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的哪些韓劇比較好看

2021-06-18 21:11:13 字數 5791 閱讀 1322

1樓:可愛的宋仙女

愛情向韓劇:

最新:《花遊記》

《當你沉睡時》

《今生是第一次》

《三流之路》

《w:兩個世界》

歷年優秀:

《主君的太陽》(奇幻**喜劇)

《殺了我,**我》(池叔七變)

《沒關係,是愛情啊》(**疼痛喜劇)

《舉重妖精金福珠》(校園高甜喜劇勵志,很自然)《燦爛又孤獨的神:鬼怪》(奇幻虐心高甜腐向古今)《又是吳海英》(答主還沒來得及看)

《healer》(高甜動作懸疑虐向)

《聽見你的聲音》(姐弟高甜虐心懸疑犯罪)

《仁顯王后的男人》(穿越高甜虐向)

但答主最喜歡韓國非愛情向的劇,雖然題主不需要,我還是要強行安利一波**搞笑:

《心裡的聲音》(巨搞笑的泡麵劇)

《付巖洞復仇者們》

《請回答1988》

懸疑犯罪:

《訊號》(答主最愛,巨懸疑巨感人)

《祕密森林》

《幽靈》

《m:特殊失蹤專案組》

《被告人》(2017池叔新作)

《魔女的法庭》(今年出的還沒看但很期待)《the ten》

《欺詐遊戲》

古裝歷史:

《擁抱太陽的月亮》(比較老了,套路較多)《雲畫的月光》(亮點在男二我老公)

《奇皇后》

其實答主最喜歡的是韓國電影……

2樓:幸運的陌初寒上

月之酒店,雖然有一些恐怖,但很養眼

3樓:慕梓蓓

金祕書為何那樣;花遊記;healer;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舉重妖精—金福珠;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太陽的後裔;需要浪漫3;w-兩個世界;doctors;doctor異鄉人;聽見你的聲音;匹諾曹;繼承者們;藍色大海的傳說;雲畫的月光;製作人;步步驚心:麗;乳酪陷阱;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復仇筆記;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放學後戀愛;今生是第一次;大力女子都奉順;沒關係,是愛情啊;主君的太陽;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id是江南美人;百日的郎君;名不虛傳;內在美;又是吳海英;觸及真心;她的私生活;焦急的羅曼史;僅此一次的愛情;春夜;德魯納酒店;喜歡的話請響鈴。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有追韓劇了,都敏俊之後再也沒看過韓劇

5樓:荼貓君

月之酒店,步步驚心麗。都是iu主演。非常好看。尤其是步步驚心麗,感觸很深。

6樓:桃醬夫人

鬼怪斷頭安利,真的很好看,看完一定要去看售後糖?《觸及真心》

7樓:劉嬋

只要女主是孔孝真的都好看,超級好看!!

8樓:忘羨

任意依戀,花遊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你也是人類嗎,丹唯一的愛,雲畫的月光,步步驚心麗,很多

9樓:earth亮

不怎麼看韓劇,但來自星星的你很好

10樓:紅館琳兒

藍色大海的傳說,反覆看了幾遍,經典,無法超越

11樓:淡定的神棍

依然是浪漫滿屋,永遠的最愛

12樓:我是阿七啊

天國的階梯,來自星星的你。就這兩個吧。

13樓:咕嘟

喜歡的話請響鈴,真的好看,有一點虐。嗯。

14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現在的韓劇都沒有以前的好看了。

15樓:限定版鑽石滑稽

閉嘴家族,沒關係是愛情,大力女都奉順,主君的太陽

16樓:蘇可晴

我一直不喜歡韓劇,所以一部都沒看過

17樓:姜鑫

花遊記(真的很好啊)

阿斯達年代記

這兩部劇評分都有點低啊

期待升基的浪客行

18樓:勤子瑜

healer,thek2

19樓:板靖瀅

大力女都奉順超級好看!男主太絕了 女主也超q 太上頭了!一定要去看看?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20樓:mimo小鹿

《機智的醫生生活 》

《請回答1988》這部韓劇,應該大多數人都至少看過一遍了吧。請回答系列因為其劇情的精妙設計、人物情感的豐富、細節的眼睛等等都讓人稱歎不已。在此之後,申元浩導演再次和李有貞編劇合作拍攝《機智的監獄生活》。

