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BHMS酒店管理學院學費是不是很划算

2021-06-20 08:08:20 字數 3048 閱讀 5679

1樓:

bhms算是歐洲裡面價效比最高的學校了,因bhms每年的成本20萬人民幣,在瑞士熱門城市市中心包食宿,這點沒其他學校可以做到,畢業還有雙學位

2樓:無限極小楠

當年我去讀的時候比較過各家的費用,bhms確實是價效比最高的,學校的學費是全包的吃住都包含了,只需要備些零花錢,不過都是看自己的經濟條件吧,一般來說一年十幾二十萬的預算還是要有,畢竟到了歐洲還是會經常去旅遊一下的,但是,我家送我留學三年只花了三十幾萬,我還是屬於比較節約的,努力賺錢,實習會有收入,還有小費,如果你是銷售性的,還有提成,而且bhms本科是每年有半年實習的,我三次實習都賺了不少,我在迪拜實習的時候小費最高一次有500刀,半夜辦理入住的中東客人真是很大方啊!

3樓:蠟筆小知識

如果有條件的話 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才能走好自己的路走出自己的路 瑞士酒店管理留學申請雖程式不復雜,但對於留學文書(學習計劃、未來職業規劃、推薦信)的寫作要求卻不低,且部分材料在簽證階段也需要遞交,建議選擇專業機構申請辦理。申請材料主要分為三大類:個人證件(護照、登記照)、學歷證明(畢業證、學位證、學習證明)以及重要的留學申請文書。

瑞士酒店院校的總費用通常由學費、住宿費、膳食費、書本費、健康保險等組成。不同的酒店管理院校,費用各不相同。以總費用來劃分,大致可分為三檔:

本科總費用(3.5年制,含1年帶薪實習)120萬-135萬元人民幣;碩士總費用(1年制)30-50萬元人民幣。本科總費用(3年制,含1年帶薪實習)85萬-95萬元人民幣;碩士總費用(1年制)25萬元人民幣左右。

本科總費用(2.5年制,含1年帶薪實習)50~65萬元人民幣。碩士總費用(1年制)20萬元人民幣左右。

以上費用僅供參考,具體費用還要看院校和課程。如果課程中有帶薪實習,根據瑞士法律,在瑞士境內的實習,月薪通常在1.5萬人民幣左右。如果是在全球其他國家實習,則視具體情況而定。

4樓:半夏之嵐

比較了一下瑞士所有的酒店管理學校,bhms的學費應該是相對比較低的,價效比特別高,仔細比較過宿舍和吃的,還有課程設定,不比其它收費高的學校差,有很多方面還要更好呢。而且還沒有任何二次收費。

5樓:小小石頭

其實瑞士酒店管理學校中國人數都差不多的,尤其是大的學校,比如seg、格里昂、理諾士這些。大概都是20%-30%左右,不同校區,中國人的比例也不太一樣。如果這個比例都覺得多的話,那你讓美國、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這些國家的名校情何以堪。

至於bhms,真的沒有聽過,幫不到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申請的時候對比了 一下,它家最便宜。也去過它的夏令營,吃住環境好,挺喜歡那個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那得是多少年前

想去瑞士學習酒店管理

8樓:培莘教育

由於瑞士酒店管理課程的特殊性,因此它暫時無法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證。目前來說,確實是除了洛桑酒店管理學院之外,其他的都不受中國教育部認證。但其實也不需要特別擔心,因為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出來,大多是從事酒店、旅遊、航空、奢侈品、會展、領事館、外貿、主題樂園、房地產、教育培訓等行業,這些都不需要提供中國教育部的認證,倘若同學十分在意認證情況,可以選擇帶雙學位的課程,比如seg旗下五所大學的本科課程以及shms的msc方向和cr的一年制碩士課程,這幾項課程的第二學位都已經有認證成功的同學了。

費用方面不同學校,不同方向的學費是不一樣的,不過一般來說,比較有名的瑞士酒管大學如洛桑、seg旗下的五所酒管大學,格里昂和理諾士一年大概需要35萬(包含學費和生活費),也有費用相對較低的bhms,一年大約20萬左右。

