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4》是愛情公寓的大結局嗎 還是會再出《愛5》

2023-04-15 18:35:04 字數 5300 閱讀 3436

1樓:九尾白狐殤

是大結局,導演說會看觀眾意見再決定,不過很大可能不會再拍愛5,但是會拍愛的電影版~

2樓:進擊的阿咩咩

應該不會了,所有愛情公寓的演員都在愛4殺青那天,表示:"眼看這相處四年的愛情公寓就這麼一點點的被拆掉,這次,說不定是最後在這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汪遠說會根據觀眾的喜好看以後出不出,他們也捨不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愛4是大結局的。

5樓:網友

是。愛4拍完後。

影棚已拆。

《愛情公寓5》完美大結局,從第1部到第5部,哪部最經典?

6樓:職場小雨滴

第一部到第五部都挺經典的,沒有哪一部更加經典之說。愛情公寓是一個系列,每一部都是它的組成部分,在很多人的眼裡,五季愛情公寓是不可分割的整體。自從第一部愛情公寓開播以來,愛情公寓基本上做到了每一部都用原來的演員。

因此很多人在看愛情公寓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跳戲,因為基本上所有的人物都是原班人馬。在這一點上,愛情公寓做得比其它的電視劇要好多了。因為如果換演員,很有可能讓觀眾失去代入感,觀影感受下降。

這也是愛情公寓這麼火的原因之一。

讓愛情公寓成為經典的原因有很多,而演員無疑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陳赫飾演的曾小賢,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孫藝洲飾演的呂子喬,還有很多其他的主演,他們的演繹都是非常精彩的。對於角色本身,也是非常貼合的。

正是因為有這些演員的努力,讓愛情公寓成為一部影視劇中的經典,而因為這部劇,也成就了其中的很多演員,比如婁藝瀟還有陳赫。

似乎愛情公寓裡面的每個角色,我們都能在自己的現實生活中找到原型。敢愛敢恨的美嘉、霸氣側漏的胡一菲、搞笑但是認真的曾小賢、美麗善良的秦羽墨、花心的呂子喬、倒黴的張偉、神奇的關谷、暖心的悠悠,這些角色填滿了很多人的青春記憶。為什麼愛情公寓能夠大火,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很多人在青春的年紀裡遇見了這部描繪青春的劇。

感謝青春,讓我們遇見愛情公寓,感恩愛情公寓的每一個演員,用紮實的演技塑造的每一個深入人心的角色,也非常感謝愛情公寓的編劇,能讓愛情公寓面世。

7樓:凱凱的偉偉

我覺得第三部最經典,比較搞笑又符合大眾審美,而且這也是又有第四部開拍的原因,觀眾的期待比較高,因此隔了這麼長時間又有第五部的開拍。

8樓:y芩語

我個人覺得愛情公寓從第一部到第五部都是很好看的,畢竟作為一系列的電視劇而言,能有一個好結局已經是很不錯了。

9樓:文案策劃房子小姐

最經典的還是第一部了,不僅給大眾帶來最深刻的印象,劇中演員的演技也非常出色。後續幾部會有熱度全都是依靠第一部的精彩來的。

10樓:職場路鹿路

我覺得應該是第一部吧,畢竟是青春的開始,這一部很有紀念性的意義,讓人覺得喜歡,感覺最經典的一個了,人物開始的地方。

11樓:小張認社會

愛情公寓還是第一部最是經典,第一部裡有他們的相識相見,相互瞭解的一個很美好的過程。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12樓:喵窩追劇

還是一樣的味道,滿滿的回憶。

《愛情公寓》是許多年輕一代觀眾心目中情景喜劇的代表,時隔多年,帶著熟悉的滋味、青春的記憶,承載著無數觀眾的期待,它終於迴歸了,作為這部劇的老粉,儘管有幾個人沒有出現,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的。

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很多的亮點所在,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此次愛情公寓並沒有集齊原班人馬,像王傳君、鄧佳佳等人都沒有出現在這一部裡面,還有點小失望呢。

