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訓怎麼樣?有靠譜的機構嗎,It培訓怎麼樣?有靠譜的機構推薦嗎?

2022-01-12 13:04:17 字數 5443 閱讀 1856

1樓:蝸牛學苑

選擇靠譜的it培訓機構,主要看以下幾點:

1.知名度、口碑

一所好的培訓機構他的口碑、知名度是比一般培訓機構高很多,但不排除現在一些新發展起來的小型培訓機構,這類培訓機構因為後發展,一般在網上的知名度不高,但學員的總體質量卻高於某些大型的機構。

2.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是一個培訓機構的核心所在,選擇有專案工作經驗,或正在從事某項科研的講師比較好,這樣的老師會將理論與例項結合,產出非常豐富的課程內容。

3.課程體系

負責任的培訓機構它的課程體系一定是經常更新變化的,對於it界來說,不斷有新的技術更新,市場需求、企業用人需求也會一直進行變更,那麼相對應的,培訓機構就需要對課程體系進行更替,和市場進行完美的結合、匹配。

4.教學綜合管理

詳細的課程學習計劃,學員學習規劃。理論基礎上是否有大量的練習時間,課後有問題需要解決時,是否有專門的老師負責講解,輔導;班級氛圍如何等等這些問題都需要自己去現場考察。

5.是否推薦就業

某些機構雖然打著推薦就業的幌子,卻在與學員簽署就業協議時,內容寫的模稜兩可,不予明確表示。所有大家在報名簽到協議時,一定要看清就業保證、就業範圍等詳細資訊,以及若未按照上面簽到時間就業,培訓機構又該如何解決。

如果培訓機構不和你簽署就業協議,沒有就業方面的培訓課程,職場課講解,也沒有詳細說明對你負責的就業老師,那你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

6.授課模式

有些培訓機構是直播授課,並不是現場講解,學生只要交了費,就是不管不顧不問,所以建議在繳費前,先明確授課模式,及課後老師是否能專業輔導。

2樓:手機使用者

優就業不錯、中公旗下的 你可以去看看

it培訓靠譜嗎?都有哪些好的機構?

3樓:佴英

基本上在學校學的似懂非懂,出了社會才知道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同事給我推薦了五一廣場這邊一家叫牛耳教育的it培訓機構,離上班的地方也近,平時學習也不會耽誤工作,推薦給你。不懂的可以追問哦,祝你工作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網上搜尋,然後到培訓機構詳細考察瞭解,詳細瞭解教學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是否以實操教學為主理論為輔,是否有足夠的實操課時和充分的實操指導等,這些是你學好技術的先決條件。

祝一切順利 ,請採納!

it培訓機構靠不靠譜零基礎it培訓靠譜嗎?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6樓:張顏渺

好多想要進入it行業的小夥伴,都會考慮這個問題,想要學習it知識,我應該有什麼樣的基礎呢?我到底適不適合學習呢?今天優就業小編就來和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學習一項技能需要什麼條件呢?需要你能持之以恆的學習和深入學習的能力,那要是參加it培訓需要什麼基礎呢?也是同樣道理的,主要是一下幾個方面:

完全零基礎的人和有一些專業基礎的人,兩種肯定是需要區別對待的。有人會說現在的it培訓機構就可以去的,就是為了圈錢,有些it培訓機構的確是如此,但是好的it培訓機構都是不會這樣的,都是需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適合,如果不適合就不會推薦你去你不擅長的科目。那麼這兩類小夥伴都需要什麼基礎呢?

