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老師和學豆教育,是真的嗎,靠譜嗎

2021-06-18 19:36:18 字數 5113 閱讀 3066

1樓:來自長春觀武藝高強的馬岱

monster老師不僅幽默而且教的也很好的,我是2023年的時候在"喜瑪拉雅"上聽到的,完全顛覆了我的發音,感覺之前白學了。到現在,口語大大提升了,真的很棒,還免費。

2樓:東方胖胖吳老師

真不真,自己上門體驗一下不就可以了,尤其涉及到學習的事情,這是需要情感互動的,你可以上門體驗,先不要報名的那種嘛,先考察考察以上

教育學專業可以做什麼科目的老師 10

3樓:遊俠

教育學專業可以做包括普通心理學、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德育原理、教育社會、教育統計測量評價、哲學、中小學語文或數學等科目的老師。

教育學專業培養具有廣泛人文、社會科學基本知識、紮實的教育學科、心理學科基礎知識和牢固的教育學專業知識,能在各級各類師範院校、教育行政部門、科研機構及各級各類中小學校從事教學、科研、管理、諮詢和輔導等方面工作的應用性人才。

擴充套件資料

教育政治學是研究教育與政治的辯證關係及其運動發展規律的學科。重點論述了教育與政治的區別與聯絡及其協調發展的客觀規律。

國內研究一般包括教育與政治的基本關係、教育與政治主體及其行為的關係、教育民主化與教育國際化與國際政治的關係等。國家法學是以教育法、教育法律現象及其發展規律為研究物件的法學與教育學交叉學科。如何依法規定各項教育的權利和義務,主要是教育法的制定、實施和完善。

4樓:匿名使用者

1、教育學專業理論上應該是做教育學的老師,但是事實上,絕大部分學校沒有這門科目,所以還是可以繼續考研當大學老師。

2、教育學是研究教育現象和教育問題、解釋教育規律的科學。其主幹學科是教育學和心理學,報考該專業的考生應關注我國教育事業的發展並對教育有濃厚的興趣。

3、老師一詞最初指年老資深的學者,後來把教學生的人也稱為 「老師」。

5樓:紐西蘭大白豬

沒有科目,因為師範學校給教育學本科生髮的教師資格在所教科目上寫的是其他,大多數學校是不會要的,因為專業不對口;

所以,你想當老師的話,建議你大學輔修第二學位,或者繼續讀研;但是即使是讀研,有第二學位的有時也會更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說這個專業很虛的!

教育學就是當老師嗎?具體怎麼樣?

7樓:小小小白

教育學並不是指當老師,師範類院校的專業人員才是當老師。教育學是一門社會學科,老師是指傳授學生知識的人,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和能夠給大家帶來一定正確知識和指導的有能力的人。二者不可混為一談。

教育學的概念:是一門研究教育現象、教育問題及其規律的社會科學。它廣泛存在於人類生活中。通過對教育現象、教育問題的研究來揭示教育的一般規律。

教師的概念:在各級各類學校中,以教育培養學生專業知識和做人為職責的專業工作者。

教育學主要就業方向:

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較高教育理論素養和較強教育實際工作能力的中、高等師範院校師資、中小學校教育科研人員、教育科學研究單位研究人員、各級教育行政管理人員、心理諮詢和其他教育工作者。

8樓:beling不琳

教育學並不是指當老師,教育學是一門社會學科,老師是指傳授學生知識的人,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和能夠給大家帶來一定正確知識和指導的有能力的人。二者不可混為一談。

教育學的概念:是一門研究教育現象、教育問題及其規律的社會科學。它廣泛存在於人類生活中。通過對教育現象、教育問題的研究來揭示教育的一般規律。

教師的概念:在各級各類學校中,以教育培養學生專業知識和做人為職責的專業工作者。

9樓:紐西蘭大白豬

學教育學絕不是等於你以後是當老師的:

教育學是純理論的學科,本科教育學專業一般有分為:學前教育學、特殊教育學、教育學、小學語文教育、小學數學教育;

幾個專業,學前和特殊教育比較好就業,光教育學的話,由於過於理論,本科生很難有好的就業機會;

另外教育學本科生在畢業候學校頒發的教師資格證的型別是其他,這個好多中學來招聘的時候都不是很想招的。

所以學教育學,想當老師的話:一是你自己本身很強,學校願意聘你為老師;二你可以選擇輔修英語,漢語言等第二學位,這樣才比較容易當老師;當然如果你學教育學繼續的讀博的話,那肯定能當一些二本學校的老師了。

10樓:寒山春雨秋實

教育學主要研究教育的發展與管理

一般不是當老師(師範類院校的專業人員才是當老師)

教育學可以從事教育管理,相當於管理老師的人員,也可以說是事業單位管理人員,具有較好的發展前景.教育是中國的大計,所以需要老師和老師的管理人員,在社會中應該現實意義和崇高的社會意義.

教育學專業畢業後可以當老師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幹學科:教育學、心理學   主要課程: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教育通論、教學論、德育原理、教育社會學、教育統計測量評價、教育哲學、中小學語文或數學教學法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教育見習、實習、社會調查、教育調查等,一般安排時間總數不少於20周。   修業年限:

四年   授予學位:教育學學士 英語,漢語言都不是教育學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自然可以了。

教育學專業能當老師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幹學科:教育學、心理學

主要課程: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中國教育史、外國教育史、教育通論、教學論、德育原理、教育社會學、教育統計測量評價、教育哲學、中小學語文或數學教學法等。   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教育見習、實習、社會調查、教育調查等,一般安排時間總數不少於20周。   修業年限:四年   授予學位:

教育學學士

英語,漢語言都不是教育學類的。

14樓:聊雲亭荊妮

當老師必須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像教育學專業一般理論性太強,專業知識掌握的卻不夠,比如說招個高中數學老師,肯定去數學院,而不去教育學院,教育學院的學生雖學了教學論的東西,可卻教不了數學。如果想當中學老師,就得繼續讀研,再選專業的時候,選擇像語文教學論,數學教學論,英語教學論,這樣的專業好就業。祝你好運啦

教育學與教師這個職業專業對口嗎?