還有裡面還加入了愛樂之城和爵士樂的曲調,應該是想渲染一下馬戲之王一樣的歡樂氣氛,但是我總感覺有些不對。再加上一次性就加入了三個新人,真的是有點讓人很難消化。好在這一季中的情侶們最後也為他們的愛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這一點很好。

總的來說,《愛情公寓5》的臺詞幽默、角色個性突出、腦洞大、搞笑無厘頭,還是不錯的。

13樓:風與青山

這部劇一直拖著不上映,完全是在溜粉。

《愛情公寓5》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篇章,劇情主打「有情人終成眷屬」,將會給所有角色安排一個圓滿的結局,後續不會再有續集。

2023年8月推出的《愛情公寓》,不僅讓大家再度看到了主要在室內拍攝的情景喜劇的魅力,也一舉捧紅了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等諸多新人。

在前四季中,唐悠悠和關穀神奇的甜蜜,曾小賢(陳赫飾)和胡一菲(婁藝瀟飾)的「相愛相殺」都無數網友津津樂道了十年。但這個話題熱度、口碑都相當不錯的系列,自2023年初播出第四季後就一直沒有更新。

好不容易宣佈定檔在昨天,結果又沒有上線,又在溜粉,這種操作真的讓人沒脾氣,所以啊,想看的觀眾還是繼續等吧,我倒是不看了。

14樓:陳貝貝

一部噱頭強,觀眾期待高的電視劇。《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張一鐸、成果、萬籽麟、陳赫等出演的都市情景愛情喜劇。於2023年1月播出。

講述了愛情公寓裡面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愛情公寓5》噱頭很強,卡司陣容也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班人馬,可謂是鐵打的公寓、真摯的愛情,演繹新的浪漫故事。導演韋正表示,這將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不會再出續集。《愛情公寓》系列的迴歸還是給觀眾不少期待,畢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一份情懷佳作!

《愛情公寓5》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故事將圍繞愛情公寓老租客和新租客的日常。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和曾小賢在本季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甜蜜日常,還展現了胡一菲為朋友傾心傾力、為鄰居排憂解難的感性一面。

整體來說,非常期待**!

15樓:職場昊涙

《愛情公寓》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也是陪伴著大多數人走過青春的歡與喜,非常的有意義。《愛情公寓5》的強勢迴歸,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已久的愛情公寓終於上線了,還是和當年一樣,最喜歡曾小賢了,但是很遺憾的一點就是人員沒有全部來齊。

17樓:小確信

《愛情公寓5》非常讓人期待啊,話說播出的時間一改再改,已經讓人疲憊了。真恨不得馬上追起來。呂子喬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真是太有意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第一集,有點蛋疼,強忍看完第二集,然後蛋碎了。

就像白蛇傳或者印度阿三劇一樣的畫風,一言不合就唱起來。

如果它不叫愛情公寓5,我會以為是路人翻拍的同人劇。

19樓:愛範範

嗯,怎麼說呢,不是很讓人滿意,分格完全變了,變成歌舞劇形式了。

20樓:55845虧

唉。對我們來說《愛情公寓》是青春,是快樂,但對演員們來說,並不一定是完全的快樂。愛5的結束,愛5中角色的大變化,都預示著這點。

尤其的曾小賢和關谷的離開,這反差的對比,大家也都能意識到這點。《愛情公寓》的呼聲太高,導致導演不得不盡量的做好比較完美合理的結局,所以愛5的級數很長。我相信,大部分人,還都是失望的。

但對於導演,我認為他會比我們更鬧心,他還是很棒的。

21樓:和藹的浮零

我不會看這部電視劇的,一方面涉及了抄襲還是挺讓人膈應的,還有就是該有的主角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了,所以選擇不看。

22樓:超級我愛

其叭,挺開心的,這一季笑料很多,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不太贊同抄襲的說法,美劇我不喜歡看,但中國人演的就不一樣了,在第34集哭了t﹏t兩次,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畢竟是我們的青春️️️y(^_y

