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出名的果酒牌子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喝的果酒牌子呀,求推薦。

2021-06-20 08:08:20 字數 2308 閱讀 1758

1樓:濤小乖

現在市面上很多打著果酒的名頭,實際上果汁含量大多數都不超過30%,舉例rio,果汁含量也才30%。另外,不僅果汁不純,還有特別多新增劑,香精。大家在選購的時候,瞄一眼配料表就一目瞭然,類似香精,食品新增劑的東西有很多,因此,選果酒的時候,最好是選原果汁含量≥99%,不要覺得不可能含量有這麼高的,市場上真的有,上次逛超市,就看到了。

附配料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果酒市場不成熟,很多果酒廠商只是為賣酒而賣酒,不太注意品牌的樹立。

上個月我在某寶上發掘到了一家果酒品牌,叫醺果,他家的青梅酒還不錯,推薦一下。

3樓:闢兒鈄衍

要說這個,那就太多了,數不過來的。不過你可以上中國樹莓酒交易網看看,上面的品牌和**商非常多,這個**雖然專門做樹莓酒,但是其中的**商不止是隻**樹莓酒的。並且這個**很專業,**商都值得信賴。

4樓:

東方九里泓發酵型百香果酒、桑葚酒、藍莓酒、嘉寶果酒都不錯,喝起來有濃濃的水果香味

5樓:哀妍利

現在果酒市場還沒完全開發,比較有名的就那幾個,和小眾牌子對比,喝起來口感一般,沒有特別出眾的地方。不過我最近喝了一款桑葚果酒,廣東桑之寶的桑盈牌桑葚果酒,感覺不錯,主要是它口感很好,酒味清香,回味無窮,據介紹還是桑葚原汁釀造的,無新增純天然。

6樓:濮同秋梵

目前市場上的果酒,百分之97以上都是貼牌,只有好的廠家,貴州黃氏酒廠,全國果酒龍頭品牌之一,**百分之70我們供貨,,花果酒目前並沒有品牌標杆。

7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有一家賣山楂酒的,叫通明山,很經典的山楂酒,酸甜的口感很像酸梅汁,挺好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帶雨萊陽梨酒

梨花帶雨梨酒   到底什麼是梨花帶雨美麗的邂逅?什麼是梨花帶雨的醉

9樓:飛花頌氣球鮮花工作室

紅酒澀,白酒辣,啤酒漲,所以現在年輕人普遍喜歡果酒啊,洋酒啊,天貓資料顯示,年輕化,她時代正在引領新的酒飲文化。目前果酒行業沒老大,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有冰青,補藍,食喜,且聽風吟等,其中補藍果酒是最有特點的一個品牌,比較迎合年輕人的喜好,包裝和酒質都還行。在日本,梅酒的銷量早就超過了其他酒類,未來兩年的中國果酒市場還是非常有潛力和爆發力的。

10樓:

老味道花果山山楂酒,我們這幾十年了,某寶也有

11樓:

1、久覓果酒,山東品牌,水果發酵技術。創新性品牌,旗下有數十種水果酒。

2、寧夏紅,銀川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枸杞和白酒。旗下只有一個系列。

3、悠蜜,貴州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茅臺果酒,以藍莓汁為主,旗下一個系列。

4、仙林青梅,五糧液品牌,浸泡式釀酒技術。有青梅、石榴、十二星座等。

12樓:

我印象當中好像只喝過一個叫十二嶺牌子的果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酒就是葡萄酒,酸梅酒之類的。很多品種

14樓:奔跑的犀牛

果酒這個品類感覺比較小眾,市場不成熟;圈子裡女性朋友比較多,每次聚會啥的都是喝紅酒或者果酒,所以也喝過幾十款果酒了吧,包括五糧液的悠蜜,寧夏紅的枸杞果酒,十二嶺的青梅酒,還有今年網路上比較火的且聽風吟等等,只能說各有特色吧,個人覺得不論口感還是品質,果酒還是釀製型的好,一款叫“遇見女神”純釀型果酒,喝過兩三次,小品牌雖小,但確實不錯,可以看看。現在的果酒市場就是泡製酒和調兌酒太氾濫,良心商家太少,這大概也是果酒品牌難以塑造的原因吧。

15樓:是譚美麗呀

獅子歌歌、莉莉周、喜番、rio、三得利、梅乃宿、落飲,這些牌子都不錯哦,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果酒,可以去店鋪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目前市場上最火的果酒牌子,是青梅竹馬,它們的瓶身設計我是非常非常喜歡的,酒喝完,瓶子我都不捨得扔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果酒牌子呀,求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中獎了一瓶叫伊聽的果酒,我是一個飲料愛好者,平時不怎麼喝酒,那個喝著還挺好喝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發言權!伊聽果酒,很好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伊聽果酒你喝過嗎 超級喜歡的一個牌子。

20樓:<念

伊聽果酒你喝過嗎? 超級喜歡的一個牌子,蠻不錯的。

請問各位大蝦,耐磨材料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出名的耐磨材料企業

目前耐磨材料主要指球磨機鋼球,根據鉻含量,分高 中 低鉻合金鑄球,低鉻球幾乎國內每個地方都有,高鉻球主要在安徽寧國市,主要的生產廠家有安徽省鳳形公司 東方耐磨 開源耐磨 海興耐磨 誠信耐磨等,由於形成了規模效應,規格全 產量大,大型水泥廠幾乎都採用寧國鋼球。產品銷售主要靠業務員推銷。西安維樂抗磨工程...

比較出名的耽美作家有哪些,有哪些比較有名的耽美小說家

個人覺得綠野千鶴寫的也不錯,推薦她的妻為上,皇上別鬧。廿亂寫的也很好,軍婚也是一部經典 墨香銅臭 作品 魔道祖師 腐中經典,入門必看。最近漫畫出來,動漫18年出。柴雞蛋 勢不可擋 鋒芒 逆襲 你丫上癮了 超級汙,重口味。基本拍了網劇了 水千丞 誰把誰當真 娘娘腔 等等等作品挺多的,文很喜歡。風弄,藍...

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武漢施瑞德人才管理顧問 武漢光輝人才顧問服務 武漢百池人力資源顧問 武漢杜為爾人力資源管理 武漢友創企業管理諮詢 湖北大楚人才服務 武漢錦賢企業管理諮詢 您想找哪方面的人才被 看區域的 泰迪獵頭桂林分公司 做製糖 製藥 的很專業 杭州地區,我們找過好幾家。杭州優才獵頭還是不錯的。在我們無錫很出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