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要最好,我長大了作文500左右,要一般的,不要太好

2021-06-18 19:31:02 字數 5741 閱讀 9316

1樓:佳有小瑤瑤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學會愛和友情.感恩......

知道我的人生的旅途才剛按開始,美好的未來正在朝我招手。我要拋掉煩惱,去尋找屬於自己過去的天真,純潔。去追求希望,幸福......

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離南方,河岸上的小草又一次穿上綠衣。那情景,就像我在幼兒園裡所看到的**一樣。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似乎覺得,童年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

我帶著驚奇離開搖籃,走出父母給我創造的美好生活。我早知道自己不是一個怎天抱著洋娃娃的小女孩了,不是一個張口只會叫「媽媽,親親!」的嬌嬌女了。在過去的日子裡,獨自去找長大的我。

的確,我長大了。心裡的小祕密也多,了不管是酸甜苦辣,只有在溫暖的被窩裡慢慢咀嚼以前的快樂生活慢慢離去,來了小升初,它的壓力漸漸爬上我的肩膀。我在恐懼的生活中徘徊徘徊......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的得我漸漸長成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長大的樂趣真的少嗎?可是,長大的友誼有咋說呢?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的得我總是杞人憂天怕自己不如別人好,怕自己成績不好,怕自己......

的確,我長大了。長大學會愛和友情.感恩......

知道我的人生的旅途才剛剛開始,美好的未來正在朝我招手。我要拋掉煩惱,去尋找屬於自己過去的天真,純潔。去追求希望,幸福......

我長大了作文500左右,要一般的,不要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

——題記

午後,捧著一杯綠茶,淡雅的茶香,讓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經常與我吵架的物件。不幸的是,這學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這日晨讀,她忘帶了英語書。

她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讀書的我。我看看她,她並沒有開口說話,可我心中早已覺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

」我默想,「她又沒問我借,為什麼要給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對這種作法。然而,我又想,書中的道理、老師的教誨到哪去了呢?

難道「互相幫助」只是一個隨便喊的口號嗎?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誼尚存。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還是把書挪了過去,示意與她一同看。

她撫過書,抬頭看著我,我倆傳遞了一個暖意的微笑。

是啊,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微笑。

夜晚,桌上擺著一杯紅茶,濃郁的味感沁入心脾,品上一口,澀澀的,亦令人感傷無窮。

節假期間,我仰慕上了一位網友,從他的言談中,我迷戀上了這種感覺。然而,功課繁重,我不能沉迷於這種感覺。於是,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網,儘管,有時忍不住,常會偷偷開啟電腦,但每當想起他對我說的話:

「好好上課,好好考試!」我總又會回到現實中來,捧起書來,認真閱讀。

每每關上房門,**睡覺時,我總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也時常姍然淚下……

是啊,我長大了,亦學會了思念與哭泣。

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著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著長大的我。

這篇可以麼?

我長大了,該多好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媽媽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了我的身上,每天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做完後,我還要做習題,考試考差了就要面對家長的嘮叨,所以我常拿著小板凳,坐在自家的陽臺上,幻想著:「假如我長大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長大了,我要站在浩瀚的大海邊,張開雙臂迎接長大後的我;要在父母的懷抱中脫穎而出,插上翅膀,在我自己的藍天裡翱翔。

我,一個二十歲的大姑娘,單眼皮、戴眼鏡、扎辮子。論長相,遠遠比不上班裡的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論風度,我不會比她們遜色。我深切的感受到長大的滋味,以前,在報刊,老闆只會給我介紹一些漫畫書看看,現在不一樣了,老闆會說:

「姑娘,買本青春讀物吧!」小時候,我晚上7點回家,都會被媽媽罵,可現在不一樣了,我長大了,我自由了。我想:

「大人們為什麼說童年好,童年最快樂,我覺得長大可好了,拋開了爸媽的嘮叨,在自己的世界裡盡情享受沒有煩惱的生活。」假如我長大了,我要唱我自己的歌,做我自己的事,從每件事中透露出我的性格。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現在的我從醫科大學畢業了,迎接我的將會是找工作,也許在千千萬萬人口的世界裡,有很多比我優秀的人,但我不會放棄我的理想,如果面試失敗了,這也會激勵我向上,不滿足現狀,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想象終歸是想象,我現在還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扎著辮子的黃毛丫頭,也許多年以後的我會成為我想象中的我。

我長大了 作文 700字 最好是初中的,急需

4樓: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他是什麼意思呢?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

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媽開始「行動」了。我正在衛生間洗漱,聽到爸爸媽媽好像在運什麼東西。「咚!