23樓:學無止境

好好演就完了 唱尼瑪歌 噁心。

24樓:穆芊芊

雖然不喜歡那個諸葛大力和趙海棠,但是挺好看的,而且裡面還有羽墨和諾瀾,子喬沒有以前那麼花心了。

25樓:網友

不好看,我還看個啥呀。好看的影視那麼多,為何要去湊你一個連笑點都沒有的尬**劇的數?我又不是《愛情公寓》劇組人員,我為什麼要「扯情懷」呢??

26樓:麻爪爪兒

前四部抄襲很多美劇,所以我也不對這部續集抱有什麼期望,但是它一直溜粉不明確宣佈播出時間的行為挺讓人不舒服的。

《愛情公寓5》的大結局符合預期麼?

27樓:夏洛克小新

不符合,畢竟結局不算圓滿,我追了十年的電視劇,最後的結局居然是要拆遷?這誰能接受?我都不想看,權當愛情公寓到4就結局了。

《愛情公寓5》的結局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感覺沒有看懂?

2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結局的意思是,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方向,諸葛大力也要去柏林了,而小賢和一菲很有可能結婚了。因為結局是開放性的,既可以拍下一部,也給觀眾一個想象的空間,所以很多人沒看懂。

29樓:巨集盛巨集盛

結局的意思就是每個人都收穫了自己的愛情,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路。是因為每個人對於這部電視劇的理解是不同的,所以有些人就沒有看懂這個結局。

30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最後的結局應該非常清晰明瞭呀,每一個人都和自己最初最想遇見的人在一起了,然後是通過婚禮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的。

31樓:自己滴定

結局的意思可能是一個開放的結局,而且結局的意思也就是再也不可能跟我們見面了,也就說不可能在拍攝愛情公寓6。沒有看懂的話,你可以再看一次。

我想問一下愛情公寓4大結局

在前四部的基礎上,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32樓:天德永相承

我覺得愛情公寓5是非常好的,每個人對自己的角色有了一定的認知,而且非常快速的融入到了自己的角色當中,與現實融為一體,對自己角色的認知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可以更好的為觀眾帶來歡聲笑語。

33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愛情公寓5》還是挺不錯的,是一個比較團圓的結局。

3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人員上沒有特別大的變動,但丟失了之前的氛圍感,但觀眾們的評價依然褒大於貶。

看了《愛情公寓5》你們感覺怎麼樣?

《愛情公寓5》的大結局符合預期麼?

不符合,畢竟結局不算圓滿,我追了十年的電視劇,最後的結局居然是要拆遷?這誰能接受?我都不想看,權當愛情公寓到4就結局了。愛情公寓5大結局劇情 愛情公寓5的大結局是以胡一菲和曾小賢 呂子喬和美嘉的婚禮為結束了。在最後一刻使用了歌舞劇的形式來做了最後的謝幕。pwd nnwn 提取碼 nnwn 愛情公寓 ...

《愛情公寓5》大結局,哪對CP是你最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是小賢和一菲這對cp他們從第一季走到第五季,挺不容易的,但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我最喜歡的是張偉和諸葛大力這cp,每次他們兩在一起都讓我看到很多爆笑的畫面,充滿了愛,讓我體會到甜甜的戀愛。最喜歡的是美嘉和子喬這一對了。他們從不成熟走向了成熟,從理想走向了現實。特別是子喬結婚...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大結局如何

皓辰面對早早的拒絕,無措地追問原因。面對皓辰深情的話語,早早強忍悲傷表示,自己不想再阻擋皓辰的前途,謊稱要和韓飛一起去美國,傷心離去。被拒絕的皓辰黯然,上官怡不顧韓飛的阻止,出面開解皓辰。聽了上官怡的一番話,皓辰若有所思。第二次走進帝國理工的面試場,皓辰對答如流,面試官對皓辰的表現十分滿意,然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