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竅晚的是不是都特別單純,女孩開竅晚將來是不是特別單純?

2021-06-20 18:25:22 字數 2859 閱讀 7602

1樓:由迎壘

開竅晚就是情商低,就是將說白了就是傻。就是任性任性的人嗎?就是。任性的人就是他琢磨他寫的,他自己特別單純,其實他是他的性格,就是人的性格決定一個人的,但不單純。

2樓:影漫人

如果真的遇到一個開竅晚的,那還真是幸運,因為這種人雖然感情遲鈍,不過會很專一,如果相處,會覺得驚喜。不過呢,在開竅之前追求,那就是很難了。

3樓:

智商高的能單純嗎?不會開竅也是醉了

女孩開竅晚將來是不是特別單純?

4樓:

那不一定,不是每個人天生的不單純,這是長大後,通過看視,手機和身邊的人,從各個方面接觸交流

5樓:百小度

女孩開竅晚更容易特別不單純。

因為開竅晚意味著容易受傷,或者是有更多的時候思考。

6樓:原晗玥

?現實中有這麼純的妹子嗎?就是你描述的見到喜歡的男生臉發紅,緊張的搓手??

我可是沒有見過這樣的女生啊!現在的女生可是很會撩,我覺得一般的男生都撩不過女生的,如果真是這樣,你可要加把勁啊,一定要把她追到手啊,這麼純的女生就是極品啊,你的運氣可是好到爆了!

開竅前像傻子一樣,開竅後跟別人就基本沒區別了。開竅晚的孩子是不是都有這個特徵?

7樓:喵小採

是的,開銷錢跟開銷後的動作,完全是兩個區別因為開竅的碗遂,導致開竅後的思維完全不一樣。

8樓:粵經典

開竅晚的孩子都會有這種情況的,我也沒開竅之前就是跟不上節奏, 開竅的時候就和別人一樣的啦。

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開竅前像傻子一樣,開竅後跟別人就基本沒區別了。開竅晚的孩子是不是都有這個特徵?這個情況確實如此。

10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一般是這樣子的,但是開竅後的孩子就像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一樣,反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11樓:山高路遠

你好,開竅晚的孩子也要好好的教育,很有用。

12樓:無名

昨天像傻子一樣開小號,跟別人就跟新了米奇也我覺得孩子可能成熟是有早晚的問題。

13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人和人之間本來區別就不大,之所以看著像傻子一樣,那就因為是還沒有開竅開竅了,就會大家差別不大

14樓:書慧捷

每個人的特徵都不一樣的,還需要你去開導一下才行

15樓:

不一定,這樣看各個小孩的,只要正常就行了

16樓:葉孤霞殊

我覺得這個是一個人的問題,他有些時候他明白的多了,他自然就會做的也就多了。

17樓:呵呵合作

開槍後跟開前區別當然很大。但是可能是沒

1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先發展,有的是後發展。

19樓:風水旺的我

其實你說的這種孩子還不少呢,但你所謂的這種開銷嘛,就是突然的聰明瞭,這個事情很難要,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的

開竅晚是智障嗎?

20樓:mr妄說

不是的,這主要與家庭教育引導有關,

注重生長過程培養和教育,就能早開竅,

但即使不進行引導,開竅也是自然的事情

只是會推遲。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竅了嗎?什麼叫開竅?人生閱歷不足的,對於我來說都沒有開竅。我理解的開竅是,什麼事知道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竅晚是智障,這個可不一定,只有通過大醫院全面檢查才可定論,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也常常見到開竅晚的小孩,說話慢\走路慢或者思維慢,但上學以後或者長大以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變得也很聰明,而智障是腦力的殘缺,即使再怎麼樣也達不到正常人的智力。

開竅晚沒有感情經驗很丟人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注意力全都在他身上,而他的注意力卻永遠不在你身上,理智一點的會感覺的這一點,衝動一點的,會欺騙自己,暗示自己,讓自己覺得其實對方也在注意自己。

24樓:糖果馬鈴薯

不丟人啊,就是容易被人騙。

這種孩子是開竅晚嗎?

25樓:御阪

們經常聽匆年輕的爸爸和媽媽說:『我的孩子到一歲半還不會走路,這是怎麼回事了」或向.「我的孩子都三四歲了還不會講話,會不會象老年人說的,是開竅晚呢了」 所謂開竅,就是兒童從滾昧時期昇華到長見識的階段,·即指孩子從不會走路到會走路,從不會說話到會說話,從不懂事到懂事的過程。

過去人們常常把言語、思維、智慧均認為是「心」的機能,心有孔,孔即竅,心底竅開了,孩子也就懂事了。現在的科學認為,主宰言語、思維、智憊的器宮是人的大腦,兒童大腦發育到達某一年齡時期就呈現一定規律的客觀表現,如一歲學會走路,一歲半學會說話。如果某兒童發育明顯遲於正常兒童發育,這並不是開竅晚的間題,而是大腦發育遲滯了。

老年人所說的「開竅晚」,實際是另外一種因素所致。如正處在發育時期的孩子,或是因飲食挑剔而缺乏營養,或是因患一場大病,影響了大腦和身體的生長髮育,與正常孩子相比有些推遲,但是經改善營養、疾病**之後,披延誤的發育時機會迅速彌補回來,也有的孩子因暫時的社會因素造成不懂事,一且改變單調的環境,智力很快發育起來。這種「開竅」晚是因某種原因推遲了兒童智力的發展,但其大腦的發育是完好的。

做直播的女孩是不是幾乎都和別人特別隨便?

其實並不是的,有些做直播的女孩的話,在直播的時候看上去比較開放,比較外向的,但是和別人接觸,在現實中還是表現的比較內斂的。做直播的女孩是不是幾乎都和別的人特別隨便?這個倒不一定,這個可能做直播,他是是說明他性格直爽呀,性格大方,就是外向性格這種人。做,直播的女孩兒是不是幾乎都和別人特別隨便?我看是一...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生,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應該大部分女 bai孩子心理du都是這樣的 呵zhi呵 話又說回來 蘿蔔蔬菜dao 各有所愛,什麼樣回的人都有人會喜歡答的 那只是愛情來的早與晚罷了。現在不都是年輕態嗎 有是有點孩子氣還是蠻好的,在說了隨著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接觸社會 也會變成熟的 人總是會改變的 呵呵 希望你早日遇到喜歡你的人 至...

溫疹等等是不是都特別癢的

溼疹的四大特點 多形性,對稱性,瘙癢性,性。溼疹絕大數情況下是有瘙癢的,但是瘙癢本身是一種主觀的感覺,不同的人對於瘙癢的耐受性不同,所以不能僅僅依據是否有瘙癢來確診或者是排除診斷。建議去 科就診,單憑有沒有瘙癢來診斷溼疹是不科學的。瘙癢的不一定就是溼疹,不癢的也不能絕對排除。溼疹的 方法是什麼?溼疹...