《機智的監獄生活》和《請回答》系列完全不一樣,但是從劇情的設計中還是能夠感受到人的溫暖以及,生活中的搞笑。藉著《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熱度,申元浩導演再次和李有貞編劇合作拍攝了機智系列。和《機智的監獄生活》完全不同,從更新的五集的劇情中能夠看出,《機智的醫生生活》雖然也有反轉,但是更多的則是醫生的日常生活。

從劇情之中,我們能夠看到自己去看病的影子。除此之外,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主角團五個人的友情了,雖然經常互懟,但是是真的是有愛。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應該是前段時間最火的電視劇了,但是好在《梨泰院class》已經更新結束,所以心動的人可以一下追完全劇了。根據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通過編劇的手,讓很多的劇情重現在觀眾的面前。雖然在一開始的劇情,對於男主來說可能有些慘,但是因為有女主的出現事情就發生了轉變。

韓劇在我們的常識中,有很多是男主救女主的情況,但是這部劇完全反了過來。除此之外,在女主之前的同學為了給女主添堵,說出了舉報事情的真相。讓女主連續懟了回去的場景,讓很多的觀眾大聲的感嘆:

“太爽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最近這幾年,“平行世界”的題材似乎還是很多的人喜歡看。《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迴歸演藝圈的新劇。

機緣巧合的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繼《繼承者》之後再次和金銀淑編劇合作。除此之外,李敏鎬的搭擋是前幾年在《孤單而燦爛的神:

鬼怪》中爆紅的金高銀。這部劇是以“君主立憲”以及“平行世界”作為劇情背景,講述的是神族在人間釋放了惡魔。而且,被釋放的惡魔開啟了平行世界的大門。

基於這個背景,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和想要成為他人保護傘的大韓**女刑警兩個人強強聯手,在兩個世界中互相想給對方給予幫助,並且還了一段浪漫的感情。

除此之外,還可以關注這些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是金秀賢退伍之後的第一部電視劇,讓人很是期待);《一半的一半》:前幾年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和孫藝珍有著非凡合作的丁海寅,這部劇講述的是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師和古典錄音工程師的浪漫愛情劇;《hyena》、《無人知曉》、《九尾狐傳》 、《喜歡的話請響鈴2》 等等也是口碑不錯的,或者是備受期待的電視劇。

21樓:黃文武非文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朋友》、《深淵》、《灰姑娘與四騎士》、《乳酪陷阱》、《深淵》、《good doctor》、《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匹諾曹》。

1、《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這部劇中有大量穿梭在現實與遊戲中的畫面,拍攝的戲份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經過後期特效的製作,就算早早完成了拍攝,也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用來進行後期製作。而特效所打造的精美遊戲畫面,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不得不讓製作組更加費心在特效的製作上。

2、《w兩個世界》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位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3、《雲畫的月光》該劇根據同名網路**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22樓:八方**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迷霧》、《天空之城》、《金祕書為何那樣》。

《金祕書為何那樣》由樸俊和執導,鄭恩英、崔寶琳、白善宇編劇,樸敘俊、樸敏英、李泰煥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2023年出版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了大集團各方面條件都頂尖優越的副會長李英俊和他的九年隨行祕書金微笑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天空之城》是由趙賢卓執導,俞賢美編劇,是一部黑色喜劇。該劇講述了天空之城為一座韓國頂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齊聚此地的名牌大學太太們奉丈夫為王,並希望將自己的子女培養成天下無雙的王子、公主,並進行各種慾望的鬥爭的故事。

《迷霧》是韓國jtbc有線電視臺在金土檔播出的愛情懸疑劇,由毛完日執導,諸仁編劇,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秦基周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人氣女主播淪為殺人嫌疑犯,她的丈夫擔任她的辯護律師而發生的故事。

23樓:愛笑的徐子航

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有《阿斯達年代記》、《僅此一次的愛情》、《春夜》和《請輸入搜尋詞:www》。

1、《阿斯達年代記》

是由現在很火的宋仲基和金智媛主演的愛情劇,發生在古代,很奇幻的。這部劇在開播之前就很吸引人,畢竟大家非常喜歡男女演員嘛,可惜播出之後效果不咋地,除了收視率,口碑也是有好有壞,目前豆瓣評分為6.9分,這個分數在韓劇中肯定是不行的。

