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靠譜的提升學歷的培訓機構

2021-06-18 23:05:44 字數 2318 閱讀 7624

1樓:w晴天去看海

提升學歷好的教育機構:尚德機構、仁修教育、志航教育、創思教育、唯學教育。

1、尚德機構

尚德機構是中國的職業教育機構,成立於2023年3月,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尚德機構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業務覆蓋全國多個城市,服務全國學員。

2、仁修教育

仁修教育-職業培訓領導者,是上海最大的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於提高學員職場競爭力。仁修教育的培訓課程和服務範圍廣闊,從職業資格認證、技能培訓,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服務,客戶遍及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多個大中城市。

3、志航教育

志航教育成立於2023年,由大學教授聯合部分滬上教育專家主辦。目前是一家聚焦中小學一對一個性化課外輔導的連鎖教育機構。志航教育通過幫助大量的學生提高學習成績以及運用最新教學科研成果,創立了獨特的"六對一服務。

4、創思教育

創思教育成立於2023年,是珠海最大的中小學課外培訓機構,全年開設語數英物化等各類精品課程,深受家長和學生的一致好評。在珠海市教育局的年檢中,每年都被評為優秀,在同類培訓機構中名列前茅。

5、唯學教育

北京唯學教育科技****成立於2023年,唯學教育服務領域涉及在職教育、職業教育、企業培訓、高階智庫共建、考前輔導、英語教育等專案,在專案發展期間,唯學與中國人民大學,對外經濟**大學等20餘所國內著名高校進行合作。

2樓:miss西瓜頭

學歷提升機構在市場有很多,只有獲得授權才有高校的招生資質!辨別提升文憑的正規教育機構學生可通過院校授權招生機構及授權機構的相關部門備案、發展、服務、收費透明等多種方面進行選擇,這樣就能幫助學生篩選出正規靠譜的機構,然後能夠在報考、繳費、學習等學歷提升過程中得以保障,比如奧鵬教育。

專升本要選擇靠譜的學歷提升機構,避免上當受騙。奧鵬教育專注學歷提升20年,是教育部門批准正式運營的公共服務體系。目前獲得了30餘所網路教育學院的授權招生。

只有獲得授權才有高校的招生資質!學員在提升學歷時,務必要認準官方授權。

奧鵬遠端教育中心(奧鵬教育),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3年12月批准立項試點,2023年4月正式批准運營的遠端教育公共服務體系,也是教育部門批准成立的遠端教育內容服務運營機構。目前授權奧鵬教育招生的網路教育試點高校有30多所,通過在全國建立的1800多家奧鵬遠端教育學習中心為超過300餘萬名學員提供高中起點專科、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和本科二學歷等9大類400多個專業的學歷教育支援服務。

奧鵬教育已經與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四川大學、吉林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學院、中南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北京)、北京外國語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北京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東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四川農業大學、中國醫科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對外經濟**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江南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東北農業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南大學等國內30餘所著名高校開展遠端學歷教育合作,為各類學習者提供高中起點專科、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本科第二學歷等不同層次和專業的學歷教育服務。

3樓:奧鵬教育

教育機構都是與高校合作,得到高校認可資質,學歷提升的畢業證書是學校頒發的。目前**教育市場招生較為混亂,建議通過正規渠道,直接聯絡所要報讀的院校進行諮詢報名或者正規的教育機構。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最好是找正規的培訓學校提升學歷,

比如我們是在教育局備案的四星級民辦學校,

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

報考後,多留意考試動態即可。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教育市場招生較為混亂,很多培訓機構違規招生,教育部正在清查。如果同學想提升學歷,建議通過正規渠道,直接聯絡所要報讀的院校進行諮詢報名。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6樓:麓谷的家

建議選擇正規授權學習中心,各項資質齊全,教育局備案,工商局註冊,成立時間較長,報名簽訂協議,分期繳納費用,最好本人實地考察瞭解。

7樓:荊多

提升學歷選擇機構主要看3點,機構的年限,機構有沒有和院校合作,機構辦公規模,依靠這些資料可以參考下,學歷提升一般有4種方式,自考,成考,遠端教育,電大

學歷提升找教育機構靠譜嗎,找教育機構提升學歷靠譜嗎

目前自考 高考 網路教育 遠端教育都是可以報的,現在報考學歷的教育機構是有很多的,沒有一定的一個區域主要是找到正規有實力的渠道才是關鍵的,希望思 輔教育可以幫到你!你有不懂的你也在問我!只要到正規學校報班 都是靠譜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會省時省力一些,有很多環節都可以協助完成,尤其是...

杭州有哪些比較好的提升學歷的培訓機構

同學如果要報讀 專升本,建議直接聯絡要報讀的院校,通過正規渠道報名。教育包括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4種模式學習方式不同,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查的。其中自考難度最大,網路教育學習方式最方便。高考和自考都是在各省教育考試院官網直接報名的。網路教育可聯絡要報讀的院校,到該校設立的服務...

想提升學歷但不知道什麼機構靠譜,有自考的前輩可以下

鄙人慚愧,自考6門過了剩下的沒考出報了 高考,現在學信網都能查到了。如果說你想提升學歷的話,你可以考一個專科學校或者上一個本科才行,有些自考的東西不一定靠譜,所以說你得報名到作業學校才行。要想提高自己的學歷,一定要去學習自考的前輩,或者說找一個學校,重新再進修,學習一些不知道的東西。主要看你想提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