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全職獵人148集是大結局嗎,全職獵人148集詳細簡介

2021-06-19 23:36:05 字數 842 閱讀 1165

1樓:一灘新約

不是大結局,從136集到148集為全職獵人的會長選舉篇,而在漫畫中,後續為黑暗大陸篇,動畫則沒有涉及製作。

第148集:

小杰登上世界最高的樹。在樹頂端等著小杰的,是他找尋已久的父親──金。小杰想告訴金旅行至今的體驗。

為了找尋金,離開故鄉鯨魚島,闖過嚴苛的獵人試驗,成為職業獵人,在旅途中獲得許多無可取代的同伴。父子首次的相聚時光,正等著小杰與金。

漫畫的會長選舉篇是319到340話,從341話開始進入黑暗大陸篇。

擴充套件資料

黑暗大陸是獵人們所待世界的外側世界,那裡生存著各種「異人類」,魔獸也被認為原本產自外界。

而小杰等人們生活的世界是位於黑暗大陸正**的巨大湖莫比烏斯之上。據說人類之所以會將黑暗大陸視為災難的化身,是因一旦與其大路扯上關係就會有各種災難降臨,這似乎是「領路人」為示懲誡才讓人類從新世界將當地的特殊物種帶回來。

電視動畫《全職獵人》由madhouse公司製作動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進行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完結了...但漫畫還沒完結...暗黑大陸篇啊才剛開始啊...也不知什麼時候能完結...說不定很多年後還會出...orz

3樓:彩色眼鏡布

恩,不過可能還會有講以後的事的劇場版,就像龍珠那樣,好好的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大結局,也許還會出後續花絮

全職獵人148集詳細簡介

5樓:幽靈小鬼怪

小杰和他爸坐在樹上談人生

全職獵人第20集幫酷拉皮卡開船的是誰?

是伊耳米。揍敵客 是奇牙的大哥。也是獵人考試中的那個釘子頭。那個釘子頭是小伊變的。是伊路米 奇牙的哥哥。那個很醜的,全身釘子的就是伊路米的偽裝。那個是伊爾迷啊 奇犽的大哥。伊爾迷 揍敵客 奇牙大哥 那時他頭上都是釘釘 菠蘿頭 講話都是咯咯咯的木板敲擊聲 和西索都低調的幫助了小杰他們 那段劇情是原創劇...

守護甜心102是大結局嗎

幾夢王道是一定的!102集是第二季的結局 還有第三季,10月3日上映,這裡有目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 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 第05話 小提琴天使?亞夢?第06話 天使還是惡魔?第07話 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第0...

越獄最終大結局 最後一集 時間是2個小時嘛

如果你問的是5 15的大結局,應該不是兩個小時而是一個半小時左右。但是不是最後 一集 是兩集連播。如果你問的是7月的特別篇,關於時間的具體情況還不清楚。可以告訴你的只是,有兩個特別篇,也類似 兩集連播 有訊息說是以 形式發售。好像是兩個主人公結婚了!最後的結局還沒有出來 等著吧。不是的。不過最後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