第一種是零基礎的小夥伴,之前基本上是沒有接觸過it行業的知識點,那肯定是有要求的,比如年齡:如果你是零基礎的小夥伴,需要學習的東西肯定也會比較多,一般要求都是在18-30歲左右的,也就是我們最具有活力的年齡,而且理解能力也是處於一個比較靠譜的年齡,可以將it培訓機構所講的知識完全理解,要是年齡太大,其實也不是太合適了,並且我們通過it培訓之後,一般找到的工作肯定不可能是直接就到高層了,肯定還需要時間將我們的技術打磨。另一個方面,好的it培訓機構一般對學歷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是大專學歷及以上的,畢竟學歷是一個敲門磚,沒有這個好的公司可能還沒看你技術就給你排除在外。

其它方面例如學習的能力、對it行業的興趣等等。

第二種是之前有基礎的小夥伴,這種小夥伴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剛剛畢業的小夥伴,本來的專業就是it行業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在學校的時候沒有將知識完全吃透或者是有些知識沒有完全記牢,想要成系統的在將知識進行學習,這種小夥伴的基礎是有的,就看看他願不願意花時間去學習,而不是像大學那樣混日子。另一種小夥伴可能本身就在這個行業,想要轉行或者是自我提升。優就業it培訓機構也是同樣提供教學服務的,根據不同的情況,也有不同的班型相對應,例如基礎班、階段高階班等等。

所有說我們年齡符合,學歷也是滿足的話,只要大家想要去學習it知識都是可以的,如果自己完全不感興趣,完全是衝著高薪資來的話,還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的,畢竟之後的日子每天都要和這個打交道的

7樓:it學生網

it培訓機構當然是靠譜的少,不靠譜的多。本來it培訓機構就是零基礎培訓的。這倒沒什麼稀奇。

只不過雖然是隨便的人都可以參加it培訓,但是並不是隨便的人都能夠培訓成才。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靠譜的it培訓機構建議親自考察學校,從品牌實力、師資力量、課程內容及往期學員就業情況等各個方面進行了解,選擇正規的學校。至於0基礎學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培訓的目的就在於通過系統地學習讓學生掌握一定的技術能力,能夠適應匹配公司的崗位要求,通過老師和個人的努力有很多人都實現了高薪就業。

9樓:炸彈人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很多的培訓機構都冒了出來,各機構的實力參差不齊,挑選的時候要調查清楚。如果自己沒有接觸過it,建議先自學一些免費的課程,視情況再去培訓。有很多人在網上都不建議去培訓,覺得培訓機構都不行,這種說法也不全對。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最終結果都不會太差。

10樓:bc右岸

這種怎麼判斷靠不靠譜呢 只要能提供給你要學習的內容 讓你學到知識找到理想的工作我覺得就是靠譜吧,不過目前機構比較多,在選擇上還是要慎重。

11樓:受安春

選擇比較大的公司靠譜。中公教育軟體學院比較靠譜。

12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3樓:興海寧

可以的,現在好多都是零基礎,課程安排也是從基礎開始的

14樓:環凝蓮

0基礎,也是可以的。培訓機構都是0基礎教學。

15樓:湯含雲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了,我也想報個機構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選擇的機構,正規的培訓機構可以通過4到6個月的時間,把零基礎的學生培養成企業用人的標準,這離不開自己的努力,自己啥都不付出也是不行的。可以這麼理解,培訓機構是個學習的平臺,借這個平臺與學習機制來約束自己的學習時間與學習過程;同時,有相關專業的老師帶領,把自己從門外漢帶進業內。

17樓:love劉蚊子

選個大公司還是靠譜的,小公司的話不一定,你可以看看中公教育優就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我想分享一個我朋友的經歷,it培訓最好是選大機構,小機構遇到問題就沒人了,大機構有保障。不管是學習還是就業都是有保障的。

19樓:尚矽谷

現在靠譜的it培訓機構還是有的,你可以自己瞭解一下,機構的口碑好不好、課程體系是怎麼樣的、需要多少錢、學習多長時間、學完可以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就業的保障情況、就業的薪資多少錢、上課的方式等等吧這些問題你都可以瞭解一下,希望你可以找到靠譜的培訓機構。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還是靠譜的,但就是比較累。誰不是從零開始學的呢?身邊有從優就業培訓出來拿到高薪資的,我都想去培訓。

