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腰上的肉,怎樣減掉胯上的肉?

2021-06-19 06:08:53 字數 3927 閱讀 7806

1樓:物述文迪戈

運動瘦腰法,根據個體情況可選擇以下方法,堅持就有效。

一、拱背運動

1、預備姿勢:跪撐,抬頭,背平直。

2、動作:拱背,低頭,收縮腹肌,保持姿勢5秒鐘,還原。反覆做8次。收縮腹肌時口呼氣,還原時鼻吸氣。

二、體側屈運動

1、預備姿勢:盤腿端坐,雙手放在體側地上。

2、動作:左手向左側方滑出,上體左側屈,右臂上舉,隨之向左側擺振,反覆向左側屈擺4次,還原。換右側做4次。重複兩遍。側屈時臀部不動,動作要做得慢而有節奏。

擴充套件資料腹部**是指腹部肥胖採用的一種或多種**方法:包括藥物方法、食療方法、鍼灸方法、瑜珈方法、運動**方法和現今比較流行的腹帶物理**方法,特別是產後及時使用腹帶進行的物理收腹,很受現代知識女生所青睞,產後常用的有紗布腹帶、普通腹帶以及醫生白書成推薦使用的專業功能性收腹帶都是很不錯的腹部**方法。

2樓:羊舌秀梅蔣綾

減腰上的肉呢,也是有很多方法的,主要用的是下面幾種:

1、仰臥起坐。最開始也只是做著玩,但是做了一個月發現很有效果,一個月減了2斤,呵呵,不過我屬於那種比較不胖的啊,所以你感覺減得少了一些哦!現在我每天只要一有空就做,每次30~50個。

一天大約都能做4~6次吧。不過,我勸你不要勉強自己,有空呢就做

2、除了仰臥起坐,我還學會了瑜伽,

做了大約有5個星期吧,我的腰圍就小了2公分.

不過我告訴你瘦腰呢,運動**是比較慢的,不能太心急。因為腰上的脂肪一旦形成了就特別的頑固,非常難減掉的。

除了運動之外呢,在飲食上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1、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代替晚餐。

2、以上三餐,中晚餐禁吃甜食,要預先控制好每餐食物的份量,以免多吃。要多吃纖維質食物,比較不容易餓,容易維持三餐的定時、定量。還有,一定不要吃油炸、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因為這些是**的天敵哦!

不要暴飲暴食,飯後半個小時不能坐。

3、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

4、一週量一次體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進步。

若你已節食很久,就應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要確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維他命攝取量也足夠,千萬別病倒了。

最後祝你**成功哦!

3樓:愛昊天酆默

我的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一個月從130瘦到120的方法.減全身的方法

一日二餐

懶人**食譜

介紹一種現在十分流行的**法,學習僧侶們「過午不食」的原則,只要意志力足夠堅強,一個月起碼可以減掉4-7kg。

適合人群:不愛運動的懶忙人、老是亂吃的外食族

早餐:儘量的吃飽.但是最好加上豆漿和牛奶2選1.因為這2個都是對身體好的原料.

午餐:吃的東西不宜過多,但是要吃的好,比如吃一兩肉.不能貪心哦,不愛吃肉的或者是吃蔬菜.

晚餐:空腹期不進食.這樣就開始燃燒中午的脂肪了.

照這麼減.1個月你自己看下效果,我的效果還不錯.既營養膳食了,也**了.不會對身體產生多大的危害!!

1、先喝湯再吃飯

2、先吃蔬菜再吃肉

3、吃東西細嚼慢嚥

4、每天至少上1次wc:早上上最**

5、少吃多動:

6、每週至少做3~4次的有氧運動,建議是游泳、跳繩、跑步等有氧運動

7、選低卡路里的食物,少吃零食等,建議多吃牛奶

、燕麥、葡萄柚、番茄、冬瓜、胡蘿蔔,

8、即使你的身高不足1.6米,每日熱量低於1200卡會使靜止代謝率下降達45%。

9、每天8杯水10、飲食規律:早餐吃得像貴族,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11、平衡膳食:葷素多樣,粗細搭配,營養豐富,

12、睡覺前3個鐘頭不要吃東西

如果在**期間肚子餓了,首選是喝水,其次是吃西紅柿等低卡路里的食物

**不是一兩天的事,應該要長期堅持才對...

4樓:咎浩嵐元婭

要**運動+飲食,飲食呢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同時還要嚴格控制攝入的熱量,起床後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視。可以只吃一根香

蕉,因為它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可填飽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喝一杯奶外加一個雞蛋。

中餐1碗米飯+蔬菜+少許的肉,以牛

肉為佳哦。但以6-8分飽為宜。

晚餐吃**餐,喝一盒脫脂的牛奶或是一個雞蛋或是一個蘋果或是黃瓜代替晚餐。

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

大杯。開水可幫助你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的暢通每天要適當的做些運動以配合飲食,適度的運動會減低食慾,增

加脂肪燃燒的速度。

運動呢可以選擇快走、慢跑、跳繩等方式,也可以轉呼拉圈哦!多吃些蘋果,黃瓜,苦瓜,海帶,芹菜,黑木耳,西紅柿

,冬瓜,豆腐,豆皮,韭菜,紫菜頭等。其實**藥可以放到運動飲食計劃之外,選擇一個好的**產品也是不容易的,給你推薦一下經典百

合塑身膠囊,在我們俱樂部裡,很多朋友都在使用,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運動一定不能少哦。祝你早日**成功!

5樓:黎哲妍多名

以下給你瞧瞧;

減腹部最主要的就是運動和控制飲食

很多人**,包括減腹部,都是半途而廢,只要堅持肯定成功的

一個人堅持不下的,可以和同學一起努力

加油,我也在減腹部中

仰臥起座是最簡單有效的,貴在堅持

1.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具體過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坐椅腹部練習操,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儘量地貼上椅面。

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要求一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隻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覆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儘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儘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內。

方法: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

小腹趨於平

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怎樣減掉胯上的肉?

6樓:變啦

脂肪沒辦法區域性減掉,只能通過全身減脂來減掉,而且需要通過活動該部分來讓它們更加緊實有彈性。

其一是全身的有氧運動是減脂。

其二是推薦肚皮舞的部分動作練習,提跨座跨新月跨8字跨多練練就平了。

怎樣最快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快速的方法沒有,不過我可以說說我的經歷。在腹部塗上 霜,加以按摩 揉 搓 捏 只到感覺腹部發燙,再接著轉呼啦圈,最少40分鐘,每日一次。還有平時坐著的時候,隨時提醒自己收腹挺胸。who 世界衛生組織 提出的健康 標準是 不節食 不乏力 不腹瀉 保持...

如何能快速瘦腰,怎樣可以快速減掉腰上的肉呢?

每天記得按時吃飯,每天跑步時間30分,不要吃垃圾食品!謹記這些規則和小技巧,它能幫助你在12小時內腰圍迅速減少3釐米或更多 1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2 不要常吃薯條。鹽分會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壓力和罐頭食品也是含納量高的食品。3 讓你的...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可能由於缺少鍛鍊,現在小肚子上也長了很多肉。並且有些便祕。想要 日常生活中,應該適當控制飲食,減腹部的脂肪可以做平板撐。對於 者,尤其在這個 藥品滿天飛的時代,選擇 藥物一定要慎重,這很可能帶來一系列的 而且對 的效果不一定就好。離不開運動,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