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把自己的錢拿去整容然後又像我老公借錢該怎麼辦

2021-06-18 18:05:17 字數 3780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姑姐把自己的錢拿去整容無可厚非,向你老公借錢整容該怎麼辦?如果你老公想借錢給你大姑姐,他應該和你商量,因為錢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他一個人不能擅自做主。如果你大姑姐信譽好,和你們的關係也比較融洽的話,你又有經濟實力,可以借錢給她,立下字據。

否則也可以不借錢給她,因為你們不欠她,也沒有義務借錢給她。

2樓:

很簡單,不借。如果錢的確急缺用到正經事上,借沒問題。整容是可做可不做的,明知道自己要用錢還去整容,借的錢還不還另說,估計後續會不斷借錢。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來了

如果你家經濟不寬裕的話,那麼你老公願意把經濟支援你大姑姐,那麼你就迅速離婚不要猶豫。

4樓:超可愛的

大姑姐用自己的錢去整容了所以手頭應該是不富裕了 才會像你老公借錢 所以如果你們一家關係好的話就可以借給她 畢竟是一家人 但是如果不想借就找一個委婉的理由拒絕

5樓:妹己崽崽

拒絕,整容是個無底洞。

6樓:

借得不多沒影響你們的家庭生活,與你老公講明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如果影響到你們的正常生活,可以拒絕,不要她只顧自己的虛榮心而影響你們的生活質量,不要慣著她

7樓:曹鑲焮

如果姐弟倆的感情好的話可以借的,大姑姐又不是外人。

8樓:廾匸

你家大姑姐把自己的錢去整容又給你老公借錢 要是你家錢富裕 不用 那就借給你家大姑姐畢竟她們是親姐弟 要是你家錢不富裕自己還要用 你就不要借給大姑姐了

9樓:全弘致

你老公的姐姐像你老公借錢。借錢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打借條。既然是借的錢,那就要打這條將來是要還的。如果你們家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借給他一點。

10樓:

寬裕的話就借,畢竟是一家人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我怎麼勸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願借錢給大姑姐,總有他的道理,怎麼勸說?要搞清楚大姑姐為什麼借錢,借錢的用途,還有她的還款能力。另一方面,是你老公有多少富餘?

借給她多少錢可能還回來?如果不能確定能還會來,還不如在自己允許的情況下給她一點錢(比如三五千一二萬),明說不著急還,甚至可以不用還。

親戚之間因為借錢搞壞關係的事例屢見不鮮,能避免就儘量避免。

12樓:洪青楓

借錢這個事吧,換了誰都不會願意,你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你得讓你老公了解你大姑姐這個人,誠信才能借得到錢,借錢不難,有借有還,有借不還,再借就難,把這個理解了就不難!

13樓:晶宇賡夢

老公不願借錢給他姐,肯定是有原因的。但如果大姑姐情況確實困難,急需幫忙,就一定要幫助,畢竟誰都有困難的時候,何況你們這麼近的關係。但要記住,救急不就窮,如果不是急用錢,她們自己能辦的,就沒必要給。

總之,一定和老公協商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14樓:mm小小

你自己有錢你可以借,你老公的錢就算了,大姑姐又何苦攪和你們的夫妻關係,願意借就借不願意就不借,何必逼你老公?我們買房我親哥也沒給我們拿錢,不過我們也沒找他借。願意幫就幫了 不需要開口,不願意幫也別拉那個臉。

15樓:落葉隨風飄

首先得弄清楚借款人借錢的緣由,如果是正當合理的,那麼可以用親情說服你老公,畢竟是一奶同胞的血緣,能幫則幫,不能讓親人寒心,親情灑落!

16樓:日高月明

畢竟是親戚,能幫就幫一下,只要對方人品好,守誠信就行,如果是無賴之類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17樓:臺江阿健

他不借錢給你大姑姐,肯定有原因的。那你先了解一下你老公為什麼不借錢給你的姑姐的原因,再對症下藥,多多做思想工作。

18樓:仵秋梵正

每個人都遇到了難聽,每個人都有借錢的時候,是不是他遇到了困難?你借錢給他,你跟你的老公說你遇到了困難,他借錢跟你不是一樣的嗎?

