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人地板怎麼樣是十大品牌嗎

2021-06-19 01:26:05 字數 713 閱讀 4837

1樓:複合木地板專家

福人地板是個老品牌了的,福建的品牌,現在在全國還是能看得到福人地板的身影的,尤其是在福州做得還算不錯的哦。十大品牌的話應該不一定吧,但是在福州市肯定做得不錯的。謝謝。

2樓:齊家網

據我瞭解福人地板是個老品牌了的,福建的品牌,現在在全國還是能看得到福人地板的身影的,尤其是在福州做得還算不錯的哦。但它不是地板十大品牌,地板的品牌有那麼多,想進十強是很難的事情。福人地板也是一線品牌。

企業於2023年開始籌建,2023年4月26日第一期工程竣工投產。2023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成立福建福人木業****,現有股東為福建省林業投資發展****和中國林產工業公司,公司註冊資本為15718萬元,其中福建省林業投資發展****佔60%股權,中國林產工業公司佔40%股權。 20多年來,福人公司在我國人造板行業取得了七個第一:

第一家生產中密度纖維板並且開發填補了國內空白的薄型中密度纖維板;第一家為主起草《中密度纖維板》國家標準;第一家取得中密度纖維板產品質量最高獎國家銀質獎;第一家獲得全國十佳優秀企業榮譽;第一家通過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第一家連續十多年取得同行業經濟效益第一名;第一家實現計算機整合製造系統(cims)的應用。 福人地板的也是質量挺不錯的,是一家大型國有企業,只注重品質,不注重宣傳。福人地板是經得起開水煮的地板,非常的環保。

因此是很適合嬰兒的地板,最低年限保證是15年,正常使用可以用30、40年。

福人地板怎麼樣?是不是地板十大品牌

據我瞭解福人地板是個老品牌了的,福建的品牌,現在在全國還是能看得到福人地板的身影的,尤其是在福州做得還算不錯的哦。但它不是地板十大品牌,地板的品牌有那麼多,想進十強是很難的事情。福人地板也是一線品牌。企業於1979年開始籌建,1986年4月26日第一期工程竣工投產。2002年12月18日,公司完成股...

晨旺地板是中國十大木地板品牌嗎,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

呵,聽都沒聽過!商家所謂宣傳的十大品牌,就別信了。說實話現在所謂的十大品牌,那可謂是五花八門,都是胡編亂造的!哈 品牌不品牌,都是其次,最重要就是質量要好。我家裡就是用的晨旺地板,用了幾年了,像新的一樣 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是的 晨旺地板是晨旺集團旗下地板品牌,...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是怎麼排的啊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大自然 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木地板十大品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2 聖象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上海聖象集團 3 升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出口免驗產品,中國出口企業成就獎,四川升達林業集團 4 德爾der 中國馳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