21樓:home禿頭強

現在的培訓機構太多的,大大小小的,想要選一家相對比較好的也挺難的,就像我之前想去培訓,對比了不少於10家,聽了太多他們老師的忽悠了,對於it培訓最好就是自己親身實地的去對比,去調查,像達內、黑馬、東軟以及優就業我都去對比過,去試聽過也去問了很多人,後面還是覺得優就業還可以,主要是包食宿省下了一筆花銷。現在就業了,老師推薦去的企業工資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比的都有哪幾家,但是覺得中公是個很大的公司,有保障,老大是北大出身的,李永新老師,幾乎走到**都能看到這個公司的牌子,我有同學畢業了以後是在這裡學的,它前期有試學階段如果不滿意可以全部退費,還包食宿(這一點就很牛p啊),聽同學說在那裡可以接觸很多老師,都是對他有幫助的。

23樓:李特特

推薦優就業,都是從基礎教學

24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很多還是挺靠譜,建議選擇大品牌,小機構沒有保障。零基礎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簡單些門檻低的專業,這樣學起來也簡單些

比較好的it培訓機構有哪些? 20

25樓:優就業浙江

1、首先要想來明確自己的基源礎水平和學習能力。提供系統式培訓課程的機構有很多,各類機構的授課方式有比較大的差別,有些是遠端授課,有些是面授課,有些是大班制授課。對於學習能力比較強或者自控能力比較好的學生,授課方式不用顧慮很多。

但是對於基礎薄弱、學習能力一般的人而言,面授課程肯定是更好的選擇,有問題隨時當面求助講師,聽不懂隨時當面找老師補習。

2、其次,要明確自己想要學習和求職的地點,有些小機構就業服務能力不足,就業服務只限於本省範圍,如果想要去其他城市求職,只能靠自己。無論在哪個地點學習,畢業後完全看學員個人就業意願,想去哪個城市,就會提供哪個城市招聘企業的推薦服務。

3、明確了自身情況和學習就業需求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it培訓機構的對比篩選了。特別提醒的一點是,在瞭解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自己的衡量標準。

總之,在it培訓機構選擇時一定要進行多方面的瞭解,有條件的話一定要進行實地考察,千萬不要只是靠網路或者**等途徑的溝通,就完全聽信培訓機構客服人員天花亂墜的說辭。

26樓:it學生網

it培訓機構雖然很bai多,但是真du正好的沒幾家。不要輕zhi

信不明身份人的dao推薦,好壞

的評論都專是一家之言,見屬仁見智的事兒。你想找到好的,你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和判斷,一定要眼見為實進行一番實地的調查體驗和對比,自己要掌握一定的鑑別方法,網上的內容是真假難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很推薦去考察下中公,我為弟弟考察過很多機構,覺得各方面中公都是比較好的,最好自己去考察、試聽一下吧

28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品牌機構不一定可信,建議多實地走一走

看師資、課程、管理、就業,最好是能去聽一聽課

深圳有什麼靠譜的it培訓機構,深圳有什麼靠譜的IT培訓機構

您好,it培訓機構隨處都有,但是真正好的是極少的。要想著好的就不要有地方的侷限啦選擇一個品牌,就去品牌發源地的總校 要好高水準的it培訓機構,還是應該來內地大城市找 目前市場上的網際網路培訓機構有很多,分辨培訓學校好壞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辨別,以達內為例 首先 你要知道這個培訓機構的發展時間是多久,有...

尚德教育機構如何?靠譜嗎?老師,尚德培訓靠譜嗎?會不會報了名就不管了

教育機構都是與高校合作,得到高校認可資質,學歷提升的畢業證書是學校頒發的。目前 教育市場招生較為混亂,建議通過正規渠道,直接聯絡所要報讀的院校進行諮詢報名或者正規的教育機構。同學如果要bai提升學歷,建議直接du聯絡要報讀zhi的院校,通過正規dao渠道報名。內 教育包括 高容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

中公教育旗下的IT培訓機構靠譜嗎

品牌大,上市企業,口碑也很好,你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和那邊的老師具體聊聊,找到適合自己的,興趣也是很好的老師,這樣你學習的動力也更好。靠譜,大公司很規範,收費不高,北京包食宿。上市大公司,還是有保障的,選機構就要選大的上市公司。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平臺大 學習有保障 價效比還行 師資力量 校園環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