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遷移怎麼辦理,電信寬頻轉移如何辦理?

2021-06-20 06:08:49 字數 1825 閱讀 4428

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端:http://wapjs.

ztintersource=20017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需要辦理電信寬頻移機,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任一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寬頻轉移如何辦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是可以辦理寬頻移機的,電信寬頻移機,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任一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進入個人中心-業務辦理-寬頻移機

3、進入寬頻移機頁面後,根據頁面提示填寫相關資訊並提交即可

4樓:廣西電信

寬頻移機是指客戶所裝寬頻需要遷移變更到新的裝機地址時,向電信公司提出移機業務申請,電信公司根據客戶要求和資源情況,及時為客戶進行寬頻業務的地址遷移的業務。使用者可通過10000號、營業廳申請辦理寬頻移機業務。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102號為你解答。

5樓:莘士恩玉珍

你首先得是電信的**使用者,如果不是,同申請寬頻時一併申請。

所要的手續簡單,你帶上身份證,記得影印兩份,到電信營業大廳,手續費現在不多,**只交8元,寬頻也只交8元,辦好手續,三天之內就會來給你安裝。也許各地不一樣啊。

使用寬頻也是有多種檔次,你選一種適合你的就是了。

6樓:仲孫語春

你要去營業廳申請,如果還沒有過去的話就打10000,投訴,他們就一定會上門幫你解決

滿意請採納

7樓:強菲仲巳

需準備機主身份證,向你的服務提供商如電信10000,報遷移,受理後就可以等上門服務了。

8樓:釁卓佟痴梅

到您當地的電信營業廳去辦理,遷戶業務,費用按照當地營業廳費用計算!~

電信寬頻移機業務怎麼辦理?

9樓:牢藉麥爾

好簡單.本機致電10000號,提供原機主姓名身份證號直接**辦理即可.一般老使用者移機是不用錢的.但要提供新移機地址.或許各地不一.直接致電10000號查詢更方便.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前往當地電信營業廳前臺申請辦理移機手續,如果您是安徽電信使用者,辦理時需要交納adsl/lan接入業務裝移機連線費200元/戶,具體費用以當地電信營業廳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要搬家了,可以帶上機主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移機手續。如果您不想更換**號碼,目前中國電信還開通了移機不改號業務,在您的新家可以繼續使用原有的**號碼。詳情可撥打10000號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直接帶著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辦理即可,前提是,你的新家周圍得有電信的線路,就沒問題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停機?

你可以選擇到附近的copy 您好,可以去 來當地營業源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更多的寬頻 手機卡 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 https sh.189.cn kdtj 電信寬頻可以打1萬號直接報裝。也可以去本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怎麼...

如何辦理電信寬頻,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我不知道你當地辦理的流程,但我在深圳和家裡辦時都是網上作業 1.登陸當地電信主頁 2.找到寬頻申請頁面 3.填寫申請表單 裡面有頻寬大小 安裝地址 頻寬型別等供你填寫,還有就是你的銀行卡號 4.填寫好後提交 電信服務人員接受你的表單後,會根據你選擇的網路服務型別進行扣款,確定你銀行卡里有足夠的餘額就...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可以直復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啦 拿著你的本人身份證去電信的營業大廳,直接去辦理就可以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帶上身分證,去電信營業廳,填上一張申請表,選擇要開通的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