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關係再好的異性,也不要為男生做的事情都有哪些

2021-06-28 02:04:13 字數 6077 閱讀 6300

1樓:情感小瑤

1、說些曖昧的話語,朋友就是朋友,哪怕關係再好,有些話也不要說。2、親密的肢體動作,純潔的異性朋友之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會有親密的肢體接觸的。如果有的話,那你們的關係就是不純潔的,充滿了曖昧的感覺。

不管男女,守好自己的底線,保持好該有的距離,才不會失去你的異性朋友。3、說他/她物件的壞話,不要在他/她面前經常說他/她物件的壞話,說這不對那不對的,那樣你會破壞他們的感情。而且,愛情本就是兩個人的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需要別人去評價。

4、單獨出去旅遊,關係再好,也有性別之分啊,哪怕你們並不在意這些,但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注重一下自己的名聲。

2樓:30秒不

首先就是兩個人不要說曖昧的話語,兩個人如果說曖昧的話,對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沒有好處的,再就是不要有肢體接觸,異性之間有肢體接觸了,也容易產生不好的影響。

3樓:人生得加糖

不要為他過生日,因為萬一人家女朋友知道了會多想,也不要和他去外面玩徹夜不歸,這是對自己的負責

4樓:有情面包王

就算關係再好的異性,很多事情還是要避嫌,如洗衣服、做飯、整理房間、打掃衛生等一些比較私人的事情,不要為他做才好,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對雙方都會有所影響的。

5樓:將璧

親密的動作,說他家人的壞話。親密的動作會把你們的關係變得不純潔,還可能會給你帶來流言蜚語,說他家人壞話會讓他很難看。

6樓:公聽芹

有多少人在以朋友的名義陪在那個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呢?以朋友的身份接近自己喜歡的人的確是一個好方法,但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忘記自己的身份。

你會有自己已經成為了他女朋友的錯覺。事實卻是你們只不過是在普通不過的朋友關係罷了,人一旦被夢境拉回到現實中來,是最痛苦的。所以為了讓今後的自己不要那麼痛苦,即使你非常喜歡他,你千萬不要為他做這些啥事,否則你們之間的關係將會萬劫不復。

幫他追別的女生

小北喜歡男孩一年了,在這一年裡,她努力的接近男孩,終於在他的身邊擠出一席之地。本以為在朝夕相處的過程中,男孩會喜歡上自己,但沒想到的是男孩,居然要求她幫忙追另一個女生。

小北很心痛,但只能裝出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她看著兩個人越走越近,看著兩個人牽手,擁抱,甚至還和他們一起玩。他們每更進一步時,小北的心就會更痛。

為了不讓自己受更大的傷,她決定遠離男孩。這一場暗戀就因為小北就退出而告終,遺憾的是,這麼久以來,男孩從來都不知道小北真正的心意。

人生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你在一個人身邊呆這麼久,他卻不知道你喜歡過他。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個人,那麼就儘可能地去追求他,而不是和他成為朋友。

為他一次次的付出自己

既然你們之間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那麼就不能越過那個界限,否則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會變得尷尬,甚至會因此絕交。

小藍和男生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像兄弟一樣的相處,直到那一次深夜聊天時,男孩對她表白了,男孩說自己早就已經喜歡上她了,只是那個時候她有男朋友,所以不了了之。那天晚上,男孩說了很多動情的話,女孩也動心了。

那天之後,女孩對他的看法就不一樣了,以前她總是把男孩當成是兄弟看待,現在的她卻把男孩當成了異性。男孩對她開展了猛烈的攻勢,兩個人每天聊到深夜,一起手牽手出去玩,甚至還單獨出去旅遊。小藍覺得他們之間早就已經不是朋友關係,而是戀人。

男生對她很好,兩個人之間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親密舉動,但他卻從來沒有把小藍當成女朋友。這兩個人就這麼不清不楚的相處了下去,直到有一天,男生不辭而別,刪除了小藍所有的****。沒過多久,他有了女朋友,當他牽著女朋友的手路過小藍時,她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做了這麼久的備胎。