關於打工方面,瑞士的私立學校規定學生不能做兼職,但如果你讀的是酒店管理或者烹飪方面的課程,則每年可以允許半年左右的實習。在這裡我還是建議你專心學習,以後會有很多工作機會的。

最後一個問題,瑞士是一個非移**家,所以畢業後留在瑞士工作是比較難的,它的政策對於我們並不是很有幫助,不過同學可以選擇去其他國家工作,瑞士的酒管專業文憑含金量很高,可以說是酒店業的敲門磚了,很多學生畢業後都會選擇去英國、澳洲等國家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一個一個回答你的問題,正好我是在瑞士讀酒店管理回來的。

1、學歷認證問題:中國教育部確實不認證瑞士私立的酒店管理教育,如果你條件很好(很有才+很有財),可以試試ehl,這個學校是唯一受教育部認證的瑞士酒店管理學校。這個學校要求雅思7分,考gmat,兩年管理工作經驗。

2、大概費用:ehl一年制碩士費用大概40萬,另外其他瑞士酒店管理學校一年學費大概二十萬,如shms,him等,這些學校也是瑞士還不錯的學校。ehl是沒有實習的,shms和him都是有實習機會的,實習工資還不錯,大概有人民幣1萬左右一個月。

每年最多可以實習六個月。

3、語言問題:如果你選擇德語授課的學校那麼你就必須懂德語啊,選擇英語授課的學校,那麼懂英語就可以啊,ehl和我剛才提到的學校都有英語授課的。所以考雅思就可以,除了ehl雅思比較高,其他學校雅思要求大概是5.

5-6分。

4、畢業後找工作問題:理論上說如果你畢業了能找到工作你就可以留下來,但瑞士不會給時間你慢慢找工作的,所以你必須在讀書的時候就開始找,畢業了要馬上能工作才能留下。我有好幾個同學都留在那邊工作了。

所以可能性是有的。

10樓:

瑞士很多學校有酒店管理專業的,費用大概是60w到120w人民幣不等,因為學校比較多,所以這個跨度會比較大。但是所有瑞士學校基本上的學費都是包吃包住包學費的。而且同學們自己也可以在瑞士做實習賺錢,每個月都有一千到兩千的瑞郎收入,相當於人民幣小一萬呢。

11樓:呀呀哦

現在去瑞士讀酒店管理,就只有洛桑和seg的四所學校可以辦理中國的學歷認證,我是shms本科畢業的,上個月剛辦理了學歷認證!

seg碩士課程大概每年25w人民幣。有帶薪實習,seg碩士有一年制和兩年制課程,都是上半年在校上課,下半年海外實習,在瑞士實習的話最低工資每個月大概是人民幣一萬四左右,學校有安排第二外語課程,可以選德語或法語,但也可以選擇在其他國家實習。因為瑞士是非移**家,畢業後留在瑞士工作的同學比較少,除了回國就業,比較多會選擇去美國、迪拜、馬爾地夫等等這些地方工作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

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學大多都有實習提供給學生。實習就是整個本科或碩士課程必不可少的部分。實習通常是半年的持續的。至於實習的酒店,要看你的學校的平臺的。像一些小的學校,安排幾個跟學校關係不錯的周邊或瑞士境內的酒店或餐廳。很省心。但是一些比較出名的大的酒店管理學校比如shms啦,cesar ritz啦,還有...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雅思成績要求入學申請及考試方法詳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申請瑞士洛桑需要雅思7分 費用 住宿押金 1000瑞士法朗 學費 證書 文憑 高階文憑及學位課程 21300瑞士法朗研究生文憑 21800瑞士法朗 此費用包括註冊費 學費 標準雙人間住宿費 一個學期的三餐。學生帶薪實習期間,食宿由所在酒店安排解決。第一年研究生文憑和在職人員課程 ...

新加坡管理學院一年學費是多少,新加坡管理大學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實際上新加坡管理學院sim每年的學費都有所變化,基本一個自然年就會有一次調整 大致每年所需學費再5 7萬人民幣,新加坡生活費每年6 7萬人民幣 新加坡管理大學一年的學費費用 本科 22,400 41,000新幣 年研究生 21,400 109,500新幣 年作為唯一合法的國家職業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