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辦理,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停機?

2021-04-12 01:17:51 字數 2182 閱讀 2511

1樓:廣西電信

你可以選擇到附近的copy

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去

來當地營業源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更多的寬頻、手機卡、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189.cn/kdtj/。

3樓:文化廚子

電信寬頻可以打1萬號直接報裝。也可以去本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4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

5樓:廣西電信

您好 需要辦理電信寬頻的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進行辦理,也可

版以登入電信權網上營業廳**辦理寬頻**的,成功辦理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20號為你解答。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6樓:鄧寧弓乙

帶上身分證,去電信營業廳,填上一張申請表,選擇要開通的寬頻型別,然後填上身份證號,家庭住址,**等相關資訊。最後附上身分證影印件、交錢,不同的頻寬型別**不一,自己選,一般使用者都是adsl寬頻2m,估計五六百,不同的地方**也不一樣。別的不用啦。

然後回家等安裝人員來安裝就ok了1m

——98元包月

看電影足夠

2m——

120元包月每個地方有**差異

如又異議樓主可以撥打

電信10000諮詢

7樓:羽印枝浦書

電信寬頻建議你去電信營業廳告訴她你要開通寬頻然後她會問你要開通哪種**然後你選擇完**後

她會讓你留**和地址

3個工作日內他們會派人上門安裝

安裝完你在去營業廳交錢這樣就行了

還是挺方便的。

8樓:辛寄竹竹緞

沒有的,電信包年的時候過完年會有東西送的。送什麼也要看他們咯。開通寬頻需要賬號密碼,需要申請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座機號碼,到電信局去辦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停機?

9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使用者如需辦理銷戶,可以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自有營業廳辦理。

廣西電信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電信寬頻要怎麼辦理?

10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營業廳內選擇申請辦理寬頻業務, 如果您的安裝地點有對應運營商的線路資源就是可以辦理的,您可以直接按需選擇合適的**,然後按相應流程完成登記手續即可。

手續完成後,工作人員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上門為您完成安裝和除錯。

具體的寬頻**資費和其他費用要看當地的規定,不同地區是有區別的,不能一概而論。

客服15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11樓:上海電信電渠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電信的寬頻可以登入電信官網進行本地區的預約辦理,會有工作人員與您聯絡。

12樓:肥嘟嘟胖嘟嘟

1.辦理電信寬頻,首先需要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電信寬頻的線路。 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客服10000,根據提示音選擇人工服務。

接通後,告知客服小區的名稱或安裝地址,讓客服確定是否可以安裝電信寬頻。

2.同時,也可以在客服處登記安裝資訊。登記成功後,工作人員會聯絡並上門為其辦理寬頻業務。

到時可將費用繳納給安裝人員,並讓其出示單據。單據一定要看清楚,要有資費資訊同時要有電信的相關公章。

3.如果不需要**預約上門安裝,可以攜帶個人身份原件,去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在櫃檯申請辦理寬頻業務。 電信營業廳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電信自有營業廳,不要去一些小的網點或者**點,避免上當受騙。

營業廳的地址同樣可以撥打電信客服詢問,也可以要求傳送簡訊到手機上。

如何辦理電信寬頻,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我不知道你當地辦理的流程,但我在深圳和家裡辦時都是網上作業 1.登陸當地電信主頁 2.找到寬頻申請頁面 3.填寫申請表單 裡面有頻寬大小 安裝地址 頻寬型別等供你填寫,還有就是你的銀行卡號 4.填寫好後提交 電信服務人員接受你的表單後,會根據你選擇的網路服務型別進行扣款,確定你銀行卡里有足夠的餘額就...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可以直復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啦 拿著你的本人身份證去電信的營業大廳,直接去辦理就可以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帶上身分證,去電信營業廳,填上一張申請表,選擇要開通的寬頻...

電信寬頻遷移怎麼辦理,電信寬頻轉移如何辦理?

手機端 http wapjs.ztintersource 20017 您好如果需要辦理電信寬頻移機,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任一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