異性之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如果你們真的是普通朋友關係就一定不要超過那個界限,不要單獨出去,不要有任何情侶之間的舉動,不要神志不清的一次次地為他付出,因為他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不要參與他任何感情上的事情

哪怕你們之間是再好的朋友,也千萬不要參與他任何感情上的事。感情這種事情是不需要第三個人的,他們之間的事情可以靠他們自己解決,如果這個時候你摻和進去,等到他們重歸於好的那天你就變得裡外不是人。

如果他因為感情的事情傷心並且找你傾訴,那麼你就順著他的話說就好了,善意的給他意見,勸和不勸分,你千萬不能慫恿他分手,不然等到他哪天和女朋友又重歸於好後,你就會非常尷尬。有些女生願意為了兄弟兩肋插刀,在兄弟和女友吵架之後甚至會主動跑去對女友責怪和謾罵,但在兄弟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第一個責怪的就是她。所以,別人的感情事就讓別人自己去決定,沒必要去摻和。

朋友和女朋友是兩種不一樣的概念。就算你再怎麼喜歡那個男生,你也要知道你只不過是他的普通朋友而已,千萬不要越界做一些不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情。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就鼓起勇氣和他表白,而不是像這樣一直卑微地在他身邊,甚至親眼看著他喜歡上別人。

朋友之間千萬不能做這幾件事情,希望女生謹記。

從一個男生的角度,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和喜歡的人有什麼區別?在行為上會有什麼不同呢? 10

7樓:空城舊夢罷了

關係好的異性朋友不會介意她和別的男人曖昧,因為沒那個想法,

8樓:尼瑪大處男

其實差距真的不大,但有喜歡的人了,和異性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男生把關係很好異性朋友設成特別關心,意味著什麼嗎

9樓:涯真

肯定設特別關心,單身狗一天qq都沒啥訊息,好不容易有個女的和他聊天,他還不知道珍惜,那就太傻了,這輩子怎麼可能找得著媳婦

10樓:秦始皇

意味著他喜歡那個女生,抱歉因為我是男生所以無法站在女生的角度回答題主「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11樓:zy不要將就

會有這種感覺的,也許就真的是好朋友而已,別想太多。愛他就要選擇相信他。

12樓:淚落成殤璃

關係好 我就有異性的特別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啥要強調只是好朋友

>3<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15樓:謝合英求汝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16樓:沐月麴斐

男女之間在一定階段裡是有純潔友誼的,但不太可能長久或是一輩子,

因為男女有別,異性相吸,日久生情,要麼這份感情會因為各自建立家庭和淡化,要麼這份感情在時間的旅途中變異為愛,總之男女之間的友誼總是難以長久的。

17樓:綦問凝倫雲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彼此欣賞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正所謂日久生情嘛!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話說回來,世界上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所以真正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一個準確度的把握,也就是雙方雖然互相欣賞,互相有良好地感覺,但卻無絲毫雜念!只要其中任何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或者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就極有可能因此而夭折!

18樓:6080小寒

哈佛大學的心理學教授adrian f. ward說,已經有研究表明,由於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方式差異,所謂「純潔的男女關係」基本上都要被男人的妄想給摧垮。

如果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看相同的一份男女之間的友誼,可以很明顯地發現,男性在對他們之間關係的認識,相比於女性,要明顯偏向於浪漫戀情的發展。在研究人員對249位成年人(其中很多都已婚)的調查中,認為戀情發展可能性是與異性保持關係的好處的人數,是不認為的5倍。而其中隨著年齡的增長,這麼認為的男性比例越來越大,從最年輕的4:

1,到最大比例的10:1。男人越老越危險,更危險的是,女性不論年齡如何,都對保持友誼的可能性抱有很大的幻想。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妹子通常都會有大量的備胎。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吧?——」男女有別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所以世界上不存在「純潔的男女關係」

19樓:紀景明枚書

這一點能真正做到的,恐怕很難的。

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志趣相投,可以產生心靈共鳴的人!