其實這部劇講的故事還是很好的,演員演技也不錯,就是不太符合觀眾口味,還是期待後續表現吧。

2、《僅此一次的愛情》

這個愛情劇,既奇幻又甜蜜。主要講述的天使丹和芭蕾舞演員妍書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在剛播出的時候,熱度不是很高,但一直不錯,收視率也是越來越高,目前豆瓣評分為8.5分。

這部電視劇又好笑又恨感動,男女主角長得好看,演技也很好,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3、《春夜》

這是部浪漫愛情劇,導演安畔錫與編劇金恩第二次合作了,算得上是飯姐2.0升級版,自開播以來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目前豆瓣評分達到8.7分。

這部劇拍得很浪漫很唯美,臺詞也設計得很妙,只求不爛尾就好。

4、《請輸入搜尋詞:www》

是由林秀晶和張基龍的主演的,這部劇講述的是門戶**業界激烈的競爭故事,一經播出就好評如潮,豆瓣開分高達9.2分,如今穩定在8.8分,被不少網友評為今年以來的最強韓劇。

一開始的職場戲很精彩,但後續感情戲不是很吸引人,導致評分下降了一些,還是期待後續能有更好的表現吧。

24樓:18個褶的裙襬

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有《三流之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兩部。

1、《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有著顏值很強的陣容,樸敘俊、金智媛作為有口碑認證的實力派,首次對戲已經讓人充滿期待。此外,安在洪、宋昰昀,包括郭東延、崔宇植在內也是洋溢青春氣息。而被觀眾津津樂道的還是該劇的劇情故事:

小人物的成功記。見慣了韓劇裡的財閥二世、霸道總裁,《三流之路》是一部難得全員都是小人物的劇。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有一個吃軟飯的男朋友,雖然夢想著做女主播,沒有留過學的她工作並不理想只是一個前臺。男主角曾是職業跆拳道手天才的他成年後卻從事著與跆拳道毫不相關的工作。他們生活在最底層,那些有些穩定的高收入工作的人看不起他們,對他們嗤之以鼻。

當女主被欺負很無力,男主用自己的拳頭救了女主,看著就很爽啊。不愧是全網公認零差評的一部韓劇!

2、《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由崔成範執導,由咚漫漫畫獨家出品的同名漫畫改編,車銀優、林秀香、趙友利等主演的金土劇,於2023年7月27日在韓國jtbc電視臺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從醜八怪搖身化為大美人的女子姜美萊,自小因醜陋的外表慘遭霸凌的美萊終於成功變身,但她的美卻再度成為眾人的笑柄,面對未知的大學生活,美萊該如何是好。

男主病的也不輕,是因愛生恨的俄狄浦斯情結中晚期患者,從他跟同齡大學新生甚至或渣或暖的學長們明顯的差別就能看出這種病態心理,這樣一位俄狄浦斯就好像是上天or編劇大大賜給外表醜陋自卑、內心善良明亮的女主角美萊的一份大禮,一言不合就來個英雄救美。

韓劇比較好看的

1 花樣男子 金賢重 金範 李民浩 25集漫畫翻拍,臺灣也拍過,就是 流星花園 帥哥很多,個人覺得賢重最帥2 個人趣向 李民浩 任瑟雍,金基石 未完正在播出,覺得李民浩在這部裡面造型比花樣時要帥很多3 拜託小姐 尹尚賢 鄭日宇 16集 帥管家4 英雄 李準基 嚴基俊 池昌旭 16集熱血報社記者題材,...

最近有什麼比較好看的韓劇可看

皇太子的初戀 加油 金順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其實 男生女生向前衝 蠻好看的。應該是早期的韓劇,電視上有看過兩集,爆笑。有點情景喜劇的意思。但是卻找不著碟 拜託支援一下國產的好不好?對不起 我愛你 皇太子的初戀 加油 金順 巴黎戀人 女主播的故事 浪漫滿屋 我的愛,小丑蛋 獨身天下黃真伊 巴黎戀人 ...

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可以上我為你傳媒上看一下哦。有服裝搭配等內容的手機雜誌 看你自己現在的品味在哪個階段 日系 昕薇 瑞麗 歐美 elle vogue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時尚芭沙 vivi 昕薇世界 時裝之苑 cancam 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1.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