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人想要在威海買90平米左右的房子,哪裡好?

2023-02-23 11:15:05 字數 4380 閱讀 9327

1樓:中式樹袋熊

其實威海城市不大,不必非要住在市中心商業區內,環境不好的。

你可以考慮向城市較邊緣的一些新小區。

給你推薦幾個我認為綜合係數比較高的地點。

孫家疃距離市中心並不算太遠,而且他們屬於老城區改造,樓房新蓋的,依山傍海,面對的就是孫家疃海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的路程,環境沒的說了,算得上威海的絕景海景房了,其他地方的海景房都已經開發的差不多了,而且**要貴很多。

但房子最近剛剛蓋好,各種小高層、普通樓都有的,有想要出賣的房主,你可以近期去看一下~絕對值得一買的,周圍配套設施也很完善。

**方面,由於孫家疃剛剛蓋起新房,房價比市中心那些老樓房要實惠很多,5000左右應該可以拿下的,至於交通方面,古陌隧道打通山的兩側,3、14、20公交車都有到達~

所以首推這個小區,也是我最近剛剛得知的訊息。

其他的地點大概都距離你想要去的地方比較遠了,像田村附近的樓房、澇臺的東發園林小區等都較遠,但也都不錯,環境很好。

你要自己再好好斟酌一下了~我所知道的大概就這個情況。

威海的樓價確實漲的厲害,嚴重泡沫,你可以斟酌下。

2樓:網友

來高區吧~~這裡很靜的,成山體育場附近,鳳凰城都行啊~~~這邊有41路直接到市立醫院呢~~~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去體育場那邊鍛鍊身體~~力葡萄灘也不遠的~~~環境很好嗯~~~

3樓:浪漫i天使

新房子,在市立醫院或者金猴這一帶的,6000一平的**幾乎買不到新房子了!現在威海的房價泡沫太大。房價虛高!

建議觀望!先不要著急購買。可以先租賃房子!

房子早買晚買都能買到。現在還不是最好的時候!

在威海那裡買房子好

4樓:做人要講信譽

威海榮成石島鳳凰湖的樓房要慎重考慮!我住鳳凰湖d區。先講理由第一,石島的物價比威海還高,還有就是鳳凰湖小區冬天的取暖費要比威海高300~400。

第二,說是海景房,海邊可以散步,但不能釣魚。也不能下海趕海,趕海就是撿貝殼的意思!今天看到很多人在海邊撿沙貝,後來來了幾個赤山物業的保安,全部給沒收了!

大海本來就是公眾娛樂休閒的地方,在這裡竟然管你,你買了鳳凰湖的房子,還要受他們物業的管。你心裡會舒服嗎?來這裡你只有看海的份,想搞點休閒娛樂,就別想了。

第三,這邊的二手房,被很多中介(當地人叫房屋託管)私自抬價,兩邊忽悠!我具體講下這裡的套路,房東35萬方盤給中介。如果你是買家,中介會向你開價40萬。

如果你看中房子了,中介會讓你交保證金。你不交保證金,你是沒法跟房東簽約買房的。想跟房東見面談**,想都別想!

中介會說幫你砍價,這個又是忽悠你。你想,他為了賺40—35=5萬。能幫你砍多少?!

砍多了,他賺得就少了。別以為這裡的中介只賺一到兩個點的佣金!那你就太天真了!

等到過戶的時候,你才會發現。理由四,再來看看這裡的真實的居住環境。小區裡有廣場,大媽們每天都開著**跳著廣場舞。

我住的樓前面,有個老人家天天下午三點準時吹笛子。

威海男朋友送禮習俗,威海男朋友送禮習俗

第一個問抄題可給可不給,就算不襲給錢也會 留下你吃飯的.不失什麼禮節.第二個問題,男朋友應該去女方家裡送點月餅和酒水之類當然應該回禮了,古人云 來而不往非禮也.可以你再去看望他父母.也可簡單的拿點東西讓男朋友帶稍回去.畢竟你是女方嘛 不是必須給,其實威海人不習慣金錢往來 沒有該給不該給一說。威海風俗...

泰安威海哪個發展好些,泰安 威海 哪個發展好些

無論是從每年的gdp增速 還是人均gdp資料看 威海都是遠勝於泰安的 威海的gdp增速連續幾年都是全省第一的 而且人均gdp也是僅次於東營位於全省第二 比青島還要多的 再有就是威海現在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城市改造 將來的威海肯定會更好的 很難說,那個離家近,佔的優勢就多,現在這個社會,隻身在外,很難混的...

威海這個城市怎麼樣,威海這個城市好嗎?

據本人對威海這個城市多年來的瞭解,威海是一個適合於中老年人生活的好城市。威海乾淨,又是一個沿海的城市,冬暖夏涼,所以適合中老年人養老休閒。但威海這個城市不算大,三市一區 文登市,乳山市,榮城市,環翠區 一般被評為 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 的稱譽應該是講環翠區。我認為威海不適合年輕人發展,畢竟城市不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