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紋繡去哪個學校比較好,求各位大神幫忙介紹介紹

2021-06-18 18:03:13 字數 5380 閱讀 4134

1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現在紋繡市場快速發展,紋繡師職業也受到很多人的青睞,不少紋繡培訓機構看準商機開設了培訓課程,各種營銷鋪天蓋地,其中培訓技術良莠不齊,管理機制也各家不一,導致網民在選擇的時候不知道如何抉擇,如何避坑呢?

丨不以**論好壞丨

選擇技術培訓很多人都喜歡去比較誰家**便宜,非要找找一家**便宜的。其實學技術不是消費,更要看花錢能不能學到真技術,學得好不好,**不是評判機構的主要因素,更不是重要因素,學員一定要從機構的正規性和教學質量上去考慮,不以**輪好壞。

丨不要盲目跟風丨

我們經常會碰到來諮詢的學員問「你們這裡教水霧眉嗎」諸如此類的問題,其實對於紋繡而言,有很多網上的營銷宣傳,讓人看了覺得紋繡高深莫測,內容很多,其實紋繡的專案只有那麼幾個,各種花名不過是營銷套路,要清楚紋繡學什麼不要盲目跟風。

丨買產品看清楚丨

紋繡產品品牌很多,**也高低不一,對於新學員來說肯定都不清楚怎麼去甄別,亦或是不清楚該買什麼產品才合適,所以學習最好問清楚買產品情況,別還沒有學到什麼技術,倒是買了一堆東西。

學紋繡少則幾千,多則上萬,最貴的不一定最好,便宜的也不一定就不宜選擇,總歸要自己多對比,選擇口碑好的學校。

2樓:陳羽芳

東莞的sc我感覺很好,我看了幾個品牌,最後還是選sc大品牌

學紋繡是去學校好還是去紋繡公司好?

3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培訓學校

畢竟有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

而且作為老師那麼所表達的東西也讓同學們更加容易接受私人就是講到**就學到**,

而且各種隨意,沒有任何一個師傅願意把所有技術教給徒弟,但是有很多老師都需要自己的學生學到自己的所有本事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4樓:久匠小韋老師

你好,同學,學紋繡咱們最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無論去學校還是門店公司都有利必有弊。但是培訓學校有幾個優點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第一:老師是經過專業訓練出來的,無論是教學經驗還是實操經驗都是有保障的。

第二:培訓學校都是簽約教學,比口頭協定會更加正規有安全感。

第三:學校的設施會更加齊全,而且住宿和後續的服務問題也會一起解決,這樣也更容易投入學習,也能提高效率,更快地學會。

5樓:首腦美容美髮培訓學院

學習紋繡專業技術,建議去正規培訓學校。

培訓學校的所有教授的內容都是十分有利於紋繡師個人以後的職業發展的,不管是技術手法方面,還是說在管理方面,都能夠有突出的工作表現。還能夠大大縮短培訓時間,而且學習到的內容會比較系統、全面、先進。

6樓:葉落紅塵

去紋繡公司比較好。

在學校學習只是理論,實際動手的不多,而在公司裡,你不得不去面臨更多的問題,從而學的更快一些,在實踐中學習,速度非常快。

直接去公司也不好,應該先去學校瞭解一些基礎的東西,有了一定的基礎,在公司學習起來速度才能更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紋繡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紋繡學校好壞的標準。是否一次性收費。

8樓:

個人認為是公司,因為現在好的紋繡公司會有很多比較先進的技術,有很多更新,但也有弊端就是不如學校那麼精。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

9樓:嘻嘻貝

學校好點吧,3個月就ok啦,學費又不貴。我在那南寧百美匯學校畢業的,現在自主創業夠用了!

10樓:

去找有專業紋繡店的師傅學最快 從實戰開始 紙上談兵得學習沒用 浪費時間 浪費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去有連鎖門店的公司,因為他們技術更落地一點,都是根據顧客實際情況設計的

12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當然是學校好些,一定要找專注技術教育的學校,也不要沒學會技術就買一堆產品,學校學技術有這麼幾個好的地方:

1、具備辦學資質,教學有經驗

2、有專業場地、師資

3、專注技術教育

4、技術後期有保障

13樓:

學習紋繡最主要的是能學到真正的內容:

一個優秀的紋繡師,除了技術出眾,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在一個城市成千上萬的紋繡師中脫穎而出,我們致力於打造為中國美業人提供產品、技術、營銷拓客、教育培訓、團隊建設、企業運營管理等一站式共享服務平臺。

14樓:

1、系統的學習讓你從理論到實操都掌握的比較完善,學一門技術,一定要從理論學起,認識這個行業,然後找到自己的目標,朝著目標進行實操,這樣的做法是做快而且最有效果的。2、培訓班的氛圍讓你有一種學習的衝動,無規矩不成方圓,培訓班也有培訓班的規矩,你進入到那裡,就由不得你了,你不能夠隨心而欲,而往往隨心而欲是學不到任何東西的。3、在一個行業裡頭,最重要的是人脈,你在裡面能認識到同行業的朋友,前輩,後輩都有,大家一起交流,你能從中學到很多,特別是前輩們的經驗教訓,能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4、老師的忠告,作為老師,想必對行業有很深的認識,他們知道這個行業的過去和將來都有比較正確的觀念,你可以從中獲取商機。5、保證自己的上進心,人是會麻木的,你每天無所事事,晚上窩家裡,久而久之就會喪失了本該有的上進心,慢慢麻木,然後覺得人生就是這樣的了,殊不知,很多人保持了良好的上進心,每天都在進步,而這些人,你也是永遠都接觸不到的,因為你已經麻木了。