19樓:平安健康

他們是親姐弟,既然老公都不願意借錢給他自己的姐姐,肯定是有原因的吧,不妨多聽聽他的想法。

20樓:

他們是親姐弟,如果沒有其他原因,那麼肯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導致你老公不願意借錢,你可以問問你老公原因,看能否借錢,借了能否要回來。總得來說你可以對你老公說說你的想法,但是不要過多幹預,因為關於錢,總是會有那麼多理不清的糾紛。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金額不是很大的話而且是第一次借錢那麼真的沒必要說不借直接借了就可以了,如果金額比較大你老公不願意借也可以瞭解,這種事情還是更具你們自己商量吧,外人真的不好意思說什麼。

22樓:

他不願意借給自己姐姐錢,你說啥啊……把好處壞處列出來給他就行,借錢這事得自願,你別一頭熱弄出夫妻矛盾。

23樓:湛又青

分析一下大姑姐是個什麼樣的人,若是有借不還或者為人不怎麼好,就算了,不要勸你老公;若她是個心地善良,且有恩於你們的,也是個守信用的人,你可以把她的好向你老公一一介紹

24樓:

許多親戚就是因為借錢鬧臭的

25樓:助聽器武城店

大姑姐是親姐,一奶同胞,這麼近的關係你應該幫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不要勸說的好,也不用問,畢竟那是親姐弟啊!無論你怎麼做,結果都是你不對,你想,你還勸說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錢這個事比較複雜!你要弄清楚狀況,比如大姑姐為什麼借,你老公為什麼不借!然後再做考慮!

28樓:新月

手上有富餘的資金,親人之間有能力就互相幫助下。

29樓:

他們是親姐弟,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聽你老公的想法,他不願意借肯定是有原因的,說不定是之前借過沒還呢。

30樓:非典型廢柴

現在借錢給人,真的要考慮很多問題,第一 借出去了,你自己急用時,能不能馬上要回來,第二借你錢的人,拿錢去是幹什麼用的,如果是賭博,吸毒那些用肯定不能借,借了,反而害了她,如果是救命錢,可以量力而為借給她

夢見大姑姐像我借錢是什麼意思?

31樓:桃桃子

就是你的一種心理暗示啊,也許你大姑姐現在這段時間經濟方面比較困難,然後你就怕她會向你借錢才會夢到吧,人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思夜有所夢。

32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夢見別人向你借錢呢,證明就是你整天的擔心這個事情,夢都是反的,你大姑姐不可能向你借錢,興許他還能借給你錢呢

33樓:大嫘嫘

你就在你你大姑姐在你心目當中你最恨的人所以夢見他跟你借錢因為我大姑姐沒有一個好東西

34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你都說這只是一個夢了唄,真的要是發生了,你也可以不借的呀,這都不還是你自己做主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別太在意了

因為大姑姐借錢,我跟老公吵架離婚,我錯了嗎

36樓:水月風情

沒有錯誤,畢竟家庭的財產屬於雙方

任何的財務支出都需要得到雙方的認可

否則是不可以的進行的

夢見自己把老虎打死然後又給吃了,我夢見把老虎打死還和朋友把它吃了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佔測理論為依據,您的夢境解釋是 感情裡的背叛或是被背叛,都讓你這兩天的心情起伏不定,難以下定決心挽回或是乾脆一走了之,好人做到底的成全。只不過這樣的掙扎看在對方眼中,似乎不怎麼領情與憐惜,只希望能趕快劃上休止符,別再有太多牽扯。吉凶是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

和女友分手後先是把我提出群聊,然後又自己發了一些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的說說

在戀愛中就該拿的起放得下。等,這種承諾這種說法,真的太幼稚了。你現在是愛而不得所以覺得渴望等到她。三年的時間這麼長,可以給一個人帶來很大的變化,也許這三年中你會遇上更耀眼的人。而現在你該放下她,活在當下,你更應該做的是好好生活,不斷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優秀更有能力的人。他是想徹底的和你劃清界限,不想和...

夢見拾了很多錢然後又還給人家了,自己留了一百塊。然後自己放在

會發財,但是女朋友會跑 夢到撿到很多一百塊錢是怎麼回事 聽老人迷信講是你,前輩子的時候後人給你燒的是錢。撿到八張100元錢還有10.20元的 夢見撿錢又給別人了 夢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小偷夢見撿錢,是凶兆,預示著自己會在行竊時失手,被逮個正著。失業者夢見檢錢,是吉兆,不久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