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作文 800字,我長大了作文

2023-03-19 12:20:06 字數 1593 閱讀 7989

1樓:擁有愛的嫦娥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冷中磨礪。春去秋來,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洗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亦如此。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視野開啟與爆破的聲音。——我長大了。

的確,我長大了!雖然與母親的話越來越少,卻懂得了母愛的艱辛與偉大;雖然越來越厭倦堆的作業,卻從鮮紅的「∨」中讀懂了老師的無私與奉獻,雖然少了與弟、妹、同學的嬉戲,卻從他們的眼神中透視出誠摯與關懷……

的確,我長大了!我漸漸能理解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甚至為以前的任性而自責。我漸漸地學會了思索。

我懂得,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不再依賴父母。自己的路要自己摸索,自己走,別人無法替代。

的確,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寬容。雨果曾說過: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我學會了寬容他人,也學會了寬容自己。我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同桌吵個不停,也不會因為做錯了題而一直耿耿於懷。

我擁有了一顆海洋般廣闊的心靈。

的確,我長大了!以前的我,不管是傷心還是欣喜總是嘰裡呱啦的講個不停;如今的我懂得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喜形於色,怒不傳聲,恐情緒傳染,怕父母擔心。

有時我會靜靜的伏在書桌上沉思——或喜或悲……

的確,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難道長大了就一定要失去那麼多嗎?

這個問題時時讓我困惑,如今終於明白大腦的記憶體有限,只有移除陳舊的記憶,才能儲存更先進的資訊。我才剛剛跨入人生的旅途,美好的未來在向我招手。我要拋開一切煩惱,尋找那份天真與純潔,追求光明與希望……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慢慢長大吧!

我長大了作文

2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踏入了充滿希望的中學。雖然,課程加了許多,作業的包袱重了幾分,但是,我時常在反思:「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

」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著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出美好的每一天! 我長大了,告別驕傲,學會謙虛。

記得上小學時,一次考試,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滿,驕傲極了,可是在又一個單元考試中,我卻馬失前蹄,「大意失荊州」。媽媽常說我驕傲,可我總改不了。但是,這學期期中考試,我考了年級11,我再不驕傲,而是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更加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

我嚐到了謙虛的「甜頭」。 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小學經常睡懶覺的我,進了初中可「苦」壞了,早上7:

25就得到校。一開始我還天天抱怨:晚上寫作業寫那麼晚,早上還得早起,更痛苦的是星期六還要上課,星期日還要上奧數。

可後來我發現天天早起也不是壞事,它鍛鍊了我們的意志。我開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說,我勤奮了。

……也許,這就叫做成長,成長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著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著長大的我。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字

一天,媽媽正在炒菜,忽然她說忘了買甜麵醬了。我想了想,說 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拿給我5元錢。我小心地把錢放在口袋裡,飛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裡的阿姨說醬已經賣完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急切地問怎麼啦。我難過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你想...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600字

我長大了 寒假的某個星期天,因為大家都較慢起床,吃完早餐已將近九點了。爸爸飯後就說有事要外出。我知道他是去跟朋友吹牛,不是打牌就是下象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事情。我開啟電視機,剛好是 西遊記 中孫悟空在大戰白骨精。太好看了!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傳來媽媽的一聲 糟了 我被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廚房,問媽...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500字

己已經長大bai 當我看見那些放du學時在 學校門口等zhi爸爸媽媽來接的小學dao生時,我感覺自回己已經長大 當答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媽媽誇獎時,我感覺自己已經長大了。長大的我,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記得,我上特長班的時候,當時天特別冷,我又有點感冒,媽媽準備給我請假,不打算讓我去了,因為過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