15樓:中公教育

教育學與教師這個職業專業對口嗎?首先考教師資格是不需要專業對口的,但是具體的你想考的教師招聘的崗位就要看那個崗位有沒有專業對口的要求了,有的學校是會要求專業對口,有的沒有限制,這個具體看招聘要求

16樓:

教師職業應具備的教育專業基礎知識:

一般方**知識

教師知識結構的最上位層面是一般方**知識。包括馬克思主義哲學、系統科學、邏輯學知識等。教師必須掌握科學的認識方法、科學的分析方法以及科學的表達方法,才能在正確的方**指導下從事高質量的教育教學活動。

一般科學文化知識

教師知識結構中間層面的是一般科學文化知識。包括基礎知識、較為廣博的文化科學知識和良好的文化素養、文化科學發展史知識和文化科學的新發展和新成果三個方面。

教育學科知識

要成為一位好教師,不但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結構,還要了解和遵循教育工作的規律,掌握教育學、心理學、生理學等基本教育理論和知識。教育學科知識是關於教師「如何教」的知識。一名優秀的中小學教師應具備的教育理論包括;教育概論、教學論、德育論、教師論、教育科學研究方法、心理與教育測評、青少年心理學及學科教學論、課程論、當代世界教育思潮。

既要包括普通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知識,又應包括學科教育學和教材教法知識。

學科專業知識

教師所從事的是具有的特定專業的實踐工作,只有具備一定學科專業知識水準,教師才有可能進行有效教學。隨著科學文化的發展和知識的更新,教師就更有必要了解自己專業的最新成就和發展趨勢,並且涉獵一些相鄰學科的知識,優化知識結構,滿足學生廣泛的求知慾。

實踐知識

教師的經驗作為實踐性知識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教師的教學行為和教學效果。教師知識結構中包含著實踐知識(practical knowledge)的因素,教師的實踐知識是一種多義的、活生生的、充滿柔性的知識;是憑經驗主動地解釋、矯正、深化現成的知識而形成的綜合性知識。教師實踐知識是來自教學實踐的智慧,是一種「緘默知識」(tacit knowledge)。

教師的實踐知識作為一種緘默知識也是一種個人化的知識。「教師的個人實踐知識主要關涉教師在教學情境中如何處理所遇到的困境的知識,是一種體現教師個人特徵和教學智慧的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專業對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教育學考研出來可以當什麼老師 5

1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教授教抄

育基本理論與哲學,教育社會學,教育政策與法學等。

教育學考研屬於我國正規研究生考試中的一個一級學科專業,它擁有二級學科諸如教育學原理、教育史、比較教育學、課程與教學論、學前教育學、特殊教育學等。

二級學科之下,還分為諸多教育學方向,如教育學原理二級學科專業方向有:教育基本理論與哲學,教育社會學,教育政策與法學,家庭教育,德育原理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有教師資格證沒?在我所在的這個地方,學的專業其實跟當什麼老師沒什麼回太大的關係,只要學校需答要,你就是塊靈活的磚,但是前提是你學歷夠,教師資格證有,參加了當地的教師資格考試,然後被分配。語文老師有普通話等級限制,要考普通話證,其他的,只要你教得了就行。

20樓:路曉果

說實話,教育bai學這個專業出來du如果想當老師zhi

,像小學中學任課dao老師的話,估計不行,內因為你沒學具體學科的知容識。可以考博,在大學裡當教育學專業的老師。我認識的一人本科是地級二本院校英語專業,研究生是華東師範大學課程與教學論專業。

回到母校想當英語老師--不給。去找工作還是拿的本科文憑,那個研究生文憑只是跟人家說我在華東學習過。

21樓:寶清堂子

應該是研究教育問題的吧?比如說:教育局裡的教研組之類的

22樓:阿暉曠蔚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芸學教育咋樣教育方面老師如何呢,北京芸學教育咋樣?

非常不錯的學校,很多孩子家長都把孩子送到那去學習,那得老師有的都是研究生的學歷,很會教學,我覺得你把孩子放到那大可放心,因為在那能學習不少知識。課程全面,也對比了其他家,覺得這比較放心 解決問題也挺有耐心的。不錯 北京芸學教育咋樣?我已經學了半個月了,是一個月的學期,理 論與實踐課程都掌握 的還不錯...

納豆菌和納豆激酶是東西嗎,納豆菌和納豆激酶是一個東西嗎?

首先納豆菌和納豆激酶不是同一個產品 納豆菌從納豆製品中或從自然界的稻 谷上面分離得到。這種方法除了納豆菌以外,還含有其他雜菌 納豆激酶是冷凍乾燥的生產工藝。國內絕大多數的納豆激酶的生產企業,並沒有冷凍乾燥裝置,當然也就談不上採用冷凍乾燥工藝來生產納豆激酶了。採用高溫蒸煮 然後高溫乾燥 繼而粉碎的工藝...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能當老師嗎,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可以當教師麼?

這個要看 你是什麼師範類畢業的了 要是普通院校的 現在畢業就算你進小學 也要參加統一的考試 當然 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方向在就職中是比較火的 所以相對挺容易 祝你好運 如果是師範類學校畢業可以直接當老師,不是師範類的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後當老師,可以教的科目應該很多。我想當老師,考高等教育學研究生就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