15樓:

個人認為找個純教技術的專業培訓學校,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彎路,也可以節省點時間,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師傅教徒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我想到店裡去當學徒,師傅肯定會有所保留的,純屬個人看法

16樓:碧緹福核心**燕霞

學紋繡最好是找對老師,學技術找源頭,假如的的老師技術都不好,講的理論再好又有什麼用

紋繡培訓哪個學校最好

17樓:良徑化妝學院

這個問題還蠻好解答的呀

現在此類培訓學校還蠻多的

但是選擇一家學校很重要

我這裡總結了一些經驗,你可以參考下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或者在校學生,

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18樓:聚億美匠心時代商學院

如果是學過紋繡的人會知道,學紋繡其實去店裡學是很難學到什麼技術的,而自學的話,存在很多的問題,沒辦法一個人去解決,去學校又怕找不到好的學校浪費了時間,因此,可以說,無論是那個方面的都是存在一定的問題,那麼針對學紋繡去店裡學好些還是去學校學好些的這個問題,建議專業的學校參加培訓,只要努力都可以學出來,只是你選擇的路不一樣,那麼以後的發展和自身的能力肯定也不一樣的。關於「紋繡和美容學哪個好一點呢」這個疑問,本來不是疑問,兩者都好,主要的是看你更愛誰?假如你喜好紋繡,那麼紋繡即是你最佳的挑選。

假如你喜好美容,那麼美容即是你最佳的挑選。「美容跟紋繡比起來哪個更簡略學會一點呀」,這個疑問,實際上是自個給自個的誤導,只需你挑選了你感喜好的,你自然會用心去做,你用心了,艱難的工作就會變得簡略了,你不用心,再簡略的工作對你而言都是難於上青天。所以說,朋友們,不要過早否定你自個,已然挑選了,就要堅持。

19樓:西渼之聲

1.學校實力詳細瞭解他們的技術,是否適應市場,是否能開拓市場

(1)技術的話現在紋繡技術叫法挺多的但是最基礎的就是霧眉,線條眉,線條+霧,美瞳線,脣。延展出來的有光影定妝術等,當然改眉重中之重,因為現在一半紋繡顧客都存在要改眉的問題。給你看一下最新紋繡技術作品展示可參考

(2)現在課程也基本分為基礎型別,進修型別,創業班型別。這個就要看你是怎麼為學成後做打算,打算怎麼從事美業了

2.教學師資這個事重中之重,是否正規合理的安排學習的時間集齊管理內容。是否認真負責到每個學生。好的技術也需要好的教授者,老師的資歷也很重要。

3.學費不能只看學費高低就決定去不去,如果6000卻學到了超過6000的價值那麼就值,反之3000卻沒有價值那就沒有意義

4.售後服務學習結束後,後期怎麼辦,要選擇一個有完善課後體系的學校。有助於你更順利的發展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學校好點,一所好的學校管理必須是科學的。需要名師嚴師,需要科學教學。耐心負責的好老師,端正科學的教學才能讓學生學到東西,才能成為真正的為社會所用的紋繡。

最後是課程的設定,一個正規的學校肯定有全面的課程與合理的規劃,會從簡到難,從入門到深入逐步交給學生。有合理的教學安排,有專門為零基礎學生設定的課程,讓一個熱愛紋繡沒有基礎的學生也能學會,如果單純的只是想學技術其實在**學都是可以的.我覺得應該先到學校學,學校裡你是交錢學的,所以老師都巴不得什麼都教你,讓你學好點,學快點,而且在學校裡學理論也很重要,尤其是美容方面,在美容院學人家是做生意的,不可能很詳細耐心的教你,而且人心都是自私的,也不可能會真的什麼都教你,所以你如果什麼基礎都沒有直接就去美容院裡面學的話,是很困難的,而且費時間.

最好是先到學校裡去學,沒有基礎化和美容是可以一起學習的

21樓:西渼楊惠

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規模,學校上課情況,老師作品,學員作品!還有學校對課程的一些整體規劃,更具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學西點哪個學校比較好?西點學校哪個比較好?

學技術現在已經非常普遍了,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一 軟體程式設計。軟體程式設計通常指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師是從事程式開發 程式...

學汽修哪個學校好,學汽修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既然想學習汽修技術,那麼一定都知道這幾年的汽修行業發展有多快,而近幾年,汽車維修類學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什麼樣的都有。讓我們挑花了眼,不知道選哪所比較好。關於選汽修學校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 一 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

廣州學攝影去哪裡比較好,廣州攝影學校哪個比較好

感覺這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專業的哎 要不自己買一個單反,多拍拍,多去論壇逛逛 大學裡面可能有這樣的協會,倒是可以去看看的呢,也可以去一些攝影工作室去做學徒去學習技巧等等。廣州攝影學校哪個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之前回復過很多個。選擇一家好的化妝學校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選擇關乎你之後事業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