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楓情地板好嗎?北美楓情地板是十大品牌地板嗎?

2023-02-16 04:55:07 字數 3626 閱讀 3156

1樓:都敏俊_歐巴

目前多層實木地板已經成功佔據了地板市場的半壁江山,它花色繁多,更加迎合了現代人追求別具一格的裝修風格,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楓情指出多層實木地板兼有實木地板,以及其他種類地板的優勢,這才使得它迎合了現代人的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垃圾 買了不到幾個月開裂 換了一批裂的少點 售後更垃圾。

北美楓情地板是十大品牌地板嗎?

3樓:黎黎

北美楓情地板標準12個厚,質量挺好的,我兩套房子用的都是北美楓情地板!

4樓:電子果醬

十大品牌又怎樣,裝修公司給我用的這個品牌,實屬一般,算不上名牌,好品牌不會拿自己任何一款產品和任何客戶當小白鼠。

5樓:小小豬

應該不是。該品牌主要是做實木複合地板的,在行業裡品牌影響力一般。

6樓:孤傲厲

北美楓情是十大品牌地板,地板的質量還是挺不錯的,比較安全,服務挺好的挺靠譜的。

7樓:kyoya雲

是的!這個牌子的地板是很好的哦!

北美楓情地板怎麼樣?甲醛排放量超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一般來說甲醛超標的概率不大,這個在購買木地板的時候都有相應的國家標準,室內空氣是否超標和汙染源的用量也有很大關係,當然是用的越多汙染就越重啊!這是一個量的累加的過程。

9樓:ff酒後少女的夢

發熱效果均勻、觸感好、變形量小、熱傳導性優。

甲醛排放量也沒超標。

地板,即房屋地面或樓面的表面層。由木料或其他材料做成。

地板的分類有很多,按結構分類有:實木地板、強化複合木地板、三層實木複合地板、竹木地板、防腐地板、軟木地板以及目前最流行的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等;按用途分類有:家用,商業用,防靜電地板,戶外地板,舞臺舞蹈專用地板,運動館場內專用地板,田徑專用地板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何止是甲醛超標!安裝和售後超級爛,想找氣受,就買北美楓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通過實驗來確定。

12樓:編號

北美楓情的地板質量很不錯的,我家是2023年裝修的,當時買的就是北美楓情的地板,用了好幾年了,都沒什麼問題,商家還會定期給我打**詢問地板的使用情況,服務很周到。

13樓:哆啦愛做夢

我們那邊有商家檢測過各大地板的甲醛排放量,北美楓情的地板甲醛排放量很小,沒有超標。

14樓:黑子哲也

我家的地板就是北美楓情的,當時選擇他家地板的一個原因就是甲醛排放量少,非常的環保。

15樓:你沒有拜訪權

我家用的就是北美楓情的地板,之前也在網上看到過說他家地板甲醛超標的新聞,後來發現好久之前的新聞了,現在他家的地板都是通過質量檢測的,環保等級算是比較高的,應該不用擔心甲醛排放量超標的問題吧。

北美楓情地板怎麼樣?據說是多層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楓情地板太差了,地板過門條粘了就掉,修了很多次,結果過一年保修期,還是不停掉,廠家就不負責了,還很囂張的說一年保修期以後要自己掏錢修,產品質量有問題,騙到客戶之後,他們就為所欲為了。廠家的工作人員還態度非常惡劣,勸大家不要買北美楓情,產品質量有問題,售後服務太差了。買了北美楓情的朋友們,自認倒黴吧。

17樓:蠟坊

名氣挺大的。總聽到。

北美楓情地板怎麼樣?

18樓:蒿素枝茅緞

北美楓情主要是做實木複合地板的,生活家地板是國內實木複合地板的引進著,並一直處於領先位置,聖象主要做強化地板,大自然是實木地板。

19樓:潘生戎璇子

裝修的時候特意看了這家的地板,最後沒有買的原因歸結為:第一**有些過高。第二,產品質量並沒有宣傳的那麼好,當然這家的產品質量也是很好,不過不是那麼誇張罷了。

第三,送貨的**不能接受。就是送貨費不能接受。

20樓:奧迪

北美風情這個牌子不錯,不過這個牌主要是做實木複合地板的,所以你買這個品牌時最好是買他家的實木複合地板,我有一個朋友就買了北美楓情的實木地板,聽他說用起來很不錯,3,4年了,沒出現什麼問題,我介紹給你一個**吧,叫品牌**買購,你可以去了解下,像 聖象康樹,生活家,北美楓情,貝亞克,比嘉 都是榜上有名的,讓你在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有多種選擇,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哈。

21樓:複合木地板專家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德爾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升達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大自然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宜華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巨集耐地板。

2023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是多層實木的好品牌呀 您也可以去看看上面的這些品牌呀謝謝 您如果是買多層的話可以買北美的 沒有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風情的強化木地板太差了,實木多層地板將就,不過**貴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楓情的地板質量可以,樣式也蠻好看,我用了幾年,感覺很好,!值得信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味很大,我買的時候銷售說適用地採暖,但鋪到家裡已經供暖了,味太大了,刺鼻刺眼,不開窗 臥室根本進不去人。安裝工也很差,不守時 安裝時讓我等了3個多小時他才到,還是他訂的時間!一眼沒看就把有問題的板安上了。

申請售後更難了,一次次打**,售後一次次安排,安裝工就是不來,後來才知道他家售後得聽安裝工的,安裝工有時間才來,沒時間就一直拖著。

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楓情地板和聖象地板哪個好?

25樓:唔理唔理

我去年剛裝修的,用的是北美楓情實木地板,質量很好,檔次很高的,看上去很舒適的,好。

26樓:

我選得話肯定選擇聖象。

27樓:

肯定是聖象啊、別的家都學習聖象呢。

28樓:

都有他們各自的有點的,看產品本身也要看服務這才是理性的消費。

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楓情地板和聖象地板哪個好?

29樓:天外飛仙

各有千秋吧!個人喜歡不同。我就比較喜歡北美楓情地板,在家裝時,我碰到所有的服務商,地板北美楓情家服務是最好的,安裝師傅會主動告訴你一些關於地板的養護小知識,這點對客戶還是比較重視的。

咱們花錢,有時候除了品質,不也就除個服務態度嘛~

30樓:猴視男

個人家就是用的他的 北美楓情比較好!用它的就採納我的哈。

中國十大品牌地板

2009年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 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2 信步地板,目前生產的主要產品是仿實木地板,仿實木銷量很好,實力比較強,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仿實木的質量環保都做得很好.3 菲...

晨旺地板是中國十大木地板品牌嗎,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

呵,聽都沒聽過!商家所謂宣傳的十大品牌,就別信了。說實話現在所謂的十大品牌,那可謂是五花八門,都是胡編亂造的!哈 品牌不品牌,都是其次,最重要就是質量要好。我家裡就是用的晨旺地板,用了幾年了,像新的一樣 晨旺地板是不是晨旺集團旗下的品牌,晨旺地板的質量怎麼樣啊?是的 晨旺地板是晨旺集團旗下地板品牌,...

強化地板品牌有哪些,強化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地板是裝飾時必須要用到的材料,但是現在很多人在裝飾的時候對地板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了,目前最受大家認可的是進口強化地板。進口強化地板主要是來自於國外的強化地板。它具有非常好的耐磨層 裝飾層 平衡防潮層 高密度基材層。其中浸漬紙層壓木質地板就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強化地板,它是以一層或者是多層專用的紙浸漬熱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