」「啪!」「刷……刷……刷!」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

「咦?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促使我走出衛生間,向發生處走去。

頓時,我眼呆了——爸爸媽媽正在另一個臥室鋪床。爸爸見到我,笑了起來:「你可別瞎猜,今天這床就是給你鋪的哦。

」一旁放枕頭的媽媽接過爸爸的話茬說道:「對,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自己一個人睡了。」「那我還能和您們睡在一起嗎?

」「能呀!反正等你睡著了,我可以再把你抬回去嘛!」爸爸笑道。

聽到此話,我便只能答應了。我乖乖的爬**,把衣服脫掉,鑽進了被窩裡。

自己睡覺的感覺可真有些可怕。我把身子縮成一團,用小眼睛掃著臥室裡的一切:電動車、鋼琴、書櫃和我的小自行車。

他們像怪物似的,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不敢再看了,一骨碌躲進被窩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半夜我突然驚醒,怎麼都睡不著。

夜靜靜的,路燈的光照在窗簾上,昏暗的光顯得很柔和。靜下心來,細細傾聽,都能聽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聲。我索性不睡了,跑去將窗簾拉開,哦,一片光芒!

又將門開啟,啊,多麼寬敞!我笑了,笑得很開心。還環視了四周——「啊,這個不錯!

」我的目光停在了玩具熊身上。我把它抱起,躺在床上,便又進入了夢鄉……

「嘿,小夥子,你成功了!」爸爸把我叫醒。我揉一揉眼,臉上綻出了笑容。「你長大了!你長大了!」媽媽不停地誇我。

啊,我長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抄別人的作文永遠是別人的,不會給自己帶任何好處

6樓:氷晶藍樰花

我長大了

樹是從哪一個晚上開始長成煙花樹冠的?我不知道;翱翔天際的雄鷹是從哪一天開始搏擊長空的?我也不知道;同樣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哪一刻開始真正長大了。

——題記

鈴聲·鈴聲

「叮咚叮咚」,聽到腳步聲了,趕緊躲起來,一扇門開啟,誰呀?門外空無一人,看他氣哼哼的樣子,角落裡我捂著嘴匿笑。

以後的一天,依在床上,眼睛攀援在一個故事的驚險處,「叮咚叮咚」,誰呀?無人應,大概是找錯門兒了吧,收回眼睛。「叮咚叮咚叮咚」,真是的,來了,開啟門一看,沒人,一股惱火直湧上心頭,「砰」地一聲關了門。

回床上,一個愣怔,陷入了思考,是不是也有個孩子正躲在角落裡看我被捉弄的滑稽而竊笑不已啊?該是這樣的吧,想到那個曾經被我捉弄的人,如果他在休息或者看書正酣,卻被打斷,那憤怒不也和我一樣嗎?

也許,只有當不幸和難堪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能理解別人的感受吧。

「叮咚叮咚」,那個鈴聲裡,我聽到了長大的聲音!

適度·過度

她,又被表揚了,小辮子翹得老高。我不屑地看了她一眼,不就是一篇小文見報了嗎?有什麼可炫耀的!

指不定是抄的,看到她的文章,發現她的文字裡呆著不少精彩語段,估計是摘別人的。嫉妒心佔據了我整個心靈,迫不及待地講給了同學。後來的一次現場作文賽,她的文章拔得了頭籌,而我卻因為立意偏激而無緣名次!

老師發現了我飛流直下的退步,在我的日記本上赫然寫著這樣的話:適度的嫉妒是人生的引擎。

我一下愣在了那裡。明目張膽嫉妒別人,這樣的我,究竟得到了些什麼?

記得看過這樣一句話:不遭人嫉是庸才,不嫉才者多無能。或許,嫉妒不壞,那是在適度的前提下。

過度的嫉妒,與別人的成績毫髮無損,而你把精力放在阻撓上,可能會使自己原地踏步,甚至退步,這樣,能好嗎?

適當的嫉妒催促了自己前進的腳步,過度的嫉妒,卻把自己推向了難堪的深淵!我深深感受到了成長需要選擇的方向。

捷徑·彎路

時間在你眼前劃過,上下課的鈴聲不斷反覆演奏著,真是刺耳。抬頭對著窗外發呆,無意瞟過那厚厚的一疊作業,不知何時才能被消滅。

抄吧,就一次而已,這樣提醒著自己。於是,筆開始不斷地工作著,片刻工夫,完成作業,抄的感覺,真好!有了第一次,收手不了第二次。就這樣,「義無反顧」抄了下去!

