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電腦前,感覺脖子很痛,需要向上仰才鞥緩解,這是怎麼回事

2021-06-19 06:11:23 字數 3524 閱讀 9014

1樓:小雨

這個是由於長時間的動作倒致的 建議平時可以多轉轉腦袋 揉揉脖子 如果繼續加重建議上醫院就診

我是經常坐在電腦旁的,脖子痠痛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個方面著手:

當感到痠痛時,頭部自然下垂,雙手交叉放到腦後,稍微用一點勁將腦袋往下按,但腦袋同時用勁往上抬。直到仰視狀態。如此重複30次左右。可以緩解痠痛的感覺。

將顯示器按照水平方向分成三等分並大致標出那兩條分界線,然後調節顯示器的高度,直到眼睛在平視時剛好能夠看到最下面的分界線。這樣調節後,人們在看顯示器時,頭是微微抬起的,這樣能夠有效的防治因長期低頭導致的頸椎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泰國哈綠膏,能有效緩解肌肉痠痛、跌打損傷、風溼骨痛、紅腫發炎、蚊叮蟲咬、**腫癢。特別適合辦公室人員久坐、長時間使用電腦引起的腰痛、肩膀痠痛、上火落枕等等都有非常不錯的效果

4樓:落壑飛虎

這個是玩電腦時間長的通病,如果嚴重了就去看醫生,如果不嚴重就注意休息。

脖子右側疼,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bai說很簡單的問題,你的脖子是因du為頸椎椎體zhi有歪了,壓到旁邊dao 的神經根,壓到神經根就痛內,卡到神經根的時容候又不通.給大部分的 醫生看會說沒事,拍片也說沒什麼問題.給我們做整脊的我說你的 頸椎歪了.

可以去找推拿的,如果有調回去就可以治根,沒有調回去 會經常反**作,而且吃藥或者鍛鍊只是暫時緩解症狀. 不過鍛鍊也是可以自己慢慢好的,人有代償機制.生命在於運動.

這 就還是為什麼運動員不容易得頸椎病的原因. 還有儘量不要側睡,因為你經常往左邊側睡,脖子就會慢慢往左 邊歪.經常往右邊側睡就會慢慢往左邊歪.

這是一個慢性過程,可以 經常換邊睡,不過最好是仰臥.. 還有儘量不要側睡,因為你經常往左邊側睡,脖子就會慢慢往左邊 歪.經常往右邊側睡就會慢慢往左邊歪.

這是一個慢性過程,可以經 常換邊睡,不過最好是仰臥.. 看書或者玩電腦一個小時要起來走走,不要一直保持一個不正確的 姿勢. 正確的坐姿是很重要的,一來不會駝背,二來不會近視.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bai

一、落枕導致脖子

du疼。

許多人喜zhi歡把枕頭墊得很高,

dao以為這樣舒服,結果第專二天發現脖子很疼屬,這是落枕導致的(枕頭不符合人體生理曲線的要求,導致頸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發生脖子疼)。

原因二、長期伏案工作,沒有養成良好的姿勢,進而導致患者出現脖子疼的症狀發生脖子痛。

脖子疼的原因

三、頸部外傷。

如果頸部受傷,那麼

7樓:段微諾瓃

您好:男人右側痛為陰、陰在中醫寒、溼、水、痰?陽陰盛衰不平衡就一個溫度高低側量資料證據!

左右腋窩同時側岀溫度差異問題?調節人體內血氣水陽陰、溫度高溫迴圈平衡標準。中醫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綱領!

8樓:全v健康

脖子出現了神經性的疼痛,大部分情況應該考慮是頸椎病或者神經根內型頸椎病。首先要注意容休息,睡硬板床,避免低頭,避免枕頭太高太軟,端正身體姿勢,避免長時間一個姿勢,避免長時間重複某一種動作,可以充氣頸託間斷牽引。口服消炎鎮痛藥物洛索洛芬鈉,營養神經藥物**甲鈷胺膠囊,維生素b類,靜滴甘露醇注射液脫水消腫**。

必要時完善頸椎磁共振檢查。

9樓:雲南中研

完全可以放心啊,這裡的醫生醫術挺高超的啊,我上次重感冒兩天不到就治好了

10樓:裁決小沫卒

近年來對頸神經源bai

性或頸椎間盤du脫出引發zhi神經痛

的研究,加深了醫學dao界對頸源性神經痛內發生機制的認識,容也使當前臨床診斷與**得到飛速發展。輕度疼痛症狀可以通過按摩、鍼灸、理療、口服或靜脈輸注藥物得到緩解。疼痛較重的患者可以通過神經阻滯技術在疼痛門診進行**。

如果上述症狀反**作、長年得不到**,最好在影像裝置引導下,通過1-2毫米傷口的頸椎介入技術可以解除患者疼痛。儘量保持頸部生理曲度,工作時不要長時間過度低頭、間斷抬頭活動頸部、增加頸部肌肉鍛鍊完全可以避免頸椎源性疼痛的出現。 一個姿勢不要時間太長,寫字半小時就應該活動活動.

