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違法嗎

2021-06-18 16:43:07 字數 1352 閱讀 6803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這種事雖然是夫妻,但是非個人自願,我覺得可以報警,這算是家暴了。非個人意願,強迫對方進行的惡性行為,就是非常無恥的,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的。

1、婚內有夫妻的權力

婚內,夫妻雙方有行使夫妻義務的責任。我們通常看到一對夫妻,可能表面上看著很不和諧,但是彼此有義務對雙方盡責。某一方可以要求對方的,但是強迫就不可以,這樣是有失道德的,也是無情的。

有對夫妻就是婚內冷暴力,但是有一天丈夫就要求妻子行使做妻子的義務,這種事妻子不願意,結果發生了劇烈的爭吵,最後家長出面才協調。老人來了調解,也說雙方床頭吵床尾和,不應該吵架了。

2、強迫是冷暴力最惡劣的行為

雖然夫妻內無法給定罪,但是說起這種事的確不是人家自願的,所以可以強烈要求對方停止這種行為。如果對方用強,那麼就可能會對身體有傷害,最主要的是傷害彼此的情感。這種行為真的非常可恥,算是家暴裡最強烈的一種行為。

我的一位朋友,平時和丈夫感情不太好,兩個人疙疙瘩瘩,一次唄丈夫用強了,造成了嚴重的撕裂傷。給這位朋友造成了身體和心理上嚴重的傷害,從那次之後,朋友選擇了起訴離婚,並且注意取證了。

我朋友的傷感經歷,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借鑑,如果覺得感情沒了,那麼就決定離開吧。離婚也算不給雙方造成傷害的一個前提吧,想想都是很可怕,若不愛了,沒幾個人做到坦坦蕩蕩的離開吧?

2樓:y芩語

我覺得雖然不算是違法的,但是只要是他違反了當事人的意願,那就是犯法的,因為在婚內夫妻雙方是有義務履行的,但是強迫的話,那我覺得很不好了。

3樓:我是你幸運

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應該不算違法,這是因為婚內的性行為就是合法的,至於是否願意只能看夫妻之間的情感了。

4樓:咯為丫頭情侶

婦女的性的權利是婦女在性生活方面享有的性的自主權,不因其未婚、結婚、離婚、再婚而改變,性生活只有不違背女方的意願在本質上才是合法的。婚內強迫性行為中,丈夫違背妻子的意願強制發生性關係在本質上就是不合法的

5樓:活寶果

違法的,即使你們是夫妻,但是女方不願意的情況下,男方強迫對方都屬於違法行為,夫妻倆好好商量,不要鬧的太僵。

6樓:dj林林

強行發生這樣的關係,其實也是一種違法的行為,因為這是在別人沒有同意的情況下進行的,是屬於侵犯人權。

7樓:哲學與宗教

在中國法律範圍內,婚內強行發生性關係,不違法。在美國則不然。

8樓:魯步昀欣

有駕駛證開車你說算違法嗎,弱智!

僧人與信佛者發生性關係違法了嗎?

僧人跟信佛者發生性關係,違不違法關鍵要看是否違背女方願意,如果是女方不願意或帶有誘騙性質的,當然就是違法了。阿彌陀佛 違法宗教方面的法規。千萬不能這樣做,這樣做是地獄報應。另外希望你對修行者要尊重,提的問題不要如此荒唐,如果自己如此胡思亂想,要反思自己是否迷惑顛倒,善根有缺。違佛戒律,要下地獄,如果...

發生性關係後感染艾滋病說明在發生性關係前另人一定艾滋病患

可能是患者或是潛伏期,也有極少的可能是在其他情況下接觸了患者的新鮮體液或分泌物。換上恐艾了 五天前和一個人發生了關係!事後他和我說他在艾滋病中心當自願者!艾滋病患者能在艾滋病中心 不知道你所說的艾滋病中心全稱是什麼,是什麼性質的 中心 但既然是志願者就不會歧視性地區分是不是hiv感染者,而且他是志願...

男人愛人會非常渴望跟她發生性關係嗎

這個肯定會的啦,你喜歡的人難道你不會喜歡跟她發生關係嗎?這個是很正常的情況啦沒什麼好奇怪的,就像我之前在愛榆合 認識的一個女孩,我很喜歡她的,我也很想跟她發生關係啊,這個很正常啦。如果是按百分比的話,因為愛的因素不會超過0.1 這問題上,女人的問題只會比男人更多,何必要那麼在意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