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擅長回答戀愛問題的朋友,幫我回答,謝謝

2021-06-19 10:09:26 字數 1650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故事,更喜歡給人說道。

怎麼說呢,我同意三樓的看法,遠離他,你的明天會更好。至於是不是高手,我對這個人也不是特別瞭解,以我的經驗來看,他確實是在跟你玩心機,但很拙劣,通常少男少女們都喜歡這種欲拒還迎的感覺。或許他也是在跟你找感覺也說不定,或許他也是喜歡被動在等你主動,更或許他只是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你。

能看得出來,其實你動感情了,感情的事往往就像高手過招,誰先動心誰就輸了。在這兒說的像是兩個人間就像耍心眼,但確實不是這個意思,因為看他的這種表現,感覺他在不斷地利用你對他的好感而耍手段,既然你先棋輸一著,必定會被他牽著鼻子走。所以這種人,或是說對於這段感情,勸你放棄為好,趕緊換個心情。

如果繼續下去,將來你們之間不一定會出什麼樣的么蛾子,十有**是你被他玩得團團轉。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單聽你一面之詞如果對那個兄弟的評價有失偏頗的話,只能說句抱歉了。

2樓:巧正清

倒著回答,1.故意的2.不是.3.知道是你故意的4.不會,因為他故意加你就一定會看你在不在。

還有他是在玩你。

這樣可以麼?

3樓:平心求安

他是一高手,問題沒意義。遠離他!你的明天會很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手,玩你而已,巧合而已,你不要總是安在自己身上尋求跟他有關的契合點,遠離他,才是王道,徹底的遠離噢!

麻煩擅長解決戀愛問題的朋友幫我分析解答,我和男孩的戀愛故事,謝謝了

5樓:ia一鹿有晗

倒著回答,1.故意的2.不是.3.知道是你故意的4.不會,因為他故意加你就一定會看你在不在。

還有他是在玩你。

6樓:琴書樂

帶著棒來球帽,我覺得他是故意自的。我覺得是偶然加到你bai的,男生

du無聊了就喜歡zhi搜附近的人,差不多每個dao都打招呼。我覺得是他的女朋友。刪掉你之後,放開許可權,就是想讓你看。

我也覺得有點耍你的意思。 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但是不明顯。或者是不知道怎麼說

7樓:愛個性簽名吧

他是故意加你的,那個不是他的女朋友,後來那些也是故意的

請擅長解答戀愛問題的朋友,幫忙解答,謝謝了 我和男孩是朋友,他之

8樓:蒙玉蓮

戀愛這點事

你們就是好似那麼一對歡喜冤家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

明明心裡都有著對方

明明心裡彼此互相喜歡

卻是因為那麼些小小細節

一而再再而三用這種方式疏遠你們的距離

愛情那就勇敢一點吧

如果錯過了肯定後悔的呀

戀愛不是一場遊戲

不是非得爭個輸贏

兩個人好好談一下

把誤會解決掉

愛情經不起你們這樣的消耗

擅長解答戀愛方面問題的朋友幫忙解答 請戀愛達人幫助我回答一下,拜

9樓:飛雪三月心

看了兩遍,我覺得吧,喜歡你是真的(好感),愛你就算了,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愛一個人就比較難,但是也要看你倆的具體性格,反正我是覺得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知道刪除對方有多傷害,在意你有什麼會做傷害你的事

麻煩擅長解決戀愛問題的朋友幫我分析解答,我和男孩的戀愛故事,謝謝了

倒著回答,1.故意的2.不是.3.知道是你故意的4.不會,因為他故意加你就一定會看你在不在。還有他是在玩你。帶著棒來球帽,我覺得他是故意自的。我覺得是偶然加到你bai的,男生 du無聊了就喜歡zhi搜附近的人,差不多每個dao都打招呼。我覺得是他的女朋友。刪掉你之後,放開許可權,就是想讓你看。我也覺...

擅長解答戀愛方面問題的朋友幫忙解答請戀愛達人幫助我回答一下,拜

看了兩遍,我覺得吧,喜歡你是真的 好感 愛你就算了,喜歡一個人很簡單,愛一個人就比較難,但是也要看你倆的具體性格,反正我是覺得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知道刪除對方有多傷害,在意你有什麼會做傷害你的事 我有一個糾結我很久的戀愛問題啊啊!請戀愛達人幫幫我,我該怎麼做?什麼都可以放棄,什麼東西都可以不在乎!...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回答我和男孩是朋友,不是物件關係,他最近

算了姑娘這個娃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找一個愛你喜歡你的談談戀愛就知道了 他到底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呢?請回答最後的幾個問題 表達方式 敘述 描寫 抒情 議論 說明.表現手法 聯想 想象 類比 象徵 襯托 對比 渲染 抑揚 託物言志等修辭手法 比喻 誇張 擬人 借代 對偶 排比 反覆 反問 設問.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