21樓:禚倚實雲夢

有阿,我就有很多異性的好朋友啊,其實是這樣的,你願意把她當朋友肯定是欣賞她的某些地方,但是後來你發現你們不是和當情侶,所以就沒給她說你喜歡她,於是大家就是好朋友狀態~常出來玩,但是不帶有任何情侶的色彩,有時候雖然能有那麼一點點親密動作

22樓:陳一棵

有吧,只是人言可畏而已。不然男生和女生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23樓:威康牢家

很明確的告訴你有!而且這種友誼很牢固!但是不要試圖去破壞它,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24樓:驍驍笑笑

我那個時代(七十年代)有,我絕對相信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的,大多數也有說不清的關係

26樓:傾城雪姿

當然有了,男女在一起玩,別人就會說閒話,不理他們就是了

27樓:佼戈羊元旋

有啊,但是要看你怎樣去看,怎樣去對待。

28樓:靖採雋凌柏

有的,那種叫藍顏知己

29樓:貝凝進飛柏

也有,但男女之間的友誼就像火上的冰,燒熔即化

30樓:許源鄲耘濤

有,,當然有,就是紅粉知己嗎,,有什麼事都會想跟他說的

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31樓:無秉朋佳

沒有,純純的那種絕對沒有,只在影視中看過,那是因為現實中達不到的才會寫到裡邊

32樓:梅運吉天澤

有的額,但不能太好,太好的話會讓對方產生錯覺覺得你對他有別的感覺~要注意距離

男生最不能忍受女朋友和異性做的事都有哪些?

33樓:初夜

男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會發生好多矛盾,雖然有些矛盾是日常生活的情調,但是又有哪些事是令男票不能忍受的呢?

1.和其他男生撒嬌

每個人都是有佔有慾的,和女朋友只要確定關係後,任何一個男性都不能接受和他以外的男性撒嬌。

2.和異性保持親密關係

美名其曰:男閨蜜。別說和男人保持親密關係,就是和一條狗太親密,男朋友都會吃醋。

3.隨便接受異性的禮物

在男人的眼裡,任何男性對女朋友的曖昧都是潛在的危險,而女朋友只要接受別人的禮物,男生都會覺得地位怕是不保了。備胎那麼多,正胎何在。

4.和前任藕斷絲連

分手就是分手了,男朋友最怕的就是藕斷絲連,不清不楚,俗話說:好聚好散,既然分開了就徹底一點,那麼捨不得他就不要和現任在一起。

5.特別生氣時她並不在意

男朋友也是會吃醋的,一般男朋友只是假裝生氣,如果對他不管不問,那就會真的生氣了。這時候就不要和他開玩笑了,適當的哄哄吧,別觸及他們的底線。

關係再好,哪些東西也不要隨便外借?

私家車借給他人 出現情況車主需承擔法律責任!其次,借用身份證會有很多潛在的危險,如他人使用你的身份證辦理信用卡 過戶車輛 註冊成立公司等,如果信用卡惡意透支 車輛出車禍陷入法律糾紛 公司欠債破產等,都會給身份證的原主人惹上不少的麻煩,破財甚或承擔法律責任也是有可能的。三,手機 龐大的隱私庫,慎借!四...

女人在月子期間,就算關係再好也不能讓哪種人去探望

女人在坐月子期間,生病的人是不能去探望的,還有就是孕婦最好也不要去,就算關係再好,也要杜絕這兩種人探望。女人在月子期間,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還不能讓聲音太大太吵的人,還不能讓愛生氣的人去探望他。不能讓生病的人去探望。因為這個時候產婦和寶寶的抵抗力都非常的弱,所以不要接觸生病的人。以防被對方感染疾病...

就算再好看哪幾種衣服也不要給自己的孩子穿

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不要給孩子穿,還有就是別人穿舊的衣服,就算再好看,也不要給自己的孩子穿,還有太便宜的衣服,也不能給孩子穿。我覺得,首先是拉繩連帽衫這種,然後就是帶裝飾品的衣服,在就是太緊身的衣服,最後就是拉鍊褲。孩子的 非常的脆弱,而且孩子還在發育的過程中,所以一定不要只是為了好看給自己的孩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