顯示卡。

6樓:似一凡

機器卡死還嗡嗡作響,這個時候趕緊長按關機。讓機器迅速散熱。如果這種情況總出現,那麼需要給電腦降溫了。

lol玩時不一定某時會卡死,電腦嚴重嗡嗡響,怎麼回事啊 5

7樓:新初遊戲

1,電腦散熱不好,清清灰;

2,執行記憶體不足,少開其他軟體,只執行英雄聯盟。

3,電腦中毒,殺防毒。

一般是電腦老了,cpu處理卡住了。

8樓:網友

有聲響極有可能是電腦溫度過高 散熱風扇轉速提高引起的 建議你把電腦清一下灰 cpu上的散熱矽脂換一下 如果還不行 就換一個更好一點的散熱風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可能要上烈士牆了 清灰如果不管用就換個顯示卡吧 如果是老機子建議直接換新的 2000左右的足夠開全特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間過長,電腦起熱了。注意通風和清灰。

11樓:易拉罐

讓人刷一下機子就好了,我的就是。

這個問題已經很久了,每次玩lol都會出現,是電腦的原因,玩著玩著螢幕就卡死了,音響的聲音很大嗡嗡的 10

12樓:網友

顯示卡問題吧,你把獨顯關閉用整合顯示卡關閉後玩玩試試,我戴爾5558筆記本的920m顯示卡就是這個問題,官網我也問過了,沒好的辦法,lol要求不是很高,把特效關了,整合顯示卡一樣玩。

13樓:灰與黑的世界

程式不行了,建議從做系統。

14樓:猴比逗比

電腦太舊了吧,如果實在不想買就把機箱拆開清清灰,也能好點。

我的電腦正玩著遊戲,突然電腦卡住,還一直嗡嗡嗡的響,重啟後正常了

15樓:華碩服務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

我電腦玩lol的時候經常一進去就宕機,而且電腦嗡嗡的發出很大的聲音,

16樓:小白

你電腦配置不夠 有聲音是風扇轉動散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行 該換電腦了 不是顯示卡不行 就是電腦執行記憶體太小了。

18樓:恆健

電腦什麼時候炸取決你對吉格斯的熟練度。

電腦打lol有時候突然就宕機了 然後還有嗡嗡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插頭不穩和電池接觸不良,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20樓:灬六毛

散熱不好 高溫硬體保護 主機板自動斷電。

桌上型電腦玩CF玩著玩著畫面就開始卡

7300gt 在老也還是能玩cf這遊戲的.用軟體看看各硬體溫度在說.看看是不是你顯示卡風扇有問題.有沒有爆電容 這也與網速有關的,你可以測測你的網速,再就是程式更新了 起碼半年沒清灰了吧,路邊找家電腦維修的吹灰也就20塊最多。可能性非常大,換個顯示卡吧,玩遊戲最主要就是顯示卡 注意顯示卡溫度,有魯大...

我電腦玩cf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我電腦玩CF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

知友您好!有時候是由於wimfilter.sys檔案導致,而這個驅動檔案是遊戲的反外掛驅動 開機進入計算機的安全模式 開機後按鍵盤上的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後到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目錄下找到wimfilter.sys驅動,直接刪除這個驅動檔案後重啟計算機進入正...

電腦玩著玩著顯示屏器突然黑屏了,電腦玩著玩著顯示屏器突然黑屏了

這種情況多半還是顯示卡的問題大。可以更換個其他顯示卡看看可否開機。如果cpu有核顯的話,那麼拿掉獨顯,用核顯開機。顯示器開關一下。顯示器有調節按鈕,點開恢復出廠設定。若不行換一臺顯示器試試。排除顯示器本身故障後,再查主機故障。硬體問題,建議去實體店維修,因為你沒有可以替換的件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重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