時間白駒過隙,單元測試到了。看著那張試卷,傻了,那些簡易的題目好象聳起的刺無從下手採摘。面對試卷,第一次有了手足無措的感覺。

成績慘不忍睹,老師鐵青著臉,父親黑著面孔,我無地自容。無意中看到了**的成長經歷,她從藝時選擇了走捷徑,之後走了更多的彎路也彌補不了自己留給觀眾的千瘡百孔。之後面對大獎,她唯有失聲痛苦。

和她一樣,我不也是走了捷徑嗎?我的一隻腳不也踏上了彎路嗎?想著,脊背冰涼。

告誡自己,你選擇的那些看起來省事的捷徑啊,殊不知卻是為將來走更多的彎路預設下的埋伏!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理解了捷徑和彎路的辯證!

和昨天干杯,與此刻擁抱,這是我想做的。老師說,我長大了。是嗎?

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的開頭 最好寫的好一點?

7樓:續汀蘭焦琴

坐在窗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的雨聲,懵懂的我已經走過12個春秋,昨日的衝動已離我而去,深深地呼一口氣,是親情把我從迷茫中喚醒,那一刻,我長大了。

時間追溯到一年前,那個寒冷的雨夜,就在那一天,我幹了一件令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悔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爸爸陰沉著臉走過來,看我在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業,他十分生氣,毫不留情地把我訓斥一頓,一番發洩之後,便把煙放在了桌子上,我居然想報復一下爸爸,就把他的煙放在了書包裡

晚飯後,爸爸焦急地在屋裡找來找去,媽媽問他找什麼,他說了一個字——煙。此時我倒吸了一口涼氣,因為我知道,以爸爸的個性,如果他知道煙是我拿的,一定不肯放過我。我只好不吭聲,裝作在專心致志地看電視,媽媽問我看見沒,我一個勁兒得說不知道,還裝出一個很平靜的樣子,但此時我的心裡一團亂麻。

爸爸找不到煙,在家裡大發雷霆,媽媽就在做我的「思想工作」,叫我拿了煙就趕快拿出來,我想他們已經猜到是我了,可我還是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每次他們問我時,我都好想說,可是……每當看到爸爸那憤怒的表情時,我預言又止。

爸爸帶著一臉的憤怒去上班去了。這時,媽媽一臉嚴肅地坐在沙發上,她語氣很凝重地對我說:「那個煙到底是不是你拿了?

你說吧!」我有些動心了,但還是嘴硬地說:「我沒……沒拿,」我說的時候語氣在發抖。

可我還是嘴硬。「你想想吧,這個家裡就我們三個人,除了我和爸爸,不是你還有誰?爸爸這麼生氣不是因為找不到煙,而是你的不誠實,只要你說出來,我們是不會怪你的!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竟哭了起來。

我生平是最不收眼淚所感動,可這次似乎是個例外,我終於說出了真相,說完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我和媽媽都沉默了良久,她開口了,叫我給我爸爸打**。我是個自尊心十分強的人,不會輕易給人道歉,但在良心的譴責下,我鼓起勇氣拿起了**。

**那頭,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喂」,「爸爸,那個煙是我拿的。」我冷冷地丟擲這句話後便結束通話了**。

隨後我覺得確實對不起爸爸,便給爸爸發了簡訊。爸爸也給我回了簡訊,內容大致是:

親愛的女兒,今天下午確實是爸爸的不對,爸爸做得太過火了,希望你能原諒。但是,那件事你確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不是爸爸必須要煙。而是希望你成為一個誠實的人,這也是我和媽媽共同的心願!

——愛你的爸爸

看完,我的眼裡滿是淚花,望一望窗外的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求採納、、、這篇我上傳過了。、所以要稍微修飾一下、、、

我長大了作文(要學校生活的),我長大了作文600字(要學校生活的)

我長大了 小時候,我非常的怕老師,見到了老師就像鼠見到了貓,總會絞盡腦汁的想辦法逃掉他。我怕老師完全是小時候爸媽給我帶來的影響,那時我很渴望上學,便悄悄的瞭解許多關於學校的事情。尤其是關於老師的。老師教我們知識,老師知識淵博,老師受人尊重和愛戴。在我心中老師就是神,想像著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老師。然而...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字

一天,媽媽正在炒菜,忽然她說忘了買甜麵醬了。我想了想,說 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拿給我5元錢。我小心地把錢放在口袋裡,飛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裡的阿姨說醬已經賣完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急切地問怎麼啦。我難過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你想...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600字

我長大了 寒假的某個星期天,因為大家都較慢起床,吃完早餐已將近九點了。爸爸飯後就說有事要外出。我知道他是去跟朋友吹牛,不是打牌就是下象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事情。我開啟電視機,剛好是 西遊記 中孫悟空在大戰白骨精。太好看了!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傳來媽媽的一聲 糟了 我被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廚房,問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