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月子期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能讓哪種人去探望

2021-06-20 08:03:59 字數 346 閱讀 6248

1樓:焉非魚說

女人在坐月子期間,生病的人是不能去探望的,還有就是孕婦最好也不要去,就算關係再好,也要杜絕這兩種人探望。

2樓:你真的很好嗎

女人在月子期間,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還不能讓聲音太大太吵的人,還不能讓愛生氣的人去探望他。

3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因為這個時候產婦和寶寶的抵抗力都非常的弱,所以不要接觸生病的人。以防被對方感染疾病,造成對自己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囉嗦的人,囉嗦的人去探望以後會巴拉巴拉說不停,這樣產婦就不能休息了。

女人最反感的哪幾個稱呼,就算是關係再好也不要叫?

在工作當中,一般會有很多人,那樣稱呼,看上去沒有什麼事實上這一稱呼一點都不重視,由於在之前這一稱呼本身就是一個非常 的稱呼,代表了一個女人是一個不檢點的女人。在稱呼,一個女人的一個過程,之中,儘量不要用這類稱呼,假如稱呼,女人小姐,絕大多數女人都是會非常反感,不管是在工作當中還是日常生活之中都是一樣...

就算關係再好的異性,也不要為男生做的事情都有哪些

1 說些曖昧的話語,朋友就是朋友,哪怕關係再好,有些話也不要說。2 親密的肢體動作,純潔的異性朋友之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會有親密的肢體接觸的。如果有的話,那你們的關係就是不純潔的,充滿了曖昧的感覺。不管男女,守好自己的底線,保持好該有的距離,才不會失去你的異性朋友。3 說他 她物件的壞話,不要在他...

經理對我再好,也只能是上下級關係,利益關係,不能加入個人感情在裡面的(我和經理都是女的,不要亂想)

看你的把握了,把的好對你的好處是很大的,她又不圖你啥不是,對看展工作都是挺好的,當然你如果反感那就另說了,但是自己一定要清楚地把握好上下級關係。你也別亂想,有才有能力的誰都欣賞 如何跟主管跟經理級的談工作及聊天而且能保持良好的互動,特別是跟經理,請各位指點 5 我和我們經理關係還是比較好的,他總是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