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有多少

2021-06-19 09:15:57 字數 2411 閱讀 9780

1樓:帥氣的小宇宙

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90㎡)-公攤面積=使用面積(套內建築面積)(一般房產證上都會寫明: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

各戶分攤公用建築面積的計算方法:其基本思路就是用各戶套內面積按比例進行分攤:

第1步:計算分攤係數

分攤係數=需要分攤的公用面積之和/各套內建築面積之和=(總建築面積之和一各套內建築面積之和)/各戶套內建築面積之和。

第2步:各套房的公用分攤面積=分攤係數×各套內建築面積。

2樓:小新在此

90×75%~79% 自己算吧,這也不一定,大約就是這樣的,也要看你們小區的設計有的更小因為小區公攤面積大樓道寬等?都會影響的。

3樓:kiss__小溫柔

這個得看你的房子公攤面積比例是多少 有的公攤大使用面積就小 公攤小使用面積就大 一般來說洋房公攤小高層公攤大

4樓:小_龍哥

看房子的建築形式

塔樓的話:使用面積=房本面積*75%左右

板樓的話:使用面積=房本面積*85%左右

5樓:居眾裝飾小居

每個開發商,開發的小區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面積的多少在於你自己的運用

7樓:武漢蘭舍

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90㎡)-公攤面積=使用面積(套內建築面積)。

(一般房產證上都會寫明: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

普通住宅相關面積計算方式:

公攤面積=公攤係數*套內建築面積

套內建築面積=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陽臺建築面積。

公攤係數=總公共分攤面積/(套內建築面積*總套數)普通住宅的一般公攤比例:

多層:8%——15%

小高層: 10%——20%

高層:15%——30%

影響公攤面積的因素:

1、戶型 同一棟樓裡一梯一戶、一梯兩戶和一梯三戶是不一樣的,點式樓和板式樓是不一樣的。

2、套內面積 房子大就多點,房子小就少點

3、公共設施 只有樓梯和既有樓梯又有電梯是不一樣的,公共設施、走廊越多公攤就越大。

4、建築規模 樓梯高度越高公攤越大。

建築面積是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是多少平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房子的套內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80%。面積也不大,自己可以估算一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六層的 建築得房率可以達到82% 高層的 得房率大概為78% 你也可以仔細精確計算 但是你要加上牆體面積 不是淨使用面積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淨空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左右。

11樓:喂借2個妞兒

很好算的、建築面積就連牆體也算進去了,使用面積就是把你戶型內的牆體面積全減掉就是了,90㎡的建築面積,使用面積應該在85㎡,這是我估算的,具體還要你自己算

建築面積是90平米房子,牆面面積和房頂的面積大概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90平方米,屋頂(天棚)面積約為70平方米,牆面面積約為200平方米,這為概略計算,同你的房屋結構、公攤面積、間牆、層高未必相符。

13樓:聽說你就愛吃瓜

假設你的來房子高6米,長源9米,寬10米,那你牆面有4*9*6房頂和地面一樣90平米

所以是306平米左右。

1.矩形包含長方形和正方形。

矩形的面積公式:矩形面積=長x寬(s=ab)例1:如下圖,已知abcd的對角線ac和bd相交於點o,△aob是等邊三角形,ab=4.求這個平行四邊形的面積。

分析:首先根據△aob是等邊三角形及平行四邊形對角線互相平分的性質判定出abcd是矩形,再利用勾股定理計算邊長,從而得到面積。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乘以2.5就是牆體的面積,建築面積乘以0.85再乘以0.75就是頂的面積和地板的面積

15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積=牆周長x牆高....頂棚面積就等於房間面積總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面積約230平方,房頂的面積約80平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算的話有個簡單方法:牆面面積=建築面積*3,房頂面積=建築面積*1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乘以2.5加建築面積 空方實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90*3.7=330平方左右

建築面積是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是多少平米

一般房子的套內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 80 面積也不大,自己可以估算一下嘛。六層的 建築得房率可以達到82 高層的 得房率大概為78 你也可以仔細精確計算 但是你要加上牆體面積 不是淨使用面積 根據經驗,淨空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 左右。很好算的 建築面積就連牆體也算進去了,使用面積就是把你戶型內的牆體...

購買了120平米的房子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怎麼計

這講的是得房率,這需要看到你所購買房屋的測繪頁上的有得房率。然後用實際面積乘以得房率。如 100平米得房率是85 這樣的話就是100 85 85平米。一般塔樓的得房率稍低些,板樓的得房率高些,但是一點 正常的得房率不會超過86 一般都在82 85 左右。希望能幫到你。實際的使用面積需要用120平米減...

裝修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90平米房子裝修

這個首先要看你是做基裝還是做去全包呢 如果是做基裝的話每平大概在六七百左右一平那如果是做全包每平在一千一二左右 具體的 要看你作甚麼風格還有 就是對材料以及傢俱的選擇吧 裝修90平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90平米房子裝修 這個沒抄有個準確的 的 襲,裝修本是bai 個無底洞,裝修要求不一du樣,可以差的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