現在制脖子的操很多的,我電視上學了一種:隔牆看戲. 方法是抬起腳跟直立,眼睛望前,就象**一個院子裡面那樣.

堅持五分種,脖子就不疼了。 要經常做.

11樓:健康

脖頸疼痛是現在困擾很多人的問題。脖子右側疼是怎麼回事?先問問自己,最近脖子是不是扭專傷過?

是不是哪天睡覺屬的時候落枕了?如果都沒有,而且這個症狀持續存在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的。頸椎病即頸椎的退行性病變產生的臨床綜合徵,表現為頸背的疼痛僵硬、上肢放射性疼痛等症狀,與所述情況比較相符。

絕大多數頸椎病都可以通過保守**,取得理想的效果,比如服用頸復康顆粒、理療、鍼灸、按摩(推拿)等。患者在平時要儘量減少那些低著頭的工作,如果你做的工作必須是低著頭做的,要隔一段時間就按摩頸椎一會,然後抬抬頭,或者出去走走,緩解一下,不要經常保持一個動作,減少對頸椎的傷害。在平時睡覺的時候也要注意,因為人的大半的時間都是在睡覺中度過的,所以患者在睡覺時要保持頸椎的舒適度,要枕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記得不要用過高的枕頭,過高了很容易造成落枕,刺激你的頸椎。

另外要注意適當運動,不過不用選擇劇烈的運動。在生活當中,對我們的頸部要堅持有一定的訓練。

12樓:一眾覺

脖子右邊老疼咋辦?bai想du

知道怎麼回事的話,還是先去醫院拍

zhi個頸椎

dao**,看看是不是頸椎病

版引起的,或者單純權就是區域性肌肉勞損引起的,要儘早檢查清楚。頸型頸椎病容易引起脖子疼,影像學顯示有椎間隙狹窄等退行性改變及頸椎生理曲線的改變,椎體間不穩定和輕度骨質增生等變化,可以服用頸復康顆粒**。頸椎病患者不可小視的幾種注意事項:

1、過度疲勞很容易使人患頸椎病。同時坐的時間太長也是會導致頸椎病的發生的,所以對於頸椎病來說要做到勞逸結合,尤其是現在一些辦公室電腦前的員工一定要加強注意,不能過度疲勞。

2、受傷也是導致頸椎病的發生,所以人們要盡全力的去避免自己受到意外傷害,儘量遠離頸椎病這個病。

3、留意枕頭高度,對於頸椎病的患者來說要注意枕頭的高度要適當,不能太高也不要太低。

4、受涼也會導致頸椎病的發生,所以大家要注意自己的穿著,儘量避免著涼,夏天吹空調要適當,不能長時間地吹,這是非常關鍵的。

13樓:鄧昆公孫鶴

亞甲炎?去做甲功和攝碘率,這兩個正常就是普通炎症沒事的,如果異常就得服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抄脖子右邊疼是怎麼回事,臨床上襲最常bai見的就是頸椎病。中醫理論du

認為,zhi頸椎病屬於「痺症」範疇dao,多因長期姿勢不正,氣血不足,風寒溼邪侵入,而致痺阻經絡關節,氣血執行不暢所致。至於脖子疼怎麼緩解才好?應當以祛邪扶正雙管齊下,主以祛風除溼、活血通絡、化瘀止痛,輔以補氣養血、平抑肝陽、濡養筋脈,佐以清熱除溼,臨床常用頸復康顆粒。

另外,生活中也要注意頸部保暖,同時要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

長期坐在電腦前脖子很痛怎麼辦,經常坐電腦面前,脖子疼要怎麼辦?

是頸椎病 自我運動 1 頸部運動 頭向前傾十次,向後仰十次,向左傾十次,向右傾十次。然後緩慢搖頭,左轉十次,右轉十次。2 搖動上肢 左臂搖動二十次,再右臂搖動二十次。3 抓空練指 兩臂平伸,雙手五指作屈伸運動,可作五十次。4 區域性按摩 可於頸部 大椎穴 風池穴附近尋找壓痛點 硬結點或肌肉繃緊處,在...

坐在電腦前時間長太陽穴痛,怎麼辦

因為你太疲勞了,或者休息時間缺乏。平時多喝水,自我調節好 還要做有氧運動,多吃水果蔬菜 求所有作業系統名稱 作業系統中常見的有蘋果作業系統 windows作業系統,另外還有一些國產的作業系統。中興新支點作業系統 銀河麒麟 中標麒麟linux 原中標普華linux 起點作業系統startos 原雨林木...

坐在電腦前太久,感覺感覺腰痠背痛的,坐久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下肢靜脈曲張久坐會使人的下肢肌肉收縮減少,肌肉活動性一下降,血管的收縮力也跟著下降,血液的流速變慢甚至不暢,可引發下肢靜脈曲張,腿上可見不同程度的靜脈突起,彎彎曲曲像蚯蚓一樣 嚴重的還會形成下肢深靜脈血栓。起頭暈。久坐時,人體的重量會較集中地壓在腰骶部,這種壓力分佈的不均衡易引起腰背肌肉勞損 久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